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女人戰爭 結果共27筆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周智慧上演女人戰爭!

    郭書瑤主演的愛情喜劇集將開播,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新加坡女星周智慧合作。不過曾經拍過武打戲的周智慧,在一場要暴走的戲碼,使出了全力演出,讓其他四位演員一度拉不住她。
    2024/04/14 11:01
  • 女人戰爭!夫開車載金髮小姐姐 悍妻氣炸尾隨攔車互扯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邊爭執案件,44歲的越南籍胡姓女子嫁來台灣,發現其57歲的黃姓丈夫開車載另一名越籍女子,兩人不知道要一起去哪裡,胡女越想越氣,一路騎機車尾隨,和女子當街拉扯,場面相當激烈,後續警方介入了解,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針對胡女「驟停車道」部分,依法開罰。
    2023/05/29 16:15
  • 綠營上演「2個女人戰爭」 郭貞慧出動大型影音車拚立委初選

    民進黨立委初選開跑,台南市第1選區上演「2個女人的戰爭」,立委參選人郭貞慧主打翻轉溪北選區,近日她的大型影音車在街上巡迴,播放她「空中翻轉」影片,引發熱議。
    2023/03/22 22:53
  • 美8月估再死兩萬人 防疫不力掀2個女人戰爭

    已經進入八月,美國疫情仍舊沒有放緩跡象,根據統計,光是在七月,美國就新增將近200萬人染疫,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月最高紀錄。美國疾管局更悲觀預估,八月底前,美國死亡人數可能再增加至少兩萬人。
    2020/08/03 22:50
  • 李婉鈺勁裝出征 士北區立委掀女人戰爭

    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立委參選爆炸,除了柯陣營可能推出學姊黃瀞瑩,藍綠分別是議員汪志冰以及現任立委吳思瑤,但還有另一個人也來勢洶洶,年薪北市議員李婉鈺確定參戰,今天化身驚奇隊長,找來綠巨人、鋼鐵人組失敗者聯盟,嗆說要上演復仇記。
    2019/09/07 13:17
  • 死亡之組!「學姊」9月赴北投跑選舉熱身

    台北市北投天母立委選戰將會更激烈,因為「學姊」黃瀞瑩即將到北投天母跑攤拚選舉,趁著九月跟十月先熱身,也讓這一區的立委選戰更有可看性,因為除了黃瀞瑩,李婉鈺也來勢洶洶,選將們都說樂於見到黃瀞瑩加入,對自己都很有信心。
    2019/08/26 20:15
  • 【新光雙姝再戰】李紀珠閃辭內幕 新光公主這樣說…

    新光金在2017年大賺112億元,每股獲利達1.05元,創下4年來獲利新高,但李紀珠卻閃辭,僅留下金控和人壽副董事長的虛職。據週刊報導,李紀珠原以「身體不適,眼睛不好要開刀」為由,要全辭在新光金的職務,吳東進急忙慰留。
    2018/03/28 12:36
  • 衛生紙搶購戰! 地方媽媽掃光庫存樂歪

    衛生紙齊聲喊漲,許多民眾陷入恐慌,紛紛跑到大賣場搶購衛生紙囤貨,就怕到時一漲價荷包瘦更多;網紅「黃小愛」呼應時事,扮演地方媽媽「阿桃」搶購衛生紙,不但掃光存貨笑開懷,還拍照跟媽媽群組的成員較勁誰買的多,撿便宜心態和女人戰爭戲碼再次笑翻網友。
    2018/03/01 17:42
  • 《格雷3》最新預告超火辣 女人戰爭一觸即發

    好萊塢情慾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搶攻情人節檔期,將於明年2月上映,片商7號凌晨再度釋出2分22秒的預告,預告曝光不到12小時,點閱率已經衝破30萬!女主角「安娜」雖然披上婚紗,卻出現新的競爭對手,女人間的戰爭一觸即發!
    2017/11/07 12:22
  • 再轟張花冠 陳明文妻:跑18鄉鎮澄清緋聞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的紛爭越演越烈!陳明文昨天才召開記者會,公開駁斥張花冠的指控,他的太太廖素惠深夜又再次在臉書上PO文,以非關兩個女人戰爭為題,說張花冠批判自己是自卑的女人很可悲,讓她不禁想起為了先生及張花冠鬧緋聞的往事,她說捍衛張花冠的清白,自己可花了2年時間跑了18個鄉鎮!
    2017/09/26 11:59
  • 首場辯論內鬨! 李新質疑洪秀柱「走什麼路線」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12日)下午舉辦首場政見發表會,四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對敏感黨產議題以及黨到底該如何改革表述理念,對於外界以「兩個女人戰爭」形容這場黨內選戰,李新和陳學聖當場用眼淚以及鞠躬攻勢搶版面,李新更炮口對內,點名黃敏惠及洪秀柱提出質疑。
    2016/03/12 19:14
  • 決戰證所稅!藍綠總動員 洪蔡立院督軍

    立法院開議第一天,藍綠黨團動員備戰,藍軍要力拼洪秀柱版證所稅過關,不過民進黨不願幫抬轎,也要提林全版反制。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到黨團督軍,而對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人就在隔壁的藍軍黨團,洪蔡近距離隔空拼場,兩個女人戰爭提前開打。
    2015/09/15 13:25
  • 2016非女人戰爭? 宋楚瑜爆有意4度參選

    2016總統大選,眼看是洪秀柱和蔡英文兩個女人的戰爭,有可能出現變數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自爆有參選意願,今日特別召開幹部會議要聽聽黨內同仁聲音,據了解黨員紛紛主戰支持他「參選到底」,宋楚瑜一但四度參選勢必影響藍綠布局,蔡英文形容「就像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洪秀柱會面前美國總統奎爾後受訪則表示,參選意願是個人自由,但當然希望選戰越單純越好。
    2015/07/21 19:28
  • 「2016兩個女人戰爭?」  蔡英文:台灣人的抉擇

    就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不選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倒是先突破黨員連署這一關,帶著7百萬現金完成總統初選登記,洪秀柱更表示2016將是「兩個女人的戰爭」,不過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不以為然,她說她並不認為是這樣,反而覺得是台灣人的民抉擇!更透露不管國民黨是誰來選,對民進黨都沒差
    2015/05/17 18:48
  • 女人戰爭!貴婦寄泥鰍包裹 涉恐嚇遭訴

    去年11月,台北市一名女子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裡頭竟然有上百隻泥鰍,還發出腥臭味,女子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她懷疑可能是家人曾經任職社區管委會,檢舉住在一樓的貴婦在停車格堆放雜物,引起對方不滿;女子控告恐嚇,檢警調閱郵局監視器發現,寄包裹的人就是這名貴婦,依恐嚇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2012/06/15 11:47
  • 「章小蕙」追思友人 避談女人戰爭

    港星「章小蕙」,上午現身已故好友「陳志遠」的追思會,被問到前陣子妹妹和前夫鍾鎮濤的新女友「范姜」起衝突的事件,章小蕙全程低調不願回應,反倒是「范姜」日前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主動跳出來幫「章小蕙」緩頰,要大家不要把矛頭指錯地方。
    2011/04/09 12:43
  • 劉憶如首備詢 「女人戰爭」番外篇

    因為入閣,新科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跟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爆發「兩個女人的戰爭」,而今天劉憶如首度到立院備詢,又爆發「女人戰爭」,因為同黨立委羅淑蕾爆料,劉憶如任立委期間,承攬27件公家研究案,還當金融機構董事,有利益迴避問題;而民進黨藉立委翁金珠,則用離婚事件大做文章。
    2010/05/26 18:46
  • 〈快訊〉劉憶如李紀珠入閣 藍委諷:女人戰爭

    吳內閣改組之際,傳出現任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與前任國民黨立委劉憶如,雙雙被點名,同是具有財經專業背景,不過,立委羅淑蕾則爆料2人的不和是公開的秘密。
    2010/05/14 09:54
  • 假踢爆風波/護航洪健益 市議會上演「女人大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因為闖貓纜事件,跟台北市政府戶槓,現在卻延燒成一場女人戰爭!綠營女議員砲火轉向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李永萍,和發言人趙心屏身上;綠營質疑貓纜事件,根本就是李永萍在幕後主導,趙心屏上第一線開砲,說她們是專業政治打手;不過市府態度一貫,強調是洪健益違法在前,絕對沒有政治操作。
    2009/10/15 18:28
  • 鄺、饒、黃 國民黨台東初選三搶一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已經有9個縣市提名人選,但還有幾個縣市選情混沌不明。台東縣就是其一,今天台東縣初選開始領表,除了副議長饒慶鈴親自領表之外,立委黃健庭也派人領表,唯有傳言爭取連任的現任縣長鄺麗貞還按兵不動,不過很明顯地,外界認知的兩個女人戰爭,現在變成了三搶一。
    2009/04/02 16:13
  • 立院女人戰爭! 管碧玲怒摑洪秀柱

    在立法院的教育委員會也爆發了肢體衝突,為了預算案的問題,民進黨痛批國民黨一黨獨大,立委管碧玲更在盛怒之下打了洪秀柱一巴掌。
    2008/10/22 13:07
  • 女人戰爭風起雲湧 兇狠程度更甚男性

    亞洲古裝劇集近年來吹起女人鬥爭風!繼韓劇「女人天下」、港劇「金枝慾孽」之後,以勾心鬥角、爭寵奪愛的TVBS-G「大奧 後宮風雲」本月份也開始加入戰局。這三部戲有諸多共通點,包括「女人」、「宮廷」、「鬥爭」以及女性地位卑微,一群「宮」裡的女人在險惡的環境中,明爭暗鬥求生存,靠著鬥爭、心機、耍狠,演繹出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女人天下」。
    2006/10/24 14:06
  • 女人戰爭! 劉憶如、李紀珠再槓上

    立法院再度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先前互批對方是抄襲提案的立委李紀珠和劉憶如,兩人今天因為另一個提案,當面互槓,劉憶如先發動攻勢,指李紀珠說法錯誤,引起李紀珠回罵她寡廉鮮恥!
    2006/01/09 12:26
  • 〈獨家〉嘉義市兩女戰爭! 雙姝比美拼造型

    嘉義市長選舉上演的兩個女人戰爭!國民黨的黃敏惠,挑戰民進黨的現任嘉義市長陳麗貞,兩個女人不只拼形象,也比美,她們兩個跑選舉行程的代步休旅車,都變成了「行動化妝間和更衣室」。
    2005/11/25 18:20
  • 名女人戰爭 陳菁菁控告何麗玲

    2位名女人的官司浮上檯面,陳菁菁控告何麗玲妨害名譽,並遭到檢察官起訴,下午何麗玲開記者會喊冤,但陳菁菁不甘示弱反駁說,何麗玲背叛她,讓她患憂鬱症,現在再多道歉也是多餘,她一定要告到底。
    2005/08/30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