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女亡 結果共15筆

  • 16歲罕病女亡 狠母:不想照顧、我讓她活活胖死

    英國16歲少女蒂芙德(Kaylea Titford)患有罕見先天疾病「脊柱裂」(spina bifida),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沒想到她的父母因不想承擔照顧責任,竟刻意讓她變得「病態肥胖」,最後因腦積水等因素死亡。警方近日掌握證據後起訴這對父母,媽媽莎拉(Sarah Lloyd-Jones)也坦承確實將女兒「活活胖死。」
    2022/12/22 17:32
  • 神隱9天現身!台中富少撞女亡「換坐March」到案

    台中市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無照駕駛賓士車外出,途中撞上一名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頸椎斷裂身亡。神隱9天的張男今(16)日終於出現了,從賓士改搭乘March現身,在母親的陪同下全程不發一語走進警察局,不願意多談此事。
    2021/03/16 12:33
  • 新北新店驚傳雙屍命案 屋飄惡臭警破門1男1女亡

    新北市新店區今晚發生雙屍命案,吳姓女房東多日未能與男性房客取得聯繫,且屋內傳出惡臭,通報警消到場協助破門後,發現房客及其女友倒在屋內,明顯死亡,將報請檢方相驗。
    2021/02/24 22:58
  • 郭主義「目睹愛女亡」慟喊為什麼 小女兒發80字聲明

    憑著在《型男大主廚》節目擔任固定班底走紅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17日晚間替住在板橋的愛女送餐時,驚見女兒已身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享年31歲。郭主義昨在私人臉書發文哭喊「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今(19)日小女兒也悲慟發出80字聲明,指事情太突然,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時間。
    2020/12/19 12:56
  • 八點檔人生!父喪女亡兒墜谷 龍千玉淚曝最大遺憾:離婚

    59歲有「情歌天后」封號的龍千玉縱橫台語歌壇30多年,出道走苦情路線聞名,沒想到人生也相當坎坷,有如八點檔,接連面對離婚、父親癌逝、女兒早逝,兒子車禍墜谷等,人生的重重關卡讓她領悟到別太執著,要轉念活在當下。
    2020/10/22 10:38
  • 孕婦騎車載2歲女兒買早餐 遭吊車撞幼女亡

    台中豐原發生悲慘車禍,一名八個月身孕的媽媽,早上騎車載兩歲女兒去買早餐,結果被一輛大吊車撞上,媽媽摔車,女兒被壓在車下,媽媽顧不得全身傷痕,光腳急得在吊車旁大叫跑來跑去,但相當不幸的是,兩歲女兒當場死亡。
    2020/08/18 13:16
  • 機車闖平交道撞火車 騎士1男1女亡

    台鐵一列229次太魯閣號,由志學開往樹林,在傍晚5點37分開到新生二路平交道時,2、3號車廂側面遭闖平交道的機車撞上,造成1男1女當場死亡。
    2017/12/02 21:38
  • 「另類搖頭丸」要命! 毒鴛鴦販毒害19歲女亡

    今年二月,北市一名19歲女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房間內,最後送醫不治,由於房間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夾鍊袋,檢警懷疑女子吸毒過量猝死,追查後發現死者前男友竟然是販毒集團主嫌,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女子。
    2017/09/17 20:44
  • 「租屋處惡臭」身障女亡 母搬家落跑涉遺棄

    怎麼會有媽媽遺棄女兒,還導致她死亡呢?新竹有1名高姓婦人,他的女兒重度身障,生活無法自理,26年來都是由高姓婦人照顧,日前高姓婦人租屋處傳出惡臭味,房東查看,發現高姓婦人女兒已經陳屍床上多時,婦人不知去向,由於房屋內收拾相當乾淨,懷疑婦人遺棄女兒,目前正在追查婦人下落。
    2016/08/30 11:42
  • 1少女亡!追車警哽咽自責 車禍後請假至今

    高雄市警方,為了取締15歲少女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結果卻不幸釀成一死車禍,事發當下,追車的這名張姓員警立即蹲在路邊,協助傷患急救,卻仍然無法挽回其中一名少女性命,因此衝擊到情緒,從車禍那天起,他就開始請假在家,甚至連手機也關機,同事私下透露他非常自責,一提到這件事好幾次哽咽,現在警局也要替這名員警安排心理輔導。
    2015/09/10 13:15
  • 「妳的死是妳自己選擇的」無照少女亡 警po文挺自家人

    日前兩名少女闖紅燈又無照駕駛,遇見警方攔查後騎車躲避,因而發生車禍導致一死一重傷,警方執法再度引發民眾討論。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一名巡佐施富國,就在臉書上發文力挺自家人:「少女的死是自己選擇的,警察依法行政有何錯?」
    2015/09/09 12:26
  • 母肉身護女亡 肇事者逃逸後輕生

    苗栗縣頭份鎮,24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溫姓婦人,騎機車載高中女兒買文具,卻被轎車撞飛,當時婦人,用肉身保護女兒,最後自己慘死,女兒只有輕微腦震盪跟擦傷,可惡的是,肇事者當場逃逸,後來,追查才發現,他因為自己闖下大禍,事後竟然輕生,還好及時被發現,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2/08/26 17:02
  • 2屍3命!遭酒駕撞車 救災英雄妻女亡

    酒駕釀禍,讓救災英雄悲痛救不回摯愛!桃園機場消防隊的趙姓分隊長,前天凌晨開車載妻子女兒南下喝喜酒,沒想到行經一處十字路口,被闖紅燈的酒駕男子攔腰撞上,導致坐在後座的妻女送醫後傷重不治;令家屬更悲痛的是,分隊長的女兒懷有2個月身孕,都還沒跟長輩報喜,就發生2屍3命的悲劇。
    2012/03/26 12:01
  • 妻夢空難女求共事一夫 納塔祭拜

    台中有一位女子夢到空難亡魂向她托夢,要求和她老公結婚,女子說她為亡魂超度3年,但亡魂還是要結婚,最後他們夫妻倆甚至為夢中女子準備嫁妝,雖然沒有將女子納入神主牌,但和老公都默認了夢中的女亡魂;而對於民眾長年夢到空難亡魂,精神科醫師說,主要是因為空難發生後,當地居民沒有適時抒壓,長期累積造成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10/01/18 12:37
  • 轎車內引排氣管自殺 1父2兒女亡

    台中縣一名30歲男子,疑似感情和債務問題困擾燒炭自殺,但他不僅結束自己生命,還殺了2個無辜的小孩,一個是5歲兒子、一個2歲的女兒,再過2天生日,2個純真的小孩還沒擁有自己的人生,就被親生父親殺死。
    2008/03/1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