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女助教 結果共15筆

  • 電影院供「正妹陪看」服務!還可帶出場 陸業者笑:做啥都不干涉

    單身狗常常只能一人去看電影,但最近一家位於湖南長沙的私人電影院被人爆料,居然有「美女助教」陪看電影,透過該電影院的官方APP發現提供不同方案,隨不同價碼還可以升級特別服務,套餐選擇多樣,然而,這種私人服務也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參雜色情成分。
    2024/04/13 10:26
  • 美女助理告知420%投資獲利大計畫 男險遭詐騙50萬

    台北市42歲王姓男子日前去銀行打算匯款50萬元,被機警行員察覺異狀報警,經警方細心詢問才知,王男遇上典型的投資詐騙。刑事局今(6)日表示,投資詐騙慣用「假APP」虛偽股市圖表、匯款「人頭帳戶」等手法,把肥羊拉入客串樁腳「學員」組成的投資群組,利用群眾心理慫恿你「投資」,而且會有「美女助理」,結果一定讓你穩賠不賺。
    2024/04/06 14:51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金晨激情熱吻王安宇 披婚紗嫁小8歲鮮肉弟弟

    大陸人氣女星金晨,今年繼《不會戀愛的我們》之後,再度演出姐弟戀題材,在《熾道》飾演28歲的體育女助教,被小她8歲、熱愛跳高的運動員王安宇「奶狗式倒追」成功,譜出一段熱血戀曲。《熾道》從第一集甜到最後一集,大結局中金晨披上婚紗,答應小男友王安宇的求婚,網路熱度直衝冠軍寶座,金晨也感性地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捨不得和角色告別。
    2022/10/30 18:54
  • 聽說男同學暗戀她!美國女助教主動獻裸照 竟反遭勒索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中西市(Midwest City)一名中學女老師日前因聽說一位男學生疑似對她「有好感」,竟然透過社交平台向該名學生發送裸露不雅照片及影片,沒想到反遭該名男學生勒索120美元(約3500元新台幣)的封口費。最終是一名教職員無意間聽到涉案男學生向友人分享此事,才讓案件曝了光。警方也已介入調查此案,並且向這名女教師發出逮捕令。
    2022/06/03 13:56
  • 別想逃!通緝犯見警拔腿就跑 角力女教練「擒抱」逮人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日前遭警盤查,因謊報身分被識破,和警方一路從超商拉扯到大馬路上,一旁路人見狀後,上前協助逮捕,她從後方「擒抱」,順利壓制嫌犯,原來她是柔道角力女助教,警方事後非常感謝她的幫忙,訊後將陳男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2/02/07 15:54
  • 女助教爆睡3男學生 被老師偷聽對話傻眼報警抓人

    美國德州一名24歲女助教日前遭指控涉嫌透過交友軟體聯繫未成年學生並與其發生關係。直到學校老師聽見其中1名男學生吹噓此事才因而曝光。女助教已被解聘被遭逮捕。
    2020/07/22 16:35
  • 女助帶學生摩鐵共浴遭停聘 不服提訴遭駁回

    北部一所藝術大學女助理教授因帶學生去汽車旅館泡澡,遭校方認定性騷擾,處分2年不聘任並終止原聘約。女助理教授不服興訟,法院日前認定,校方處分並無違法,判女助理教授敗訴,可上訴。
    2020/06/14 13:33
  • 飄異味!宜大女助教驚見「女屍」跪趴廁所

    宜蘭大學教學大樓內25日一早有女助教發現,從6月就開始上鎖的廁所傳出異味,她找了鎖匠來開門,沒想到打開就看到其中一間廁所有一具女屍,身體已經腫脹,完全無法分辨死者的年齡和身分,而警方到場初步判斷女子死亡超過3天。
    2018/07/25 18:22
  • 快訊/宜大女教職員 校內廁所驚見女陳屍多時

    最新消息!宜蘭大學格致樓,今天早上一名女助教要上廁所時,赫然發現女廁內,竟有一具女屍,屍體都已經發出惡臭味,目前警方已經趕到現場,正在釐清死亡原因。
    2018/07/25 13:29
  • 罵師214天!學生判賠214元 道歉214天

    學生網路上辱罵老師,吃上官司!一名淡江大學邱姓學生,不滿英文系張姓女助教教授很會當學生,在BBS站上以粗話罵助教,發文時間長達214天,張姓助教教授提告,要求學生須賠償新台幣214元,並在PTT網站刊登道歉啟事214天,台北地院判決老師勝訴,但邱姓學生說,事發後他已經向老師道歉,但老師不接受,他很無奈,考慮還會上訴。
    2011/01/27 12:52
  • 懸疑騙婚/愛7年渾然不覺 女助教遭騙婚

    交往7年要訂婚,才赫然發覺被騙,傷心又難過的王姓女子,在家人陪伴下前往台北散心。至於前往王家幫忙拆除訂婚現場的親友,則是忍不住痛罵,還有鄰居放馬後砲說,早就覺得這個男的有問題,想不到真是個斂財大騙子。
    2007/01/22 12:01
  • 不顧仇日情緒 上海女推廣櫻花

    儘管中國大陸跟日本的關係,因為不久前的反日情緒,仍然處於緊繃狀態,不過在上海, 有一名大學女助教,她因為天生喜歡日本的國花-櫻花,不顧眾人的目光,在上海到處推廣種櫻花樹,還好引來的罵聲不多,日本NHK電視台對於這個現象非常好奇,特別走訪了上海一趟。
    2006/03/08 22:31
  • 北科大再爆醜聞 副教授性騷助教

    北科大又發生副教授醜聞案,繼上次韓姓副教授喝花酒後,這次又有一名副教授遭指控不斷以簡訊向一名女助教示愛,而且時間長達四年,女助教不甘受辱向法院提告,沒想到副教授卻提出躁鬱證明,獲得不起訴,女助教轉而向學校申訴,學校竟然只要副教授停職半年。
    2006/02/02 12:05
  • 女助教枉死輪下 香消玉殞影帶緝兇

    一名苗栗育達技術學院的女助教,昨天傍晚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一部疾駛而過的黑色休旅車撞上,27歲的女助教傷重不治,而休旅車駕駛則是肇事逃逸,警方公佈了路口監視錄影帶畫面,希望大家一起來找出肇事駕駛,負起責任。
    2004/10/2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