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女兒國 結果共43筆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趙麗穎、馮紹峰世紀破冰!離婚一年爆「喜訊」鐵粉感動

    女星趙麗穎與「蘭陵王」馮紹峰自2021年宣佈離婚後,一直是鐵粉們心中的遺憾~不過!近日,陸媒則傳出趙麗穎與馮紹峰可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啦!
    2022/04/21 14:10
  • 沒錢付女兒留學費 碩士情侶檔拿榔頭殺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6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要錢不成,發生口角,兇嫌持鎯頭攻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8:26
  • 不滿父未出資留學費用 碩士女聯手男友弑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7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雙方口角後,兇嫌持鎯頭猛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5:27
  • 賈永婕老公曾是「翻滾吧男孩」 國小奪北市體操全能金牌

    藝人賈永婕在臉書透露,原來老公國小的時候也是「翻滾的男孩」,加入體操隊,還拿過台北市全能金牌,但賈永婕也笑說,現在沒在練,只能「滾來滾去」了,不過事實上,賈永婕一家人體育細胞都不錯,自己愛挑戰三鐵,兩位女兒國小都是桌球校隊。
    2021/08/03 11:49
  • 千年傳說「女兒國」 變身川西藏族絕美景點

    西遊記裡面當中像是神話故事的女兒國,其實是真實存在在四川西部,傳說中的東女國就位在巴丹藏寨。儘管現在已經不是女人當家,但家家戶戶沿著山崖而居的特殊風情,吸引每年數十萬遊客來訪,協助當地村民保留下千年傳統,帶來數十億台幣的收入。
    2021/05/10 14:22
  • 母偕女兒、男友燒炭釀2死 家屬質疑安眠藥加工害命

    嘉義市一處出租套房,發生2死1命危的案件,一對母女和女兒國中同班男友,被發現倒臥在屋內,結果媽媽跟少年雙雙不治,只剩下女兒還在搶救中,但案情似乎不單純,警消人員在現場並沒有找到遺書,而是發現疑似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讓少年的爸爸質疑,兒子是遭加工殺害的。
    2021/04/12 21:06
  • 沒虐待她!繼父出面反駁 為管教無囚禁

    繼父和媽媽出面喊冤,因為女兒國中時期,行為出現偏差,不但遭學校退學,甚至天天都有男生在家樓下站崗,報警處理也沒轍,最後才會乾脆禁止她單獨出門,一開始女兒也沒有反應或是抵抗,街訪鄰居都知情,雖然里長員警曾上門查訪,也沒看出異狀,現在遭起訴,家屬說吞不下這口氣,向監察院陳情要求查仔細。
    2019/08/20 20:34
  • 性侵女兒近700次… 狼父判20年6月定讞

    新北市林姓男子自女兒國小三年級開始,涉嫌性侵、猥褻女兒到國中二年級,高達697次。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等罪,判決林男有期徒刑20年6月定讞。
    2019/07/15 12:34
  • 遭控代購詐騙! 劉姓賣家澄清:陸續退款

    被指控詐騙,循線追查這位劉姓賣家,家中開熱炒店,母親低調不肯受訪,養父則私下透露,女兒國中就搬出去,代購發生糾紛也相當無奈,但劉姓賣家自個出面澄清,當初收到的款項,因為蝦皮錢包遭到凍結,才沒有辦法退款,積欠的部分金額,已經另行匯款,不足的也和買家溝通,會在期限內退完。
    2019/03/22 21:47
  • 怕洗不乾淨…老公愛幫小二女兒洗 人妻崩潰:想到都快吐

    一名人妻日前發文詢問,指出自己老公很愛幫女兒洗澡,總是怕女兒自己洗不乾淨,但到了女兒國小2年級,她老公還是堅持幫忙洗澡,讓她實在無法理解,認為應該讓女兒學習自己洗澡才對,嘆說「一想到她都快吐了!」
    2019/02/09 17:39
  • 西點師捏出迷你版辦桌 總鋪師的女兒國際奪金

    高雄正修科大的餐飲系老師陳怡君,本身是西點烘焙師傅,但卻用烘焙用的食材杏仁膏,捏出迷你版的豬腳麵線、清蒸石斑魚以及紅蟳米糕等各種料理,甚至廚師在路邊料理的場景,都能縮小比例精準重現,而她也靠著這套作品,在2018年的A級賽事盧森堡世界盃廚藝競賽中獲得金牌,她提到能夠勝出的關鍵,就在於她就是總鋪師的女兒,從小耳濡目染,早就對辦桌的細節有充分的觀察。
    2019/02/07 12:16
  • 微博同曬婚照! 趙麗穎生日認嫁馮紹峰

    大陸演藝圈傳出好消息,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在拍攝電影《女兒國》之後,就傳出假戲真做,多次被拍到私底下同框出遊,先前更傳出趙麗穎在9月初時奉子成婚,正巧今天(16號)是趙麗穎生日,兩人終於承認婚訊,雙雙在微博曬出結婚照與結婚證,馮紹峰也大方放閃:「老婆,生日快樂。」
    2018/10/16 11:52
  • 重現北宋流水席! 趙麗穎、馮紹峰新劇談情

    由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電視劇前陣子剛殺青,兩個人是繼《西遊記女兒國》後再度合作,片中有三大看點包括趙麗穎變庶民、從拿劍變拿針、跟馮紹峰是大叔配小蘿莉的組合,劇組還細膩重現北宋的流水席。
    2018/04/28 11:33
  • 林志玲復原開工! 氣色紅潤、臉圓一圈掀懷孕說

    藝人林志玲二月初因病全面停工,連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上映都全面缺席,6日晚間她在上海亮麗現身眼鏡代言記者會,腳踩高跟鞋、面帶笑容、氣色紅潤,但粉絲最關注的是她的臉蛋似乎圓了一圈,人也圓潤了一些,引發好奇難道真如傳聞說的懷孕了?經紀人回應都穿高跟鞋出席活動了。
    2018/03/07 15:22
  • 《西遊女兒國》有亮點 全台跑透拍美景

    由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在全台上映8天票房破千萬,但更讓觀眾驚豔的是不少場景都取自台灣,像是知名的景點台南四草河道還有桃園蝙蝠洞、高雄盤龍峽谷等等,通通都成了劇中場景,甚至就連大陸觀眾看完都讚嘆這些地方好美。
    2018/02/24 15:03
  • 林志玲、梁詠琪聯手出擊 「女兒國」大談女女戀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兩大女神林志玲和梁詠琪在裡面分別扮演河神和國師,大談女女戀,兩人的造型也都顛覆過去形象,像是梁詠琪在裡面扮醜便禿頭,每天還得花5小時上妝。
    2018/02/20 12:38
  • 陸春節檔創60億台幣票房 《捉妖記2》奪冠

    中國大陸開春電影票房創新高,大年初一單日就進帳人超過新台幣60億元,續集電影《捉妖記2》票房約25億台幣,締造大陸單日票房新紀錄,奪下賣座冠軍。
    2018/02/18 17:45
  • 《水底》、《意外》推超長口碑場 搶攻賀歲檔

    最近洋片不約而同都推出超長口碑場,包括《水底情深》就有12天口碑場,還有《意外》也有15天口碑場,延長口碑場就是為了搭上過年檔期,另外還包括有《黑豹》、《西遊記女兒國》都搶攻賀歲檔。
    2018/02/11 16:52
  • 宣傳取消! 林志玲病倒「連下床力氣都沒有」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演出河神一角,挑戰特效化妝,每次花8小時上妝,還因此皮膚過敏,日前在微博公開劇中造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原本將參與電影宣傳,卻傳出志玲姐姐病倒了。
    2018/02/02 11:00
  • 吳奇隆《蜀山2》變大叔 笑稱被導演騙來的

    奇幻武俠大作《蜀山戰紀2》將在網路平台播出,身為出品人的吳奇隆被導演找來軋一角,不過因為角色命運坎坷常灰頭土臉,他笑稱是被導演騙來的,另外還有林志玲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河神,新造型曝光也讓人認不出來。
    2018/01/30 11:11
  • 郭富城再扮孫悟空 全身金毛過敏求饒喊不演了

    繼兩年前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今年再次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郭富城再度扮演孫悟空,本來以為第二次演出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他就因為特殊化妝,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讓他癢到向經紀人求饒:「可以辭掉不演嗎?」
    2018/01/19 10:58
  • 兩代美猴王同台! 黃渤助陣郭富城「西遊」

    許多大咖男演員都演過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14號日在廣州辦發布會,主角郭富城、趙麗穎、馮紹峰、梁詠琪等人都到場,曾在《西遊:降魔篇》中演出孫悟空的黃渤也現身助陣,兩代美猴比拚,笑翻現場。
    2018/01/15 12:22
  • 胡一天被讚好帥驚嘆「哎呀」 自爆最想當XXX國王

    近期憑著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小鮮肉胡一天,日前接受CHOCO TV專訪的影片曝光,其中他接受快問快答挑戰,不少有趣的回應引發關注。胡一天自爆平時沒工作時喜歡宅在家,也提到演藝圈最尊敬的前輩就是影帝黃渤,但被問到想在《西遊記》裡擔任什麼角色時,他也坦言最想當女兒國國王,「因為女兒國都是女生」!
    2018/01/08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