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女住戶 結果共199筆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都朝這軟腳!他比對天王星、奪14命雲翠大樓「驚見6巧合」

    花蓮東部外海昨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地區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造成1名受困的康姓女住戶不幸罹難。2018年雲門翠堤大樓也在強震倒塌釀14死,圖文創作者蕭瑩燈指出2棟大樓有6特點雷同,引起熱議。
    2024/04/04 12:12
  • 為救愛貓衝入天王星大樓受困 失聯女住戶「卡梁柱」確定罹難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距離震央最近的花蓮首當其衝,市區內有多棟建築物倒塌,稍早警消人員在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發現1名女性遺體,疑似就是失聯的康女,但遺體位置卡在樑柱底下,必須排除障礙物才能接觸。
    2024/04/03 17:20
  •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亂丟垃圾」 女住戶轟:家門口變垃圾山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參與人數在進入第二天時,已經近達18萬人,然而,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些進香的民眾隨地亂丟垃圾,包括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以及紙箱、垃圾袋等,都被丟在她家門口,她甚至發現有人將保麗龍裝食物的盒子丟在她家門口,形成一座的垃圾山。
    2024/03/19 16:01
  • 住戶暗諷「做色情」!短褲辣妹不滿污辱爆衝突

    高雄一名女子在大樓開美容工作室,卻有女住戶覺得她從事色情行業,讓她覺得受到羞辱,女子受不了,有一次雙方碰面,她拿起手機質問,對方暴走咆哮,雙方發生衝突,女子控訴對方攻擊造成瘀青,決定提告對簿公堂。 
    2024/03/07 13:53
  • 陌生男3度闖宅連偷 警稱「需有土地權狀」

    台中大肚有一名女住戶,一年內住家三度遭到陌生人闖入,26日深夜就拍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家還亂動監視器,把鏡頭往上扳,當事人報警,員警說沒錄到偷東西不構成竊盜,想提告侵入住宅,員警卻說,需要有土地權狀證明是私人土地,讓當事人傻眼。
    2024/02/27 19:17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快訊/三重華廈失火大量濃煙亂竄 住戶驚險逃生

    今(1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處華廈5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入內灌救,而現場一名男住戶與一名女住戶緊急逃生,幸好意識清楚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火警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7 13:10
  • 來不及過年!陸女大掃除「高空擦玻璃」 連人帶窗墜15樓亡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把一些已壞掉或不常使用的物品丟掉,而年前斷捨離,也寓意清除過去一年的汙穢和晦氣。然而,中國大陸卻傳來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從15樓住家墜樓地面離世,消息一出震驚鄰居。
    2024/02/08 21:38
  • 幼童講話就嫌吵 女住戶猛撥110檢舉鄰

    新北市一名婦人被周遭鄰居指控「到處檢舉」!聽到有人煎蛋、看電視、幼童在家裡說話,甚至連後巷的排風管傳出低頻聲,她就撥110找警察來,還找環保局人員稽查,受害住戶不堪其擾,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警察上門。
    2024/02/03 19:37
  • 快訊/「烈焰竄出陽台」北市羅斯福路住宅起火 女住戶送醫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上的一處大樓,突然發生火警,烈焰不斷從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大約20多分鐘就順利將火勢撲滅,不過起火戶內有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身體不適,幸好意識還算清楚,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5:58
  • 升降梯突墜落!女車主摔下B1停車場 鋼筋貫頂

    台中南屯區一處大樓停車場發生意外,一名女住戶從租屋處的B1停車場開車外出時,電動升降梯竟突然墜落,害她連人帶車掉到地下室,鋼筋還插進車內,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管委會怒控,升降梯業者要求住戶負擔54萬維修費,他們認為不合理,將委託律師協助後續處理。
    2023/12/29 20:17
  • 快訊/北市大安區火警!女住戶被救出大喊:「我媽媽還在裡面」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晚間八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位在256巷內的一處公寓四樓,突然冒出濃煙,沒多久後竄出火光,轄區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警消第一時間從屋內救出一名女住戶,她意識清楚,不過她告訴消防隊員說,自己的母親還在屋內沒有逃出來,火勢在接近晚間九點鐘撲滅,警消事後從火場內救出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
    2023/12/18 21:10
  • 無業男一時「性」起 凍未條翻牆偷輕熟女內衣褲

    台北市19歲邱姓男子,日前疑似性慾難耐,闖入住家附近的民宅竊取5件女用內衣褲,女住戶發現後氣得報案逮人。不料,邱男被送辦後仍不知悔改,伺機跑進1處未上鎖的民宅,偷走女用包包內,得手1萬6千元後拿去買點數,不到2個星期又被查獲送進警局。
    2023/12/02 12:29
  • 男躲頂樓強拉女住戶 房仲「聽到尖叫」報警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有男子凌晨在街頭閒晃,看到一名女子長得漂亮,竟心生歹念尾隨回家,好險對方及時發現把家門上鎖,但他不罷休竟繼續跟蹤、觀察作息,兩天後再次潛入躲在頂樓埋伏,趁被害人回家時強拉到頂樓意圖不軌,被害人拼命反抗還被打到全身傷,好險有房仲聽到呼救聲,立刻報警救人!
    2023/11/25 19:31
  • 木造加蓋民宅起火延燒 21歲女受困不治

    台中一處民宅中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延燒隔壁三棟民宅,一位21歲行動不便的女住戶受困在二樓,警消將人救出時,早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消防初判民宅加蓋是木造所以才導致火勢快速延燒。
    2023/11/16 20:07
  • 為何按我家門鈴?找鄰居理論遭持刀攻擊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鄰居,長期按電鈴騷擾,持續快半年,甚至家門口的門聯還遭破壞,上門找對方理論,結果在爭執過程中被對方持刀砍傷,緊急送醫,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持刀女住戶壓制上銬,依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10/25 13:00
  •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2023/10/01 18:33
  • 騎樓當廚房? 鄰煮「火」鍋烈焰狂竄怕釀災

    新北市有女住戶指控,鄰居在家門口的走廊「開伙」,煮麻油雞甚至還煎魚,很擔心爐具一個不小心,引發火勢,直到環保局來對方才收斂,而管委會只能軟性勸導、貼公告提醒,警方統計,兩年來獲報到場,至少20次。
    2023/09/26 19:24
  • 大媽信佛不殺生!蟑螂社區趴趴走還偷餵食 鄰居崩潰了

    蟑螂是不少人的惡夢,不少人看見蟑螂都會逃走或是將它打死。不過,在中國天津日前發生一起荒唐的事件,天津某一社區有著許多的蟑螂,讓居民們相當的崩潰,而這些蟑螂竟是一名「不願殺生」的女住戶故意飼養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24 10:54
  • 家裡開泳池?女租客水費帳單破1萬2千元 竟是馬桶漏水釀禍

    高雄一名大樓女住戶,收到9月份水費帳單嚇壞了,居然高達1萬2千多元!原來是馬桶漏水好幾個月,跟房東反應遲遲都沒修理,這下水費比房租還貴,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勘查後,將依規定減免,但馬桶修繕問題還是要解決,住戶還是要付8千多元。
    2023/09/14 22:13
  • 遭男尾隨毀高跟鞋 前直播主怒轟「非首次」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女子,住家遭遇到一名黑衣男子的不雅侵犯,事發當天,黑衣男子來到女子住家外,行為鬼鬼祟祟,確保無人發現後,竟然在住家門口找到一雙高跟鞋,對鞋子進行不雅動作。女住戶事後發現不明液體,嚇得不敢再穿這雙鞋子。
    2023/08/27 19:41
  • 女子搭電梯遭搶 2人施暴使用電擊槍攻擊

    搶匪竟然闖入社區搶劫,基隆中正區一處社區,一名女住戶搭乘電梯,遭到兩人毆打,甚至用電擊槍攻擊,搶走皮包,損失五萬元,嫌犯囂張的行徑,讓社區住戶心驚驚,警方已經逮到這兩名嫌犯,原來其中一人是被害者認識的網友。
    2023/08/04 13:45
  • 安全帽被當尿壺!女住戶牽車聞到臭騷味 竟是男子現場「解放」

    新北市三重區45歲周姓女住戶,日前準備騎機車外出時,發現停放在大樓停車場的機車安全帽內有不明異體,甚至還散發濃濃的尿騷味,才驚覺安全帽被人當成「尿壺」解放,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中年男子涉有重嫌,後續將追查到案釐清,全案將依毀損罪偵辦。
    2023/07/2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