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女中士 結果共10筆

  • 剛失戀聽她訴苦?資深軍官婚外情 車停校門外擁吻女士官 

    段姓士官長任職於高雄海軍一等士官長,卻在2016年時與蔡姓女中士發生婚外情,遭到段男原配揭穿並懇求其原諒後,事隔6年又再度與蔡女曖昧,甚至以「陪她聊天」等藉口,將車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於車內出現親吻、擁抱等不當行為,段男元配崩潰,要求蔡女提供300萬元精神賠償與下跪道歉,而軍方也記大過兩次,段男不服打官司力拼翻案,卻仍遭判敗訴。
    2024/03/06 10:24
  • 空軍女士官欠債缺錢 誆「買年資」詐12同袍遭起訴

    國軍年金改革方案在107年7月上路後,官校年資不得併入服役年資,由於事關退休金,全新方案讓國軍官兵可以「花錢買回年資」。在新北市某空軍營區服役的34歲黃姓女中士,因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日前就以「購買年資」為由向12名同袍收費,藉此詐取13萬餘元,直到有名同袍發現自己重複繳費後,深入追查才知受騙,黃女也遭法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其提起公訴。
    2024/01/25 11:19
  • 空軍士官長酒駕!疑闖紅燈 衝撞女中士

    酒駕又疑似闖紅燈釀禍,身分還是軍人,花蓮一名昌姓士官長,23日晚上9點多,騎著機車酒駕上路,行經海濱街時,疑似闖紅燈,與轎車對撞,駕駛也正好是在空軍服務的謝姓女中士,所幸騎士只受到輕傷,還能自己爬起來,由朋友協助先行就醫,後續警方找上昌姓士官長,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6。
    2022/11/25 21:39
  • 撞到自己人!空軍士官長酒駕還闖紅燈 遭女中士撞飛恐被汰除

    花蓮空軍五聯隊一名昌姓士官長,22日晚間酒後騎乘機車上路,行經海濱街時闖紅燈,遭對向同樣是軍人的謝姓女中士撞上,當場噴飛重摔在地,機車車頭也全毀、碎片散落滿地,還波及另一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而昌男經友人協助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警方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86,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未來恐將面臨汰除命運。
    2022/11/25 18:25
  • 女中士控遭施壓被迫退伍 軍方揭真相:考績差還盜拷資料

    李姓女資訊中士在陸軍南訓中心服役期間,遭指控涉嫌盜拷上尉輔導長電腦訪談同袍的紀錄,加上她的考績被打成乙等,無法繼續簽下去,事後竟爆料謊稱,自己因檢舉他人違規,卻遭長官施壓記過而被迫退伍,軍方一怒對她提告。高雄高分院審理後,分別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和誹謗罪,判處李女6月和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0/08/31 17:01
  • 陸戰隊膠舟翻覆7人落海 3人裝葉克膜急救

    戰鬥突擊艇翻覆,膠艇上承載7人,全部落水,其中4人送醫,最年輕的是24歲陳姓女中士,意識清醒輕微嗆水,而陳姓上士和道姓中士,跟還有蔡姓上兵,肺部嚴重積水,到院前都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恢復生命徵象,三人都裝上葉克膜急救,但都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0/07/03 19:57
  • 國軍演習重大意外!海軍陸戰隊小艇翻覆2命危

    漢光演習本月13日登場,海軍上午進行操演練習時出現重大事故,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聯興操演的操舟訓練時,不慎小艇翻覆,3人送往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為陳姓女中士、陳姓男上士、道姓男中士,其中陳女吸入性肺炎 意識清醒,另兩位到院OHCA,道男裝葉克膜後目前恢復心跳;陳男OHCA仍在搶救中;另外1名失蹤尋獲的26歲蔡姓上兵也已送醫院治療。
    2020/07/03 10:59
  • 衝鋒槍近身爆擊3名IS 英女中士受封「魔鬼女大兵」

    英國1名隸屬特種偵察兵團(Special Reconnaissance Regiment,SRR)的女中士,月前在敘利亞邊境執行任務時,遭到數名IS恐怖份子伏擊,不過她巾幗不讓鬚眉,在混戰中用衝鋒槍近距離擊斃3名敵人,成為該國首位擊殺恐怖份子的女性士兵,甚至因此被媒體封為英國版的「魔鬼女大兵(GI Jane)」。
    2017/12/26 23:28
  • 海綿寶寶墓碑不宜 墓園要撤家屬慟

    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的墓碑出現在墓園裡是否恰當,引發爭議,美國一名28歲的陸軍女中士沃克,今年2月慘遭男友殺害後,家人將她葬在辛辛那提一處公墓,還花了約76萬台幣打造2尊高約180公分的海綿寶寶墓碑,因為沃克生前非常喜歡海綿寶寶,只是墓園原本同意安放,不料安置隔天卻以不合園區形象為由要求撤走,這讓沃克的家屬聽了好傷心。
    2013/10/23 09:50
  • 女憲兵中士當賊 偷衣被逮還逃逸

    北部地區首次發生女憲兵偷竊案件!任職於憲兵司令部勤務連,還曾幫軍方代言「憲兵護照」的邱姓女中士,涉嫌偷竊被逮。19日晚間她到台北縣中和一間大賣場,將售價1199元的名牌運動衣,塞進包包內行竊,被賣場人員逮著正著。而女憲兵辯稱她不知道衣服為何在包包內,甚至掙脫保全,靠著矯健身手跨越欄杆逃逸,卻因為絆倒骨折,被員警追上逮捕,移送軍檢法辦。
    2010/11/2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