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奧運金牌手 結果共4筆

  • TWICE志效爆愛上奧運金牌手! 男方早被起底「痛罵婊子+破麻」

    韓國狗仔《SWAY》日前才爆出柳俊烈與韓韶禧的戀情,在韓國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同間媒體昨(24)晚再爆一條獨家戀情,也就是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兩人已經交往1年左右,不少人也認為志效偏好的口味似乎很有一致性。
    2024/03/25 06:54
  •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2021/01/13 22:32
  • FOCUS/香港沸騰!大陸奧運金牌手 齊聚獻技

    中國大陸奧運選手在比賽期間被畫成手機貼圖,尤其以游泳選手傅園慧,她豐富的表情圖案在微信中有53%的用戶下載,上線當天轉載量甚至超過4萬次,而畫出傅園慧貼圖的創作者,是一名1980年以後出生的年輕女孩,單單一句「我已使出洪荒之力」就讓她靈感泉湧,半個小時內畫出9種表情,不過儘管轉載流量超過上億次,但是創作者卻是一毛錢都沒賺。
    2016/08/29 20:13
  • 名比書豪多個「N」 奧運金牌手沾光

    Jeremy Lin林書豪的英文名字,響遍大江南北,全美皆知,許多和他名字一樣的人,也跟著沾光,其實美國有一位奧運游泳金牌好手,也叫Jeremy Linn,發音一樣,只是他的姓,比林書豪的「Lin」多了一個「N」,他說最近很多人在討論林書豪,他一度以為自己成為討論焦點。
    2012/03/02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