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女人 結果共4,363筆

  • 楊冪自稱「致命女人」怒甩下屬3耳光 耍狠模樣全被拍

    「陸劇女神」楊冪挑戰諜報劇《哈爾濱一九四四》,首度詮釋心機深沉的特務科長,連她以「致命女人」來形容自己這次的角色,鮮少挑戰類似角色的她說:「關雪(楊冪角色名)的狠是藏起來的,讓人摸不透,拍攝的時候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演員,我演起來也很過癮。」與她搭檔的男星秦昊則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兄弟,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觀眾分辨出角色的不同,演技再次狂飆。
    2小時前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4小時前
  • 基隆男買春櫻花妹!洩火爽拍片 再求歡正宮「妳比較乾淨」

    基隆一名人妻控訴,結婚20多年的丈夫某天突然「掏錢求歡」,並稱她比外面女人乾淨,詭異的發言不由得讓她懷疑可能有婚外情發生,隨後就在察看對方電腦時,發現有丈夫前往風俗店消費時拍下的影片,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
    17小時前
  • 狼人殺女神爆當小三!林亭翰舊愛淚控淪備胎:同時愛2個女人

    林亭翰因為《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和雨婷結識,去年被媒體拍到兩人牽手,不過當時他僅表示雨婷是好友群組一員,強調還是單身、想以事業為主,因為目前只能養活自己跟狗,後來前女友卻爆料稱自己「正宮變備胎」,對林亭翰劈腿行徑很是埋怨,如今顯然雨婷已穩坐正宮寶座。
    1天前
  • 黃子佼爆婚姻早出現危機!傳砸1億元安家費換孟耿如3年不離婚

    被黃子佼牽連的三個最親的女人,除了徒弟Lulu、恩師張小燕,當然承受最大痛苦、身處風暴中心的髮妻孟耿如,更是無法置身事外,加上兩人還有孩子,黃子佼跌倒,孟耿如跟著摔跤,甚至被廣大網友逼離婚。
    1天前
  • 抓包!男友手機「1畫面」超詭異 女秒疑:偷吃越南妹

    情侶之間抓包出軌的方式,往往令人意想不到,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在無意間發現男友的手機背景程式有 Google 翻譯的頁面,仔細一看竟是把中文「什麼時候放假跟我說」翻譯成越南文,讓她懷疑男友可能去「越南店或是嫖娼」。
    2024/04/22 23:41
  • 《淚之女王》金智媛再爆紅!減肥養膚秘訣曝光 靠喝「1物」抗痘

    《淚之女王》收視率再度飆高!第12集在南韓收視突破23%,超越《鬼怪》、《愛的迫降》,成為tvN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雙雙再度爆紅,韓媒卻傳出原本女主角人選不是金智媛而是IU,因IU婉拒才改由金智媛演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洪海仁」精緻的美貌與身材,無一不是話題焦點,這次就來分享金智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意外地簡單!
    2024/04/22 15:13
  • 台中3顆腎的女人!左邊多一套卻不能捐 醫生說明原因

    台中一名62歲婦人因為腎臟水腫看醫生,檢查發現不只腎臟結石,她還比別人多一顆腎,右邊一顆,左側則有兩套腎臟系統,醫生說,三顆腎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容易感染,而且功能不佳,也不能因為多一顆腎而器官捐贈。
    2024/04/19 13:59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19 13:08
  • 影音/林依晨隔空勸黃子佼面對! 語重心長: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2024/04/19 10:26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2024/04/18 16:06
  • 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黃建群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大反派「宮開陽」,詭計多端而且城府極深,害死自己的父親又虐待老婆,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對於這次角色,他笑說:「這可不是最壞的,之前在友台演過更壞,現在只是重溫舊夢而已。」最近播出黃建群怒甩袁儷珊巴掌劇情,他的表情兇狠,令人不寒而慄,問到私下是怎樣對愛鬧的女人?他竟驚吐:「我是渣男呀!」
    2024/04/17 16:47
  • 45歲Melody號稱自律女神!運動清單公開 親曝「1要點」不內耗

    45歲Melody可說是自律女人最美代表!每次現身總是超完美狀態~尤其一雙纖細美腿更讓所有女人都羨慕!近日她在小紅書解答網友提問,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清單,想要好身材快跟練!
    2024/04/16 17:42
  • 夏日炎炎易流汗!除了腋下「這部位」別忽略 盤點天然體香噴霧

    為什麼會有體臭?隨著夏天即將到來,一爆汗臭味更加明顯?惱人的體臭問題該如何解決呢?止汗劑、體香膏怎麼分?想當個精緻的香香女孩,先來了解一下體臭發生的原因!
    2024/04/14 19:31
  • 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香港男星向佐2020年與女星郭碧婷完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郭碧婷也淡出螢光幕專注家庭。不過一直已來,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但近日向佐上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提到了婚姻相關話題時,他感性表示妻子郭碧婷是很會辯論的人,但兩人只會理性討論,也從不吵架。
    2024/04/14 11:54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周智慧上演女人戰爭!

    郭書瑤主演的愛情喜劇集將開播,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新加坡女星周智慧合作。不過曾經拍過武打戲的周智慧,在一場要暴走的戲碼,使出了全力演出,讓其他四位演員一度拉不住她。
    2024/04/14 11:01
  • 母親節送禮首選!網推「媽咪最愛款」護手霜 送禮自用都適合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了嗎?能滋潤雙手又帶來保濕感的護手霜,根本是母親節禮物首選。以下就精選多款2024母親節護手霜推薦,通通都是PTT、Dcard美妝版網友推薦愛用名單,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4/04/13 20:44
  • 黃喬歆遇超瞎韓國男友! 慘遭「間諜式分手」硬扯通話被監聽

    李維維、小優、黃喬歆、劉心語、楊晨熙和夏乙葳6位女星,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曾遇過最奇葩荒謬的分手理由。黃喬歆(瑤瑤)曾交往一任韓國男有,未料對方最後以通話被監聽,要保護瑤瑤為由提出分手,讓她相當傻眼。
    2024/04/11 14:41
  • 一個月狂鏟4kg!「8杯水減肥法」正夯 IU從U臉變V臉

    總覺得減肥好難?減肥之路漫漫無期?今天就分享德國科學家、營養師都推崇的「8杯水減肥法」只要按表操課多喝水就會瘦,連韓星宋慧喬、IU也都是靠這招甩開肉肉臉的,像喝水這麼簡單的事,人人都能做到,這次真的沒有理由減肥失敗啦~
    2024/04/08 11:38
  • 恭喜!吳申梅嫁富豪尪2年終於「有喜」 甜喊:房事搞定了

    甜美女神吳申梅2022年情歸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小倆口相當恩愛,今(7日)終傳出好消息,吳申梅苦心有了「結果」,睽違三年推出最新台語單曲〈美麗的女人〉,找來江志豐量身定做,而這也是江志豐宣布退隱歌壇,開設「放音樂」的幕後統籌第一砲,讓吳申梅相當感動,直說:「太榮幸了!謝謝總是那麼關心我、提攜我,把我當妹妹的江哥。」
    2024/04/07 14:48
  • 掉髮脫髮救星!快吃8種防禿食物 哈利王子也專吃「這一根」

    掉髮脫髮的進來!這8種食物越吃頭髮越多!想讓頭髮瘋長除了勤按摩、塗抹頭皮精華,還可以多吃這些食物!連英國哈利王子為了預防掉髮禿頭,都在吃這食物!
    2024/04/06 22:23
  • 減肥迷思大破解!減重不等於減脂 「這運動」燃脂最有效

    減肥不是要減體重、是要減體脂!馬上來看看哪些運動最減脂!想要身材好看、線條緊緻,運動就要把握這些原則!
    2024/04/06 19:39
  • 女友機車才騎1年!保養「噴9千5」 他看明細怒:騙女人不懂

    被當肥羊宰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女友去換機車輪胎時,老闆問她要不要保養,沒想到對方在最後竟向女友收了9500元的費用,讓他傻眼直呼「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
    2024/04/02 10:00
  • 郭書瑤、林子閎登「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封面 親密畫面曝光

    美妝節目4月策展人物,邀請主演浪漫新劇的郭書瑤和林子閎拍封面,兩人透露彼此的感情觀,及迎來黑色情人節的心情。
    2024/04/01 19:03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