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女刺客 結果共48筆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美女刺客等級! 民眾黨推19歲廖家嫻「里長培訓」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積極進行里長培訓營活動,目的是為了尋找具有潛力的里長候選人,透過標準化的訓練和教育方式為其打造基層根基。最近一名19歲的女子廖家嫻受到重視,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盛讚她有「刺客等級」的實力,經過適當的培訓,有望在里長選舉中取得勝利,服務鄉親。
    2024/01/31 09:49
  • 分析/高雄藍綠美女刺客李明璇、黃捷空戰狂攻 老將擋得住?

    網路戰成為當前選戰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變數,許多政治新秀藉網路聲量、事件議題等成功翻轉原本屈於劣勢的局面,以高雄立委的選情來看,有兩個選區相當特別,第六選區黃捷及第八選區李明璇大打「空戰」來操作,兩位藍綠的漂亮寶貝欲藉由爆發力大的網路聲量來力拚選戰。學者分析,高雄立委的選舉模式還是以陸戰為主,若要靠「空戰」定生死,候選人在最後的關鍵月必須要保持一定討論度,聲量愈大才會讓外界覺得當選的機率愈大。
    2023/12/17 16:06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吳音寧二林市場拜票!邀雞排妹助選彎腰發傳單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原本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美女刺客,但最後還是改由吳音寧出線,但上午兩人一起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少人幫忙喊加油凍蒜,但多數婆媽似乎不認識雞排妹,都相當淡定地坐在攤位上拿傳單,對於這樣的狀況,雞排妹則說,認不認識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認識吳音寧就好。
    2023/09/13 13:06
  • 美女刺客對決最美發言人破局 「馬尾妹」宣布不選了

    距離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4個多月,各黨立委人選積極佈局中,原本外界預測藍白在高雄市第8選區能上演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對決可能代表民眾黨出戰的「美女刺客」、「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不過,楊宜庭日前透過IG透露,當初接到民眾黨拜訪,希望她能加入2024立委選舉,她也答應了,但「經過許多政治考量,沒有意外的話,我本人不會參與2024立委選舉」。
    2023/08/31 10:57
  • 才剛離婚富商尪!10億女神遭爆從政當「美女刺客」 首度回應了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日前受邀參與中華醫學會的活動,恢單後她的公務行程越來越多,也將精力奉獻於增進整體社會進步與社會公益上。有報導指出王宥忻將成為美女刺客從政?王宥忻笑回:「有開始在進行規劃,因為自己想做的寵物健保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要真的落實和推動才能造福更多毛小孩和毛家庭。」
    2023/08/09 11:40
  • 力拚突圍!民進黨派美女刺客戰竹縣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決議同意遭收押禁見的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後續並將以徵召方式提名基隆參選人;此外,也通過徵召黨工詹紀緹、現任立委陳瑩、伍麗華分別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立委;也將以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作,支持其投入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四個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請鄉親給予鼎力支持。
    2023/06/28 17:05
  • 賴再出手! 竹縣派美女刺客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活動,體驗IG小編日常,而除了拚空戰外,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拍板,新竹縣徵召美女刺客詹紀緹,苗栗縣第二選區將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將在明天(28)送中執會。
    2023/06/27 20:33
  • 不甩藍喊合作! 柯文哲派2美女刺客選桃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區域立委名單,搶先曝光,他到桃園宣布將派兩位美女刺客參選桃園八德跟盧竹,似乎沒在管最近國民黨小雞一直喊要合作,不過柯文哲也說,只要有好的人選就提名,但若真的沒有好的人才,就算了。
    2023/06/17 18:17
  • 美女刺客?雞排妹披綠袍戰中正萬華 王世堅:不能亂刺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也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但引發綠營基層反彈,有意爭取該區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喊話,自己是最強人選。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5日)直言,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不能跳出來亂刺」。
    2023/05/25 13:36
  • 國民黨提名12區立委 「美女刺客」投入高雄小港區挑戰賴瑞隆

    國民黨今(3)日提名12位立委參選人,有「美女刺客」之稱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將挑戰高雄市小港區立委,南投縣議員游顥則挑戰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迎戰今年3月初因立委補選勝出而上任的現任立委蔡培慧。
    2023/05/03 14:22
  • 出戰高雄「綠到出汁」選區 美女刺客李明璇豪語: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投入2024立委選戰,明天將正式被黨中央徵召參選高市前鎮小港區立委,李明璇今(2)日表示,雖然該選區雖然「綠到出汁」,但身為青年世代,要更有勇氣為國民黨開疆闢土,未來也會主打空戰,誓言下架民進黨立委。
    2023/05/02 14:50
  • 主播問政時代來臨!10大媒體人轉攻政壇 藍綠白全都愛

    媒體人闖政壇 「新聞點」搶目光 媒體人轉戰政壇,初期知名度可能比別人高,相較之下也較容易製造新聞亮點。自2005年日本大選打出「美女刺客」競選戰略後,台灣似乎跟上這股媒體人從政風潮。記者、主播本身具備口才、光環,這幾年在地方選舉中,議員名單裡不乏「主播牌、記者牌」。另外,也有部分媒體人,因為新聞採訪工作,逐漸對政治有感而決定踏入政壇,不少人先搭上政論節目風潮,在鏡頭前展現論述能力和理念之後,再進而參選。
    2022/07/02 15:55
  • 民眾黨再推議員人選 發言人張清俊戰楊梅、中和推美女刺客

    台灣民眾黨今(30)日通過年底選戰第4波提名人選,通過6位縣市議員參選人,其中,民眾黨的發言人、前電視台記者張清俊獲提名,將參選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而新北市中和原本提名的林致兵在酒駕爭議宣布退選後,改推曾是空服員的美女刺客王如意。
    2022/03/30 17:45
  • 綠營剉咧等?國民黨「美女刺客團」曝光 拚2022大選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外傳國民黨在議員選舉中將派出「美女刺客團」,包括「北漂最正主持人」李明璇、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和蔡畹鎣,雖說三人目前尚未正式表態參選,但消息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國民黨有希望了」。
    2022/01/29 18:02
  • 民眾黨台北初選激烈 遭爆不公、角頭入黨

    民眾黨驚傳有地方角頭入黨,傳出為了明年選舉前的黨內初選,就以台北市最競爭,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不僅被黨員抱怨找角頭入黨,還有意打美女刺客牌,讓中正萬華的有意參選的某大哥被拒,批評參選機制不公平。
    2021/10/29 17:27
  • 年輕、高顏值 郭家軍再添兩美女刺客

    鴻海董事長創辦人郭台銘佈局立委選戰,今(10)天郭家軍再公佈兩位新人選,都是年輕高顏值的美女牌,也是現任地方民代,統整郭台銘找刺客選立委,幾乎清一色娘子軍。
    2019/10/10 21:31
  • 戰場換到國會? 傳郭董派「美女刺客」突襲

    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現在似乎打算把戰線延伸國會去,傳出郭台銘要派美女發言人當刺客,挑戰桃園、台中藍軍大票倉,就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證實,郭台銘的確有至於政治參與,才會在立委選舉上有所著墨。
    2019/09/17 21:11
  •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 汐止鎖定學運女戰神賴品妤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布局,新北市汐止鎖定活躍於太陽花學生運動的「美女刺客」賴品妤;新北市中永和擬派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上場;新店擬徵召「名嘴刺客」張銘祐。
    2019/09/09 17:05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2018議員選戰新面孔! 藍綠皆攬美女刺客

    2018市議員選舉倒數計時,巧的是藍綠兩黨還都有主播表態參選,民進黨有主播鍾佩玲,擬投入士林北投區,國民黨也有前主播鍾沛君要參選大安文山區!
    2017/11/12 18:02
  • 行刺金正男現場模擬 大批警力戒護防滅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傷亡一案,今天2名女刺客重回吉隆坡機場模擬犯案過程,大批警力層層戒護,嚴防嫌犯遭到滅口,模擬過程中嫌犯情緒不穩定,最後還得坐輪椅才能行動。
    2017/10/24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