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女伴 結果共192筆

  •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2024/04/08 16:28
  • 花蓮地震/英失聯男子、台女伴找到了 警在台北家中尋獲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截至今(6)晚已經造成13人死亡,6人失聯,原本昨(5)日晚間通報失聯的英國男子,以及台籍女伴,所幸警方今日調閱他們最後發話位置確認在台北市松山區,最終在家中尋獲兩人。
    2024/04/06 23:05
  • 尿前也要洗手?男「亂亂摸」沒洗 婦科醫:病毒攻進女伴陰道

    衛生習慣很重要,尤其是男性如廁時的洗手習慣。男性上廁所前碰觸廁所門把,接著再用手扶生殖器尿尿,沒想到這個舉動反倒讓女伴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大大提升,婦產科醫師表示即便性行為「過門不入」,男性忽略手部清潔,都有可能透過肢體接觸讓伴侶沾染HPV病毒。
    2024/04/02 18:42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北市警醉酒「環抱女」遭控性騷 高雄學弟濫權幫忙下場慘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於2023年5月間南下至高雄旅遊,並找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一名李姓學弟敘舊,加上女伴小晶(化名)一起前往KTV,未料酒過三巡後,黃警竟對小晶伸出鹹豬手,從後方環抱住她,小晶先是掙脫,但事後心有不甘於是報警處理,黃得知後向李警求援,李警竟濫權出示警察證件要求KTV調閱監視器,再向小晶和解。小晶得知後,加告黃、李兩人違反《個資法》,今(12)日檢方偵結,將黃、李兩人依違反性騷與個資法起訴。
    2024/03/12 14:54
  • 獨/麋先生聖皓爆和女伴大吵「臉冒傷痕」 他揭破相內幕嘆:太調皮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不過主唱聖皓先前遭週刊爆料,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等星友幫忙勸架,且他的臉上還出現謎樣傷痕,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鬆口回應此事。
    2024/03/02 15:20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命根子腫成茄子!印尼男拿牙刷塞陰莖 女上男下「意外折斷」

    印尼有名男子為了助興,竟然將牙刷塞入自己的陰莖內,沒想到他某天在與女伴享受性愛時,陰莖內的牙刷竟被硬生生「折斷」,痛不欲生的男子這時居然還隱忍長達12個小時才就醫,所幸經過1個月的治療便恢復正常,整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4/03/01 18:01
  • 八點檔男星約會變三人行!主動蹲下幫忙繫鞋帶 超暖舉動打動女伴

    宋品葳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美女工程師「麗娟」,劇中她倒追孫綻(飾金鋒),開出了多項約會行程,製造機會讓彼此更加熟悉,孫綻便主動規劃了平溪放天燈、逛老街的行程,並邀請宋品葳與其母林乃華(飾明珠)一同遊玩,三人穿上紅色長袖親子裝,相處十分融洽。孫綻表示,劇組過年放5天假就胖3公斤,「幸福肥」的他直呼:「很想念消失的下顎線。」
    2024/02/27 19:55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寶弟」葛兆恩不畏寒流頂8度低溫跳水 身邊女伴身分曝光

    由白冰冰領銜主演,集結「寶弟」葛兆恩和跆拳道國手胡子萱主演的《天知道》,日前寒流來襲,年輕演員們頂著八度低溫,靠體魄及毅力完成劇中的跳水畫面,讓白冰冰姐感動不已。《天知道》不僅是白冰冰又一次的挑戰,更是年輕演員們展現自我的全新舞台。
    2024/01/26 12:00
  • 隔16年宣布「喜訊」!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

    「綜藝天王」胡瓜入主TVBS開新節目了!胡瓜搭檔Sandra共同主持TVBS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目前已進棚錄製3集,近期將與大家見面,這是胡瓜自2008年主持《全民大嘴巴》後,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24 07:00
  •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2024/01/15 17:55
  • 男藏毒想跑遭壓制 女伴、朋友瞎挺嗆:中山分局了不起?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昨(10)日凌晨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其中一名高姓男子手中還拿著毒品K他命,一度不想交出,甚至還伸手推員警打算逃跑。警方當下見狀馬上衝過去將人壓制,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一旁陳姓友人和女伴不滿,大嗆「幾顆毒品,中山分局了不起嗎」?好在快打警力隨即趕抵現場,強力制止並喝斥,陳姓友人及女伴才乖乖配合,後續也將高姓男子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4/01/11 15:36
  • 驚!金曲樂團主唱和女伴爆衝突「郭書瑤也在」 唱片公司回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忙著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宣傳,但主唱聖皓卻傳出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及「克萊兒」鄔又曦等星友幫忙勸架,一度吵得不可開交,且聖皓嘴角出現傷痕,對此他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了。
    2024/01/10 10:44
  • 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福原愛致力耕耘大陸社群,希望重振過往風光,江宏傑的演藝事業則翻了新篇章,找來炎亞綸經紀人打理。不過單身2年多的江宏傑,最近分享和大元合照,擁有高顏值臉蛋讓人賞心悅目。
    2023/12/28 12:18
  • 「爸爸不吃飯」嘉義女伴7旬父屍3日 鄰報警衝上樓見腐爛遺體

    天人永隔!嘉義縣傳出一名七旬林姓老翁疑似天冷猝死在家,遺體已經呈現腐爛,而老翁約50歲的女兒患有精神障礙,伴屍三日都未發現父親氣絕死亡。鄰居先前因林女平日精神異常現象未太多在意,但昨(26)日又再次聽見林女說「爸爸都不起床吃飯」,驚覺有異趕緊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入內搜查時才發現林翁躺在床上死亡多時。
    2023/12/27 17:41
  •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2023/12/26 13:40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桃花不斷,日前被發現人在台北,應是回來探望家人,不過獨處時也沒閒著,被民眾目擊逛夜市,身邊還跟著長髮女伴,攙扶著疑似喝醉的他,而他在微博分享「台北是我的家」,卻慘遭大陸網友痛罵「清醒一點」,即使緩頰「都是中國人」仍被轟到不行,最後摸摸鼻子又緊急刪文,不願再跟網友筆戰。
    2023/12/21 09:59
  • 激戰到一半!妹子驚「代誌大條」閃人 男星春宵沒了難掩失望

    就在陳奕和女生看似要進入更激烈的橋段時,突然有個掃興的抽菸阿北,一屁股坐在他們旁邊,陳奕也識相帶著女伴轉移陣地,換個位置繼續再抱,長髮女不知是藉酒意還是真的喝太多,時不時就趴向陳奕的雙腿內。
    2023/12/06 10:28
  • 與大S離婚2年!汪小菲突曬「20秒上下狂動片」 意外抖出神秘女伴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汪小菲不時就會在微博分享恢單心情,日前在直播公開表示很心疼大S生病,卻被外界解讀成「求復合」,遭到他本人否認。汪小菲昨(23)日突在社群分享一段20秒的影片,只見他上下狂擺動,奮力做伏地挺身,一旁還有女生的嬌嗔聲當作背景,影片一出就被質疑「是否又有新歡」。
    2023/11/24 17:33
  •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2023/11/14 14:36
  • 未來少女/采婕15歲「每週北上苦練」幸運成陳立農女伴 自虧愛管有話直說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22歲成員采婕(林采婕)在15歲那年就獲得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冠軍,爾後成為女團PER6IX的一員,這當中她經歷了3年的練習生生涯,每週末從台中北上練習,來回通勤、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采婕說,其實在15歲那年,壓根沒想到自己會出道當藝人,也是一段誤打誤撞的過程。
    2023/11/14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