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女作家 結果共238筆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再吞一筆敗訴! 川普因誹謗女作家被判賠26億天價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前時尚雜誌編輯「卡洛爾」控告,將近30年前,在百貨公司內,對她施加性暴力,去年5月,陪審團已經判川普敗訴,結果前總統,事後反批她「說謊造謠」,卡洛爾才又一舉控告川普誹謗,紐約大陪審團,26號裁定川普確實造成卡洛爾名譽毀損,川普需賠償對方833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6億元。
    2024/01/27 18:45
  • 川普誹謗女作家遭判賠26億 痛批:荒謬將上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誹謗官司苦吞敗訴,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裁定賠償作家卡洛爾833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川普隨即在聲明中猛烈抨擊這項裁定「荒謬」且矢言將上訴。
    2024/01/27 10:22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上週提早產下第三胎,這胎是他和先生Allen的第一個女兒,原本預產期是11日,卻在9日凌晨因大量出血,臨時叫救護車送醫,輸了四袋血後順利剖腹產下女嬰,母女均安,Allen跟著進開刀房全程錄影,聽到女兒強而有力的第一道哭聲,感動地説:「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2023/11/13 10:16
  •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2023/10/09 12:03
  • 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調教、綑綁」裸露無極限

    電影《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全新作品,全片不僅有讓人慾火焚身的性愛情節,更有充滿視覺衝擊的鏡頭以及許多性感火辣可看場面,愛撫裸露超火辣場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除了畫面超養眼外,超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像是主奴角色扮演、SM綑綁、野外激情等,女女和男女多P激情場景,違背道德的情節更刷影迷們的三觀。
    2023/09/21 07:22
  • 美女作家曬超音波迎第3胎! 爆前2胎宮縮沒知覺「到院已開三指」

    網紅美女作家薇薇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將於11月產下第三胎,懷胎7個月只胖了6公斤,被親友和粉絲譽為「最適合懷孕的肚子」,她說前2胎幾乎沒胎動,甚至「落紅」還接受採訪。因為這胎懷了老公的「前世情人」,薇薇覺得自己的地位變崇高,在家被寵得像女王一樣。
    2023/09/05 19:12
  • 成長路艱辛! 《呼叫愛美子》用特殊孩子視角看世界

    成長階段要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對於發展障礙的孩子來說,連最基本的社交都很困難,甚至連最親近的家人,有時候都難以諒解他們的行為。電影《呼叫愛美子》描述一名特殊的小女孩,舉止古怪,在家中被冷漠以待,在學校遭同學排擠;但當我們從她的角度看世界,會發現一切都很單純、天真無邪。本片改編自日本女作家今村夏子的同名小說,素人演員大澤一菜,首次登上大銀幕的表現也令人驚豔。
    2023/08/11 20:00
  • 瓊瑤「窗外」成畫作!《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知名的愛情文學作家瓊瑤,今年是她創作六十周年,她的知名作品「窗外」,也是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的電影處女作。這部經典作品,不只有書,有電影,現在更有畫作,這畫作是由瓊瑤的孫女、也是藝術家「貓瘋子」陳可嘉創作。作品正在新北市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2023/07/24 22:52
  • 作家不吃路邊攤!女星曝「1觀點」打臉 傻眼:奇文共賞

    一位女作家日前在臉書自曝「不吃路邊攤」、「國高中以後我沒有自己洗過頭」、「高鐵不該買自由座」,特殊觀點掀起正反兩派熱議。對此,資深女星譚艾珍愛女歐陽靖認為,吃路邊攤的客群不一定如女作家所言,只想省錢或方便用餐,提出不同看法。
    2023/07/20 14:46
  • 深夜邀女作家上車 藍智庫成員遭控性騷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才被爆性騷,現在再添一樁!因為藍營智庫前任副研究員曾柏文,也被指控,曾以工作為由邀女作家,在車上獨處,甚至未經同意便出手撫摸;而國民黨則表示,現在與曾柏文已經沒有合作關係。
    2023/06/05 13:52
  • 深夜邀女作家座車獨處「至少5人受害」 藍智庫副研究員道歉了

    國民黨再傳性騷案,國家政策基金會特約副研究員曾柏文,被指控在《端傳媒》任職評論總監期間,以討論文章為由,邀請女作家、記者到座車中深夜獨處,並開到暗處「聊天」,經過爆料者、女作家吳曉樂臉書貼文一天後,前來私訊的受害者從5位暴增到「雙位數」。面對受害者指控,國民黨也出面回應,目前和曾柏文已無合作關係,若需要黨中央協助部分,會循既有性平調查機制妥適處理。
    2023/06/04 17:58
  • 女作家自爆「賣身兩年」 親揭第一次禁忌快感最難忘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我的2年妓女生涯》,講述一名法國女作家深入妓院臥底,揭開歐洲性產業背後的神秘面紗。2002年,德國將賣淫嫖娼全面合法化,性工作者來到40萬人,性工業的年度規模高達160億歐元,並使得德國有了「歐洲妓院」的稱號,更讓歐洲各地男士慕名來此買春。
    2023/05/20 15:35
  • 更衣間「施暴」女作家罪名成立! 川普遭判賠1.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最近官司纏司,上個月才因封口費案遭起訴,今天則是被紐約地院陪審團認定,川普曾在百貨公司更衣間,對女作家施暴得逞,判賠1.5億台幣,不過川普跟共和黨盟友,紛紛反嗆「司法不公」,還指責陪審團「逢川必反」,不過CNN認為,官司纏身對他2024總統之路相當不利。
    2023/05/10 17:53
  • 美魔女守寡10年被「小40歲鮮肉激活」! 拒絕還猛追:我不是枯井

    73歲的美魔女作家陳艾妮去年與機師老公再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觀。保養得宜的陳艾妮身邊不乏追求者,在她70歲那年已守寡10年,當時遇到小40歲的男性追求,讓她直呼「被激活」,為不耽誤對方婉拒,直到遇到機師男友,她在73歲時與對方再婚,展開新人生。
    2023/05/10 12:28
  • 「假吳淡如」誆買股票 銀行主管遭詐1420萬

    名人詐騙層出不窮!有詐騙集團冒用知名女作家吳淡如的名義,吸引民眾加入投資群組,一名金融業主管觀察三個月,發現很多投資人都有獲利,也分批付了1420萬購買未上市股票,卻遲遲沒拿到獲利,驚覺被騙。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專門招募剛滿18歲、沒前科的年輕人擔任車手,才不容易被警方盯上。
    2023/04/23 20:04
  • 作家自曝聯考血淚史!美女主播1招「上台大」:現在夜間部

    知名作家黃大米昨(11)日晚間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備戰聯考的艱苦過程,透露自己當時雖努力苦讀,無奈最終卻未能考上台大。對此,黃大米的好友主播劉芯彤就笑說,自己也同樣沒有考上台大,但卻用另外一個秘招「上了台大」。
    2023/04/12 09:48
  • 金馬新導演提名黃綺琳新片傳喜訊 奪香港「ARRI」大獎

    曾以首部電影《金都》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的黃綺琳,昨(15)日在第21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獎典禮上,以改編台灣知名小說的同名企劃新案《人魚紀》,一舉奪得「ARRI大獎」。《人魚紀》改編自台灣女作家李維菁榮獲台北文學獎最高榮譽「文學年金得獎作」的同名作品,描述一名女子在國標舞池中尋找舞伴的愛情故事,片中多場絢麗國標舞以及水中漫舞等場面。
    2023/03/16 17:51
  • 女作家婆媳相處妙招「不熟最好」 淡定拒絕長輩要求:連裝都不裝

    由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此外,她也提出男人懶散絕大多是女人養出來,告誡女性朋友「男生就是要被訓練」,鄭弘儀笑說:「男生神經大條,有問題就直說,我們不是妳們肚子裡的蛔蟲。」
    2023/03/04 05:55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獨/張勝豐失聯23天被救回 曝下位受害者是暢銷女作家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蔡依林、王心凌等人編舞,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寫下「我已經遍體鱗傷」、「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心聲,此後失聯23天,令外界相當擔心,幸好昨(20)日他終於報平安,指他確實走上絕路,被救回後休養中。張勝豐今(21)日凌晨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遭前經紀公司特助阿中威逼借高利貸達300萬,但他並非第一位受害者,擔心下一位傻瓜恐怕是位「百萬暢銷女作家」。
    2022/12/21 10:13
  • 吳淡如開箱「3千萬奢華員工宿舍」 霸氣喊:買到差點忘記

    台灣知名作家吳淡如與苦苓日前在臉書掀起筆戰,苦苓6日提到「暢銷女作家找代筆」引發各界關注,苦苓最後稱「躁症發作」而道歉,吳淡如也昨(18)日釋然回應「我習慣一笑泯恩仇」事件才落幕。而吳淡如近期則到馬來西亞工作,在17日也大方直播開箱自己在吉隆坡的3千萬豪華員工宿舍,更笑喊「買到差點忘記」,足以顯示雄厚財力和投資眼光。
    2022/12/19 21:25
  • 苦苓真病了!44字公開道歉吳淡如 親曝失控主因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許多網友也瘋猜是指吳淡如,對此吳淡如也「對號入座」回應,雙方隔空互槓多日。稍早,苦苓無預警發文道歉了,「造成對吳小姐的傷害,我在此鄭重道歉」。
    2022/12/17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