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奧運獎牌 結果共99筆

  • LV集團設計奧運獎盃 鑲入「巴黎鐵塔」金屬當紀念

    巴黎奧運倒數5個月,奧運獎牌首度亮相,由LV集團旗下珠寶品牌設計,獎牌中間,特別鑲上過去維修艾菲爾鐵塔時,取下的廢鐵。讓獲獎選手,每個人都可以把巴黎鐵塔的一部分,帶回家作紀念。
    2024/02/09 19:36
  • 杭州亞運/甘家葳摘銀憾無法戰金牌 喊「帶回奧運獎牌」

    亞運拳擊好手甘家葳,昨(3)天晚間浴血奮戰,殺進金牌戰同時取得奧運門票,但他受到撞擊傷,眼皮上兩道傷口,稍早體檢時大會裁判以及醫生評估,他的狀況不適合參加金牌戰,教練劉宗泰證實,今天晚間不會出賽,甘家葳本屆亞運收下銀牌,但仍保留奧運資格。甘家葳表示,「很遺憾不能打金牌戰,雖然難免會有傷勢,但還是很想挑戰日本對手,尤其是沒有對戰過的經驗。接下來我的目標會放在奧運,希望可以帶回一面獎牌。」
    2023/10/04 12:59
  • NBA/生涯從未打過奧運 柯瑞:柯爾已招募我明年打巴黎奧運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生涯拿過4次總冠軍,其它該拿的獎項也都拿過了,唯獨沒有奧運獎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2021年接掌美國男籃,傳出他將招募柯瑞出征2024年巴黎奧運。
    2023/07/20 15:47
  • 被爆賣景甜私密片抵債 陸桌球金牌張繼科遭多品牌切割

    曾獲3金1銀奧運獎牌的大陸知名桌球好手張繼科,近期接連遭媒體爆料,稱他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要以前女友景甜私密照抵債,讓這位奧運冠軍成為眾矢之的,醜聞連續數日登上微博熱搜前十。原先因為好成績與高人氣形象,獲得一汽豐田、安踏等大陸知名品牌合作或代言機會的他,也在醜聞曝光後不久,先後遭到企業們快速切割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4/04 11:47
  • 隔離飯店沒器材健身 挪威滑雪代表奧運奪牌夢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從東京到北京,接連兩次奧運,都有運動員因為確診,被迫放棄參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挪威北歐混合式滑雪選手,結果發現運動員在隔離飯店內,根本沒有足夠器材保持體能,就算能痊癒參賽,恐怕也與奧運獎牌無緣。
    2022/02/13 20:15
  • 冬奧/歷史第一人! 滑冰女王伍絲特狂掃11面奧運獎牌

    如果這次北京冬奧順利奪得金牌,荷蘭競速滑冰天后伍絲特(Ireen Wust),將成為史上唯一一位連5屆冬奧都收穫金牌的選手,這位35歲的傳奇滑冰女王,不只要突破自己的極限,更要締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歷史紀錄。
    2022/02/01 19:24
  • 人美心也美! 東奧標槍亞軍 賣獎牌助病童

    拿下東京奧運女子標槍賽銀牌的波蘭選手安德雷奇克,回國後賣掉自己的奧運獎牌,因為她要將所得捐給一位等待換心的病童。許多網友大讚阿德雷奇克不但有顏質,更有一顆的善良的心。
    2021/08/16 13:55
  • 巴黎奧運獎牌曝!鬼才設計師親操刀 「可拆4面」藏巧思

    奪得一枚奧運獎牌,不僅是選手辛苦鍛鍊的成果,背後更是許多人默默支持下的成果,因此2024巴黎奧運獎牌,將首度設計成「可拆式」獎牌,可一分為四,讓奪牌選手可以與他人分享這份榮耀。
    2021/08/14 05:20
  • 東京帕運將登場!桌球「58歲女將」盧碧春「揮拍出擊」

    我國這屆奧運獎牌數,創下史上最佳成績,而且緊接著,帕運就要接力登場了,我國派出10位好手,將赴日本,力拼奪牌。其中已經58歲的桌球好手盧碧春,也是代表團的選手之一,雖然她起步晚,身體也不方便,必須坐在輪椅上打球,不過她靠著刻苦練習,獲得帕運資格,相當勵志。她也說,這屆奧運台灣隊的好表現,也給她相當大的激勵。
    2021/08/12 20:12
  • 東奧最強夫妻!英自由車選手破紀錄 跟老婆共拿下12金

    英國自由車好手傑森.肯尼(Jason Kenny)正在談論剛到手的第9面奧運獎牌時,妻子蘿拉(Laura)正在他的身邊環場疾馳,試圖奪下個人第6金。
    2021/08/08 19:07
  • 上頒獎台就是國家英雄 印度成人口最多的「運動弱國」

    印度有13億人口,是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國家,只是他們的運動員在歷屆奧運的表現卻是差強人意。這次東奧在接近尾聲之際,印度才終於拿下第一面金牌。只是在印度只要能拿到奧運獎牌,都會成為國家英雄,不只不愁吃穿,政府甚至還會特別為選手老家造橋鋪路。
    2021/08/08 12:44
  • 美國田徑史上最多!短跑好手奧運生涯摘11面獎牌

    美國短跑好手菲麗絲今天與隊友贏得東京奧運女子4x400公尺接力金牌,拿下生涯第11面奧運獎牌,超越男子傳奇名將劉易士,成為美國史上最多奧運獎牌的田徑運動員。
    2021/08/08 08:04
  • 刷新奧運獎牌最佳成績 國光獎金支出2億855萬元

    隨著女子高爾夫落幕,台灣在2020東京奧運賽程也全部劃下句點,本屆奧運台灣共斬獲2金、4銀、6銅,寫下奧運隊史最佳參賽成績,而國光獎金也將支出新台幣2億855萬元。
    2021/08/07 16:01
  • 快訊/吳昇桓放火!南韓棒球輸多明尼加 無緣銅牌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的銅牌戰,衛冕的南韓面對多明尼加。南韓在第一局先丟掉四分落後,儘管在五局下一度逆轉比分,不過在八局上,曾在南韓、日本和美國三國職棒當過終結者的吳昇桓救援失手,1局狂掉5分,讓南韓最後以6比10不敵多明尼加,無緣奧運獎牌。贏球的多明尼加,則是第一次在棒球項目,拿下銅牌。
    2021/08/07 15:58
  • 沒奪牌只能當兵? 奧運獎牌對韓國男選手影響備受關注

    在實施徵兵制的韓國,服役時間近年來雖較以前大幅下降,但仍是相當「敏感」的社會議題,當四年一度的奧運到來,尚未服役的男選手們能否獲特例待遇,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1/08/07 15:42
  • 美國「女飛人」摘銅!奪10面獎牌創奧運田徑史紀錄

    女子400公尺決賽昨(6)日晚間結束,最終由巴哈馬好手尤伊伯(Shaunae Miller-Uibo)以48秒36成績奪下金牌,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女飛人」費利克斯(Allyson Felix)以49秒46成績摘銅,這是他生涯第10面奧運獎牌,是奧運田徑史上最多得牌女選手,更追平了美國田徑名將路易斯(Carl Lewis)紀錄。
    2021/08/07 12:25
  • 印度拳擊手奪銅光榮返鄉!獲贈2公里道路 造福全村

    各個國家對於在奧運賽事中奪牌的選手都有不同程度的獎勵,23歲的印度拳擊選手博爾戈漢(Lovlina Borgohain)奪得女子拳擊69公斤級銅牌,對印度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是印度拳擊時隔9年再贏得奧運獎牌,全國都為此歡欣鼓舞,因此國家決定為她鋪設一條新路,以迎接這位功臣回家,這份大禮更是造福全村。
    2021/08/07 11:29
  • 從街頭募款到奧運獎牌!古巴裔空手道男將移民奮鬥史

    當托雷斯(Ariel Torres)11歲時,他拿著一個罐子站在紅綠燈前日復一日的擺出引人注目的空手道姿勢,而他的父親就站在他的旁邊,手裡拿著「為空手道比賽捐款」的標語;而如今托雷斯在東奧男子空手道個人「型」中為美國拿下一銅,他淚流滿臉說:「父母親為了更好的生活來到美國,犧牲了一切,他們為了我的空手道付出一切,我希望我能給他們更多!」
    2021/08/07 09:53
  • 英國地方媽媽產後再出發!奧運生涯第5金光榮入袋

    英國好手肯尼 (Laura Kenny)和阿奇博爾德 (Katie Archibald)兩人聯手搭檔,完全主宰東京奧運場地車女子組麥迪遜賽,不僅為英國再添一面金牌,其中肯尼更是連續三屆奧運都拿下金牌,車涯6面奧運獎牌就有5枚金牌,已是英國史上奧運最成功的女車手。
    2021/08/07 09:51
  • 新身份!文姿云將成「徐太太」 銅牌背後故事曝光

    中華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天雖在四強賽敗下陣來,但仍幫助我國拿下一面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空手道奧運獎牌,從亞運金牌、世界第一,如今在五環殿堂奪下銅牌,背後有一個人一路「愛相隨」,他就是文姿云男友兼教練徐瑋駿。
    2021/08/06 09:47
  • 空手道確定奪牌!文姿云4強賽 對上世界第一烏克蘭正妹

    中華隊女子空手道國手「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出賽,她在小組賽先是敗給保加利亞對手,在不能輸的壓力下,接連打敗伊朗和土耳其的對手,以分組第二進入4強,目前至少已確定保底1面銅牌,這也是我國空手道史上的首面奧運獎牌,文姿云準決賽對手,將是烏克蘭正妹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
    2021/08/05 19:27
  • 一天揮拍3000次 戴資穎紀實片揭露驚人訓練菜單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台灣羽球女單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也奪得個人第一面奧運獎牌,她生涯首支紀實片同步上線,不僅揭露小戴平日訓練的課表,更展現與親姊姊戴靖潔的姊妹情深。
    2021/08/05 09:56
  • 曾摔到頭部骨裂 13歲小將頭盔寫字自我勉勵奪銅牌

    13歲國一生時你在做什麼?但英國13歲日英混血滑板小將布朗(Brown Sky)今在東奧滑板公園賽中,頭盔上寫字來勉勵自己,於最後一趟反超奪銅牌,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奧運獎牌得主,而且布朗去年訓練時還曾從高處摔下造成頭部骨裂,但布朗卻仍堅持至今。
    2021/08/04 22:45
  • 防疫旅館伙食曝!李智凱自嘲:7天後體重嚇人

    「鞍馬王子」李智凱1日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決賽中拿下銀牌,這是台灣體操史上第1面奧運獎牌,昨(3)日他凱旋歸國,並搭乘專車至防疫旅館執行檢疫程序。李智凱昨在IG限時動態上,拍下防疫旅館的照片,並拍下自己現在的體重62.8公斤,隨後PO出晚餐、點心及消夜等菜色,笑稱「讓我們看看7天出去之後有多嚇人吧!」
    2021/08/04 15:25
  • 落後到奪銅 潘政琮稱「奧運最不可思議的旅程」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贏下中華隊第一名奧運高球獎牌,他說這次奧運,最難忘的還是一路從落後追到並列第三,並且在七人加賽中,擊敗眾家好手,贏得銅牌,真的很不可思議,由其是前球王麥克羅伊,更是太太很欣賞的球員之一,因此在太太面前打敗他,也算是為自己扳回一城;而苗栗縣政府加碼給他的100萬奧運獎金,他也將全數捐出。
    2021/08/04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