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奪命路 結果共11筆

  • 3歲女童「奪命路口」放滿禮物!專家急籲別送了:她會走不開

    台南市北區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歲女童隨母親過馬路時,慘遭轉彎的休旅車撞上不治身亡,許多民眾不忍女童遭遇,紛紛前往車禍現場獻花、送玩具。對此,女童父親再三呼籲大眾別再送,擔心對用路人造成危險;而民俗專家廖大乙也說,此舉恐讓過世的人流連人間,呼籲「別放了,她會走不開!」
    2023/05/15 09:17
  • 跳針「只壞2盞」 學生再打臉黃偉哲:現在當然開好開滿

    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因案發路段經常一片漆黑,被許多同校學生指控是命案原因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晚再到事發路段勘查,堅稱「只壞2盞燈」現已修復,並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等官員,稱自己被「釘得滿頭包」。對此,學生們再度於臉書PO文打臉,直呼黃偉哲是案發後才到現場,「燈當然給你開好開滿。」
    2020/11/03 10:04
  • 奪命路口!大貨車違規右轉 騎士命喪輪下

    高雄市大寮,上午尖峰時段,一名機車騎士,要去上班途中,遇上一部貨運曳引車紅燈違規右轉,騎士緊急煞車,卻重心不穩摔飛到曳引車後輪下,當場慘死,肇事駕駛酒測值零,不過這個路段,一個月30起車禍,其中超過十件,都是大型車輛違規釀禍。
    2020/05/25 20:09
  • 六都120處奪命路口 斑馬線擬退縮重劃

    行人過馬路被轉彎車衝撞的意外層出不窮,交通部認為斑馬線的設計有檢討必要,目前已經請六都提報約120處危險路口,希望將原先設在轉彎處的斑馬線往後退縮,減少行車死角,不過斑馬線重劃、不只管線、號誌需要重設,街道交通條件也必須一起評估,未必所有路口都能試用。
    2019/05/16 23:09
  • 129個奪命路口! 高市交大修正燈號、標線

    死亡車禍可能帶來用路人習慣改變!高雄市交通大隊為了釐清死亡車禍原因,每一件車禍都會重回現場會勘,全台也幾乎只有他們這麼做,今年1月到12月為止發生129件死亡車禍,就調整了其中60個路口的號誌或是標線,例如高雄市的主要道路之一中山路,今年3月有汽車駕駛開進停車場過程中擦撞騎士、送醫不治,後來會勘後將其中一個車道出入口封閉,果然減少意外發生。
    2017/12/08 20:28
  • 高雄氣爆/重回奪命路口 超商招牌消失、機車倒

    高雄氣爆事件後,很多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都拍到氣爆發生在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旁邊,記者重回現場,發現這個三多武慶路口,全家便利商店的招牌已經不見了,騎樓部分蓋上帆布,摩托車殘骸堆在一旁,而和全家同一側的藥局和小吃店,同樣也是損害慘重,對比三多路對面的商家,雖然也有一些玻璃受損,但是屋況都還算良好。
    2014/08/03 19:03
  • 奪命路段!路崩車墜谷 1死2傷

    台東初鹿山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3名工人開車上山找水源,結果回程路上,地基突然滑動,接著貨車搖搖晃晃,跟著地基一起崩落50公尺深的山谷,其中26歲的李姓男子飛出車外,當場死亡。
    2006/08/16 17:15
  • 〈獨家〉NO.1奪命路口 「倒栽蔥」路標超危險

    在高雄市死亡率第一的路口,最近出現一個「倒頭栽」的烏龍路標,指錯路讓人迷路就算了,駕駛朋友說,每次到這裡就會因此分了心,很怕出車禍。
    2005/10/19 18:10
  • 〈獨家〉奪命路口! 捷運工地成死角

    女學生是在台北市杭州南路、信義路口,被公車撞成重傷,這裡因為捷運施工,工地把馬路隔成兩邊,記者重回現場,目睹一名母親帶著孩子過馬路,過程相當驚險,光是上個月,就發生三起行人被撞的意外。
    2005/06/05 18:53
  • 奪命路口添亡魂 拖車撞機車1死

    高雄市數一數二的奪命路口,也是大貨車最密集穿梭的小港區新生、漁港路,下班時間發生拖板車撞機車事故,機車騎士被卡在拖車底,救難人員花好一番工夫,才把人拉出來,卻已經回天乏術。
    2005/03/30 18:52
  • 萬瑞快速道路 大迴轉奪命路段

    造成一死三傷的路段,就在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去年開放通車,全長18公里,卻只有3公里可以通行,但是道路標示並不清楚,不少駕駛開到封閉的護欄前,才知道此路不通。家屬忍不住痛罵,他們要申請國賠討公道。
    2005/03/2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