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奪妻 結果共10筆

  • 尪奪妻240萬嫁妝「刀插入頸」焚屍 老父淚:才剛懷孕

    一屍2命!上海一名富二代丈夫欠下賭債125萬人民幣(約540萬元新台幣),要求妻子交出嫁妝還款,被拒後持水果刀猛刺3刀,最後把刀插在妻子脖子上,並放火燒毀屍體,直接送走妻子和孩子的性命,讓死者老父悲泣說「女兒懷孕隔天就就被殺」。
    2020/11/20 15:59
  • 4歲女兒遭虐殺埋屍 生父淚控:被國中麻吉哥奪妻殺女

    台中一名4歲女童遭彭姓母親及前男友陳姓男子涉嫌虐殺後埋屍2個月,警方3日在陳男南投老家菜園挖出乾屍,震驚社會。女童生父今(5)日出面哽咽表示,殺女兒的凶手正是他國中同學的哥哥,兩人從小就相識,卻被對方「奪妻殺女」,毀了他一生。
    2020/09/05 17:40
  • 政見會兩岸議題交鋒 韓國瑜喊「和氣生財」

    除了「反滲透法」針鋒相對,今天(27日)的政見會中,兩岸政策也成為三人攻防焦點,其中宋楚瑜公開向對岸喊話,呼籲大陸領導人要接地氣,了解台灣人在想什麼,韓國瑜則強調,兩岸不是殺父之仇、奪妻之恨,所以他的政策,會是「和氣生財」。
    2019/12/27 23:28
  • 奪同僚妻剪斷剎車線 離譜交警涉謀財害命

    警察是人民褓姆,操守分際更應嚴肅看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一名任職於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的伍姓員警,不但與同事之妻發生不當關係,還疑似覬覦同僚高額保險金,偷偷至其住所剪斷重型機車的剎車線和破壞ABS系統,舉動形同謀財害命。同僚發現真相後憤怒提告,伍男挨告後竟向多名台北市議員陳情,意圖卸責,讓這樁奪妻、毀車事件的內幕曝光。
    2018/09/02 12:57
  • 逆轉!電梯奪妻兒命 夫夜夜找證據平反

    2年多前,高雄九品尊座大樓發生電梯暴衝夾死3歲男童,媽媽為了救他也墜落慘死的悲劇,一審原本以電梯使用超過14年,零件彈性疲乏保養員無法察覺判無罪,但二審大逆轉,法官以沒有落實檢修,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改判5個月徒刑。當中的關鍵點,就是痛失妻兒的張先生,他幾乎天天上網找資料、查法條,補強了有利的證據,不過對於這判決,他並不滿意,他說2條人命只判5個月太輕了,無法警惕電梯業者,所以他還要提起上訴。
    2016/02/23 18:26
  • 賭博輸光家產!為養小三 回家搶老婆

    沒錢供應小三,竟然搶奪妻子財物!邱姓嫌犯11日晚間,潛入分居妻子家中,趁著對方睡著,把4萬多塊搶走。之後在小三家被逮時,說是因為沒錢供小三花用,才會「回家拿錢」。其實嫌犯早年家境富裕,但他卻沉溺賭博,16年前,還因此犯下二信古亭分局銀行搶案。如今出獄繼續賭,把家庭也賭掉了,因此老婆連夜搬走,說一定要離婚!
    2014/09/25 13:00
  • 奪妻之恨難消 陸男先殺好友「練膽」

    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吸毒進了勒戒所,在那一年期間,老婆被身邊最好的朋友拐跑了,他出來後發誓要殺了對方,結果出了勒戒所,嫌犯依舊繼續喝酒吸毒,有一次在吸毒的情況下,把好朋友給分屍了,警局裡嫌犯還說,殺了好朋友是為了先練膽量,好之後去找那位拐走老婆的好朋友。
    2014/05/31 13:39
  • 電梯奪妻兒命 夫PO文:心頭肉回來呀

    因為電梯故障意外死亡的母子,大陸籍的媽媽是在材料行當會計,婚後老公在對岸工作,她帶著一個9歲、一個3歲的孩子在台灣生活,發生意外後,因為簽證問題,沒辦法趕回台灣的丈夫,今天下午在臉書上PO了一張天使雲的照片,要死去的孩子跟著媽媽一起飛翔,但又忍不住悲痛的呼喊,要孩子回到身邊,令人鼻酸。
    2013/10/05 18:38
  • 再槍決6死囚!奪妻兒5命 陳瑞欽伏法

    法務部今天晚間分北在北、中、南、東4地,槍決6名死刑犯,包括為了詐領保險金,殺害3兒2妻的陳瑞欽;犯下帝王飯店縱火案,背負26條人命的陳東榮;因為情變縱火,燒死3童的林金德;犯下台中耕讀園槍擊案的紀俊毅和李嘉軒,以及2年內連續殺害3人的張胞輝,這也是法務部長曾勇夫上任以來第四波執行死刑。
    2013/04/19 16:06
  • 大火奪妻兒 丈夫哀慟 獨守靈堂

    花蓮吉安鄉民宅大火,母親帶著2個幼兒逃生不及,媽媽游金桃是美語補習班老師,寒暑假也會到慈濟當志工,為了救自己的孩子送命,同事不捨紅了眼眶,死者丈夫一家四口走了3個,更是一夜沒闔眼。
    2005/02/2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