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女僑生 結果共19筆

  • 隔10年再有命案!命理師驚吐「龍山寺早不靈」:兵將已罷工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發現一具女屍,調查發現,死者是一位來自香港的20歲女僑生。命案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不過留下了2張紙條,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江柏樂卻稱「龍山寺早已不靈」,甚至透露兵將早就已經罷工,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01 18:16
  • 女港生離奇陳屍龍山寺女廁 父抵台隔離待認屍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日前傳出命案,清潔人員在打掃女廁時赫見1具女屍,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死者為19歲香港籍鍾姓女僑生,由於鍾女獨自來台就學,警方在案發後聯繫遠在香港的家屬,據悉,鍾女父親在昨(30)日晚間抵台,目前仍在防疫旅館中隔離,後續將待檢警通知進行相驗認屍。
    2022/10/01 13:44
  • 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直言,容易「卡陰」。
    2022/09/30 08:34
  • 長榮大學女僑生遇害 黃偉哲:協助家屬請求國賠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10月28日晚上遭強擄殺害,死者家屬昨天要求國賠,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將協助請求,也希望全案判決符合社會期待。
    2020/11/24 11:21
  • 可教化就免死? 「10大驚悚命案」引爆網友死刑論戰

    日前一名大馬女僑生遭擄殺棄屍,不只又再一次地震驚社會,兇手的殘忍暴行也受到輿論撻伐,應該如何審判這名手段兇殘的重刑犯,關到死或是唯一死刑的議題再度被熱烈討論,其實每當有重大命案發生時,關於「死刑」的網路聲量就會再一次地飆升。
    2020/11/14 21:05
  • 女僑生魂斷異鄉捨不得 雙親來台認屍淚崩

    24歲馬來西亞女大學生,不幸在台灣遭遇死劫,她的爸媽今天(1日)晚間七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先進行快篩檢驗,兩個小時後報告呈現陰性,隨即搭乘專車南下處理後事,而女大生的媽媽一下飛機踏進桃機,整個人情緒崩潰,放聲大哭。
    2020/11/01 23:56
  • 女僑生在台遇害 大馬畢業生憤怒:判絞刑

    馬來西亞留學生在台遇害,馬國媒體大篇幅報導,蔡總統發表道歉聲明,網友有人肯定,有人認為誠意不足,尤其,蔡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馬來西亞出國留學,台灣名列前茅,命案重創國際形象,恐怕對招生造成怯步,馬來西亞當地大學生,對此事件看法都是憤怒的,但認為沒有相對安全的地方,所以不會影響來台就讀意願,倒是大馬人都認為,嫌犯應該要判絞刑。
    2020/11/01 20:25
  • 女僑生遇害慘死! 父接愛女回大馬永不來台

    馬來西亞女僑生,原本預計明年疫情緩和,死者爸媽要來台灣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沒想到卻是提前來處理後事,死者爸媽無法原諒凶嫌,希望判他絞刑,一命償一命,而學校校長也向僑生的爸媽鞠躬致歉,另外網紅水伯,週五晚間到棄屍地點燒紙錢,希望女大生一路好走,僑生的媽媽在直播影片下留言,「爸媽很愛她」,令人鼻酸。
    2020/10/31 19:55
  • 台南傳隨機殺人 女僑生遭擄走殺害棄屍

    在台南市就讀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女子28日晚間失蹤,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當晚疑遭人強行帶走,涉案的梁姓男子昨天落網後坦承殺害並棄屍,警方已尋獲屍體深入調查。
    2020/10/30 07:21
  • 涉深水埗警署抗議 東華大學港生遭逮捕

    國立東華大學一名李姓香港女僑生,涉及29日九龍深水埗警署的抗議活動,在香港被捕並且被控暴動罪,李姓港生的律師表示她是被控向警署投擲磚塊,不過相關的說法還要進一步證實。而東華大學是今天接獲被捕消息,校方以及同學都相當擔心,他的香港同學表示目前李姓僑生在醫院,除了家人,禁止其他人探望,預計下周出庭。
    2019/08/31 19:17
  • 酒駕男闖紅燈!撞馬國女僑生 罵警爆拉扯

    台中一名馬來西亞女僑生,騎ibkie經過路口被一名機車騎士,高速闖紅燈撞上雖然沒有大礙,卻也讓她受到嚴重驚嚇。原來這名騎士酒駕,撞人之後不但沒有關心女學生傷勢,反而還在現場胡言亂語飆罵髒話,最後還得動員5、6名員警將他制伏上銬,才有辦法抬上警車送回警局;肇事駕駛跟警方說自己只有喝3瓶啤酒,但警方等他冷靜下來,一個小時之後再酒測,酒測值竟然還是高達1.0。
    2017/09/25 18:26
  • 港女僑生遭室友毆打、護照失竊 控校方「私下處理」

    9月份大學校園才剛開課,沒想到高雄一間私立大學,20日清晨就傳出有一名香港女僑生被室友攻擊,還被反鎖門外,最後她只好緊急向男友求救,但讓她跟男友不能接受的是,當晚校方幫她更換寢室後,整理行李時,又發現護照證件以及現金不翼而飛,但校方卻只選擇私下處理。
    2016/09/22 12:45
  • 高捷出現假愛心詐騙 3張明信片賣3700元

    高雄捷運左營站出現強行推銷的年輕人,他們找女學生自稱是學長,兜售明信片,就有一名19歲香港女僑生,被推銷年輕人纏住不放,3張明信片要價3700元,女學生付完錢後報警,警方早就鎖定這一群推銷年輕人,尋線到推銷男子,才乖乖還給女僑生3700元。
    2016/06/13 12:39
  • 嚇人!駕訓班教練車衝破圍籬 撞路邊轎車

    台中逢甲一間駕訓班驚傳教練車爆衝意外,有民眾PO出2張照片,駕訓班教練車直接衝破駕訓班圍籬撞向停在路邊的車輛,駕訓班表示,當時開車的是31歲的印尼女僑生,在轉彎時誤將煞車踩成油門才會爆衝,不過有民眾開玩笑說千萬不要讓這名女學員出來開車。
    2015/06/05 15:03
  • 沒身分回不了家 遺憾未見亡母面

    來自泰緬地區的國軍遺族,在當地身分不被承認,買假護照來台灣讀書,畢業後回不去,待在台灣又等於非法居留;一名來自緬甸的女僑生說,她不知道未來在哪裡?該何去何從?更讓她痛心的是,3年前母親過世,她卻無法回家見母親最後一面,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2008/07/03 18:46
  • 無照駕駛追撞 印尼女僑生陷昏迷

    暨南大學一名印尼僑生「水仙」,上個月底和同學騎車到桃園出遊,被一名無照駕駛追撞,從此昏迷不醒;水仙家境不好,無法支付龐大醫藥費,肇事者又無力賠償,種種沉重負擔,讓水仙遠從印尼趕來的父母,度過一個傷心的母親節。
    2008/05/12 16:28
  • 手伸洗衣機 女僑生2秒內絞斷指

    台灣科技大學一名印尼女僑生,凌晨在宿舍洗衣服,卻沒有等脫水結束,就把手伸進洗衣機內,當時內槽還在高速運轉,女學生的右手無名指,被洗衣網纏住,指頭瞬間扭轉絞斷。
    2007/04/14 11:59
  • 緬甸女僑遭遣返 5歲女娃成小人球

    一名來自緬甸的女僑生,8年前來台求學,結識台灣男友,2人生下1女,不過女僑生後來慘遭家暴,又因為逾期居留,被強制遣返,5歲女兒由於父親不肯承認,成了無國籍的人球,只能被迫留在寄養家庭;而目前內政部列管的無國籍小人球,就有36件,令人關切。
    2007/04/09 12:18
  • 〈獨家〉怪病入侵僑大?1澳門女僑生猝死!

    位在台北縣林口的國立僑生大學先修班傳出有怪病入侵!1名從澳門來的女學生,幾天前出現疑似感冒症狀,不料在感冒快痊癒時,昨晚上課突然昏倒休克,送醫後死亡。外傳還有一名學生疑似被感染,目前命危在加護病房觀察,但校方不願證實項消息,不過已經引起衛生單位高度關心,下週三將對死者進行解剖。
    2005/02/1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