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奧里 結果共35筆

  • 以色列刺青師失聯男友手機 傳來哈瑪斯恐嚇訊息:天殺你

    一名22歲的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夏妮(Shani)7日在以色列南部靠近加薩走廊舉辦的音樂節,被哈瑪斯成員綁架,甚至傳出「裸體遊街羞辱」,讓外界憂心她可能已經遭遇不測,隨後夏妮的母親指出,最新情報顯示女兒還活著,但頭部受傷、情況危急;沒想到同樣失蹤的夏妮男友奧里翁(Orión Hernández Radoux)的手機,卻傳來了駭人的阿拉伯文訊息,讓家人們非常痛心且震驚,更加擔心奧里翁的安危。
    2023/10/13 12:05
  • 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身材魁武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為職業摔角選手出身,雖然轉戰影壇多年,在摔角場上的名言「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你猜得到巨石強森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嗎?)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闊別摔角場4年的他,15日震撼回歸,在與對手西奧里(Austin Theory)互噴垃圾話後,連秀2記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2023/09/17 10:18
  • 烏軍再收復戰略村莊!「最慘戰區」遭俄日夜轟炸

    烏克蘭又收復東南部一個戰略村莊,還公布營救當地居民的畫面,奪回這個村莊,因為更靠近俄軍掌控的要道,朝亞速海前進,又邁出了一大步。不過烏克蘭有一個小鎮,叫做「奧里希夫」,遭到俄軍日夜轟炸,被形容為「烏克蘭最慘的戰區」。
    2023/08/23 22:21
  • 國際分析/南線戰事烏軍該如何取勝 活用戰術削弱俄空優進攻

    烏克蘭部隊正在南部戰線努力突破俄軍的防禦,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聲稱,烏克蘭不斷在奧里希夫到托克馬克這帶戰線上投入新的部隊,CNN分析,烏克蘭如果想在取得戰果,必須採取連續而有系統性的行動。
    2023/08/03 19:14
  • 俄軍炮擊援助中心7死13傷 烏克蘭地方官斥戰爭罪

    烏克蘭緊急救難單位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炮擊烏克蘭東南部小城奧里希夫(Orikhiv)一間援助中心,已經增至7人死亡、13人受傷。
    2023/07/11 06:51
  • 國際分析/烏克蘭反攻行動不如預期 俄羅斯防守奏效膠著延續

    烏克蘭反攻行動已經超過三個星期,可是進展並不如預期,即便烏克蘭收復了八個村莊,並且向俄軍佔領區推進了一百多平方公里,然而英國情報部門的分析,在反攻期間,俄烏雙方都遭到很沉重的戰損,烏克蘭行動受阻的原因,在於俄軍的防禦作為發揮功用。
    2023/06/24 20:31
  • 印度20年最慘火車連環撞近300人 罹難高官「鑽殘骸」勘災

    印度發生20多年來最慘的鐵路意外,周五晚間東部【奧里薩省】兩列客運火車與一列貨運列車撞成一團,車廂扭曲變形,天亮後救難人員陸續從殘骸底下,救出受困乘客,罹難人數攀升到將近300人,另有900多人受傷,不過肇事地點偏僻,不僅醫療物資難以進入,連救命血袋也匱乏。
    2023/06/03 20:11
  • 到處是斷肢!印度3火車相撞釀288死 疑人為失誤走錯軌道

    印度東部昨(2)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車事故,3輛火車在奧里薩邦(Odisha)脫軌撞成一團,其中兩輛客運列車上還有多名乘客,已確認至少288人死亡,另有1000多人受傷,印度官員透露,隨著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罹難人數恐怕還會再增加,成為印度近20多年以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印度媒體稍早報導,據鐵路信號控制室的初步報告顯示,火車脫軌相撞事故有可能是「人為失誤」造成的,因為在悲劇發生的前幾分鐘,列車走錯了軌道。
    2023/06/03 18:07
  • 圖輯/印度3火車對撞釀慘重傷亡!死亡人數恐飆破300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2日晚間發生該國近20多年以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一輛「科羅曼德快車」(Coromandel Express)因不明原因突然脫軌,撞上停靠在一旁的貨運列車,其中幾截的車廂衝到對向鐵軌,結果又被準備進站的「豪拉特快車」(Howrah Superfast Express)撞上,三輛火車撞成一團,現場一片狼藉、傷亡慘重。隨著救援人員持續在現場搜救,罹難人數也不斷上修。官方證實,截至3日下午,已經有超過250人不幸喪命,搜救人員坦言,翻覆的車廂底下恐怕還有人受困,預計死亡人數會進一步增加。
    2023/06/03 16:26
  • 印度奧里薩衛生廳長遭槍擊身亡 執勤警察行凶動機不明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衛生廳長達斯(Naba Das)今天中午準備出席活動時,遭一名警察開槍擊中胸部,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晚間身亡。
    2023/01/30 08:36
  • 嚇!少年被標槍「射穿脖子」 淡定走上救護車就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奧里薩邦(Odisha)一所中學日前舉行運動會,一名14歲少年意外被同學擲出的標槍直接刺穿頸部,但令人意外的是,少年意識非常清楚,不但沒流血,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讓人嘖嘖稱奇。所幸就醫後及時將標槍取出,少年並無大礙。
    2022/12/22 20:19
  • 不醉不歸!印度大象疑盜酒喝 集體醉倒叢林呼呼大睡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一座村莊出現盜酒事件,正當村民猜測「犯案者」是誰之際,有人發現附近叢林裏多達24隻大象疑因醉酒而酣然大睡。
    2022/11/10 23:11
  • 大象活活踩死印度女子後 又闖入喪禮「拖出屍體攻擊」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恐怖事件,70歲女子瑪雅(Maya Murmu)在井裡取水時,突然被一頭大象攻擊,慘被踩成重傷的她送醫後不幸身亡,沒想到當晚舉行喪禮時,攻擊她的大象再度出現,把她的屍體從即將火葬的柴火堆上拖下來攻擊,令目擊民眾直呼太驚悚,「死了也不放過」。
    2022/06/13 15:40
  • 有片/印度「大貓」深夜突墜井底狂哀嚎 村民急搬梯救援

    位於印度東部的奧里薩邦日前發生一起「大貓」墜井意外,一隻花豹因不明原因墜入水井受困整整一夜,直到當地居民聽到井裡傳出咆哮聲才趕緊通知相關部門救援。據悉,這隻受困的花豹當時緊緊攀在水中一根浮木上,隨後驚險地爬上救援人員放進井裡的木梯自行爬出脫困。
    2022/06/13 11:26
  • 悚!在自家後院突失蹤 婦被發現時已遭巨鱷「啃到只剩一半」

    印度奧里薩邦55歲女子潔娜姬(Janaki Jena)日前在自家後院,幫菜園澆水後突然消失,家人與村民在河邊展開搜索,結果在附近找到一條巨大鱷魚,嘴中還叼著她被啃食一半的身體,官員前往現場後,好不容易才奪回剩下遺體讓家屬可以舉行喪禮。
    2022/05/27 15:58
  • 印農舍現16顆神秘蛋!憂是眼鏡蛇 7月孵化後竟是牠

    印度奧里薩邦(Balipatna)一農舍於去年9月發現16顆神秘巨蛋,由於擔心孵出來的會是凶猛眼鏡蛇,村民趕忙聯繫蛇類求助專線,最後在不斷糾結之下,仍決定守護蛋讓牠們安全孵化,經過7個月後,神秘物種終於破蛋而出,一看不得了,竟是孟加拉巨蜥!
    2022/04/22 09:50
  • 巴西總統府淪為重災區 178名公務人員染疫

    巴西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總統府高原宮也不能倖免,截至7月31日,已有178名總統府公務人員確診。總統府秘書長奧里維拉今天也宣布染疫。
    2020/08/05 09:28
  • 隋棠被罵「不該讓女兒裸露上身」 網見照傻眼:住海邊嗎

    39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為了讓孩子們更接近大自然,夫妻倆決定一家5口搬到屏東恆春居住。只不過隋棠近日卻受到網友私訊,指責她「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對此她無奈解釋,「奧里(Olie)是男生喔,長頭髮的男生」。
    2020/07/11 17:45
  • 悚!大象半夜「擄走女童」 家人尋獲只剩變形遺體

    大象平時個性雖溫馴,但若突失控、獸性大發可是相當恐怖!印度東部奧里薩邦就有一頭大象,在深夜闖入民宅,利用象鼻將熟睡的7歲女童捲起,拖出房外踩踏,等到家人再度發現女童時,已經被活活踩死。  
    2019/07/12 19:01
  • 尼日油罐車翻覆!民眾瘋搶燃油引爆炸 至少58人死亡

    西非國家尼日政府(6)日表示,該國主要的國際機場迪奧里·哈馬尼(Niamey Diori Hamani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5日晚間有油罐車在鐵路軌道上翻覆,已造成58人死亡、36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再攀升。  
    2019/05/07 08:22
  • 嬰兒界猛男!隋棠曬9連拍近照 自封么兒「筋肉奧里」

    38歲女星隋棠去年12月歷經催生16小時,辛苦誕下三寶Olie,她更自爆Olie因為媽媽骨盆狹窄,一出生竟然就鎖骨骨折,所幸後來復原情況良好,如今已4個月大的Olie,不但頭好壯壯,還被爸媽取了個逗趣的綽號叫「筋肉奧里」。近日隋棠夫婦曝光Olie的9連拍照,他神複製爸爸輪廓以及手臂一節一節的模樣,被大讚根本「嬰兒界猛男!」
    2019/04/29 11:13
  • 登山客遺體遇雪崩成乾屍 「冰封59年」終於回家

    墨西哥最高火山「奧里薩巴山」(Pico de Orizaba)海拔高5610公尺,同時也是北美洲第3高峰,許多登山客視它為挑戰目標。過去有3名登山客在1959年登上奧里薩巴山時,卻不幸遭雪崩遇難,時隔59年後,救援團隊決定重新展開搜索行動,順利將3人遺體帶下山。
    2018/11/15 13:25
  • 早起巡田遠看「好大一塊」 驚見7象屍塞滿水渠

    印度全國約有2.7萬隻大象,因為棲息地受到人為開發日漸縮減,經常傳出各種意外。10月26日在印度東北的奧里薩邦(Odisha),有早起的民眾巡田時,看到巨型物體在田邊,前往查看,赫然發現發現4隻大象倒臥在田邊的水渠中,另外3隻則死在緊鄰的草地上,立刻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2018/11/01 16:34
  • 隋棠曬愛人視角照 竟遭「丈夫出賣」崩壞不雅照外流

    37歲的隋棠婚後與老公Tony育有一雙兒女Max和Lucy,夫妻倆感情依舊甜蜜,日前隋棠在社群網站上,宣布第三胎「奧里」即將報到,讓眾人又驚又喜;喜歡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的隋棠,今(30日)在臉書上貼出「愛人視角」的對比照,控訴丈夫Tony拍到自己的崩壞照片,就連網友們也驚呼「像如花頭套絲襪」。
    2018/09/30 22:38
  • 隋棠認了!完美臉蛋「動刀2次」 這部位是假的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Max和Lucy,日前才在臉書與大家分享喜悅,宣布懷上第三胎奧里(Olie),幸福生活令人稱羨!但過去因為亮麗外型常被質疑「動過手腳」,對於出道以來整形疑雲不斷,她也認了臉上這個部位「是假的」。  
    2018/09/2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