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奧迪R8 結果共23筆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千萬奧迪R8超跑淡水炸街 下秒自撞分隔島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狂踩油門疾駛在中山北路上,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噪音相當擾民,沒想到超跑駕駛疑似操作不慎,突然自撞中央安全島,有民眾看到後拍照PO網笑稱「再炸啊」。
    2023/10/25 15:44
  • 男喝酒開「租來的」奧迪千萬超跑 扣牌2年恐吞天價求償

    北市上(8)月24日深夜11時,有名38歲李姓男子,酒後駕駛價值將近1200萬元的奧迪R8超跑,行經市民大道及八德路二段366巷口時遭遇警方路檢點,他滿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0毫克,李男當場被上銬逮捕,奧迪R8超跑也當場吊扣車牌2年,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李男恐面臨業者天價求償。
    2023/09/04 12:59
  • 驚呆!74歲李炳輝「燦笑牽奧迪新車」 親邀蕭煌奇車聚跑山

    74歲盲人歌手李炳輝先前考上街頭藝人執照,受疫情衝擊僅能靠殘障補助及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怎料李炳輝昨(18)日突然曬出「牽新車」的照片,只見他坐在奧迪R8跑車上燦笑,照片一出讓全網驚呆。
    2023/04/19 12:11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R8事故地點旁又出事!機車撞等紅燈汽車 女騎士倒地濺血

    前(2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康寧、翠峰街路口才發生奧迪R8雨天失控車禍,造成一名翁姓女子不幸喪命。事隔2日,相同的事故地點附近,又發生意外,汽車與機車碰撞,女騎士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女騎士意識清楚,幸好沒有重大傷勢,目前已經緊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
    2021/11/29 15:13
  • 起底奧迪R8炫富哥!載妹雨天狂飆疑「沒繫安全帶」害命

    新北市汐止樟江大橋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當時黃姓男子開著自己的奧迪R8,載翁姓女子出門,準備到台北市區吃飯,由於天氣狀況不佳,地板上都有積水,加上黃姓男子車速也不慢,就這樣打滑失控,自撞號誌桿後起火,翁姓女子也因為巨大撞擊力道,導致她受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身亡。黃姓男子事後面對警方訊問,他坦承,當時兩人在車內都「沒繫安全帶」,才會在意外發生時受到劇烈撞擊,但他並未坦承有飆速行為。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黃姓男子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21/11/28 17:29
  • Audi RS E-Tron GT直線加速槓R8 油電大對決結果好像不意外

    內燃機與電動馬達,到底誰比較好?這個問題其實有點難回答,所謂「好壞」還是得看個人需求、偏好、使用習慣等條件,因此難以量化成為統一解答。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能夠分出個高下,比如說…直線加速。Youtube頻道Carwow就找來了Audi E-Tron GT和R8,這兩輛分別代表Audi品牌目前純電動力與內燃機動力顛峰性能的車款,要在跑道上拼出個勝負高低。只是,結果好像並不讓人意外。
    2021/07/30 15:49
  • 交保高調搭R8跑車走 警再抓「雲林鄭太吉」

    自稱雲林鄭太吉的鄭姓嫌犯,四月份糾眾在派出所前鬥毆,逼得警方鳴槍,他落網之後交保,囂張的叫朋友,開奧迪R8跑車來接人,警方查獲他的金援,是哥哥經營的詐欺集團,查獲機房抓人,鄭姓主嫌等五人,收押禁見。
    2020/06/18 20:49
  • 他貼「R8」照炫耀!8千網卻淚崩懊悔:當初沒好好保養

    奧迪R8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跑車,願意花掉畢生存款買一台圓夢,不過其實每個人早就都擁有「R8」了!日前有網友貼出自己的「R8」照,原以為是一般的「炫耀照」,不過網友們再細看後,瞬間淚崩。
    2019/03/11 09:40
  • 墾丁街頭開粉紅超跑吸睛 辣模超狂背景曝光

    2018年4月墾丁音樂節中,不少千萬超跑車主相約聚在墾丁街頭上,包括瑪莎拉蒂、海神、小牛等,其中一名開著粉紅奧迪R8的女車主最吸睛,火辣身材吸引不少車迷拿著相機對她猛拍,如今這名辣妹超強背景也跟著曝光!
    2019/03/09 10:17
  • 奧迪R8擦撞Uber又衝撞路邊車 駕駛逃

    千萬超跑奧迪R8,竟被主人遺棄在大馬路上。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靠近忠孝東路口,一輛超跑R8因為想加速,超越同樣轉彎的Uber休旅車,沒想到不慎擦撞它右後方後,又失控往路旁停放的轎車撞過去。只是闖了禍,R8駕駛卻沒留下來面對責任,而是丟了車、人落跑。
    2018/11/24 12:13
  • 奧迪R8擦撞Uber又衝撞路邊車 駕駛逃逸

    千萬超跑奧迪R8,竟被主人遺棄在大馬路上。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光復南路靠近忠孝東路口,一輛超跑R8因為想加速超越同樣轉彎的Uber休旅車,沒想到不慎擦撞它右後方後,又失控往路旁停放的轎車撞過去。只是闖了禍,R8駕駛卻沒留下來面對責任,而是丟了車、人落跑。
    2018/11/24 10:16
  • 嫌跑車太吵!白人男怒踢「奧迪R8」 慘被亞裔車主狠揍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街道日前發生1起鬥毆事件,當時1名亞裔男子駕駛著改裝過的奧迪R8(Audi R8)跑車出門,結果遭1名白人男子抱怨「引擎聲太吵」,並朝他的跑車踹了1腳,讓他相當不滿,立刻下車與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最後當街上演全武行,過程也全被一旁民眾錄下。
    2018/07/13 16:41
  • 開R8上學遭酸「靠爸」 男大生再PO超跑回嗆:自己賺

    一名男大生近期因為開著奧迪R8名車上學,意外掀起網友熱議;面對網友狂酸他是「富二代」,車主也不甘示弱地回嗆「奧迪超跑沒什麼我承認,我最爛的車就是這台」,也強調「我買車是用現金靠自己買的」,讓網友們更好奇他的真實身分。
    2018/05/12 22:03
  • 100秒大動亂!台中9惡煞砸9車 空心磚上車

    租賃車行凌晨慘遭十幾名年輕人砸店又砸車。疑似是因為客人外頭有賭博債務糾紛,對方希望利用業者找人,遭到拒絕。沒想到對方心有不甘,遷怒到車行身上。這一砸,店外店內,一共有九輛車遭殃,總值2千5百萬,當中甚至包括價值千萬的奧迪R8,損失難以估計。
    2017/04/05 17:34
  • 客人債務糾紛!租賃車行遭遷怒 被砸車砸店

    租賃車行,凌晨竟慘遭10幾名年輕人砸店又砸車。疑似是因為客人外頭有賭博債務糾紛,結果對方希望利用業者車上的GPS找人,遭到拒絕。沒想到對方心有不甘,遷怒到車行身上。這一砸,店外店內一共有9輛車遭殃,總值2千5百萬,當中甚至包括價值千萬的奧迪R8,損失難以估計。
    2017/04/05 08:05
  • 新車最佳曝光平台! 車商置入電影賺商機

    好萊塢電影常常會有商品置入性行銷,尤其是車商最大的曝光平台,從科幻到英雄電影,都看得見各種車廠的最新車款,甚至已經有固定品牌贊助特定的電影類型,像是奧迪R8就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的固定座駕,BMW則是贊助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系列電影。
    2016/12/07 18:38
  • 「我酒醒了!」開超跑R8撞油罐車 車頭全毀

    台北市基隆高架道路,發生一起酒駕肇事超跑車禍,黃姓駕駛的奧迪千萬超跑R8,整個車頭幾乎全毀,他昨天晚上和朋友聚餐,以為過了幾個小時,酒已經退了,就自己開著車要回家,但來到基隆高架匝道口,卻疑似車速過快,打滑先撞上對向的護欄,一輛油罐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幸好人沒有受傷,但市價1千多萬的超跑是朋友的,恐怕還得面對遭追討修車費。
    2016/06/07 12:43
  • 台灣首場國際賽車落幕 四千車迷目睹歷史

    奧迪R8 LMS盃完美登陸台灣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中國車手程叢夫和年僅22歲的賽車新人托馬斯·福德巴赫(Federal-Mogul Motorparts Racing Team)成功戰勝酷熱的天氣,分別拿下第六和第七回合的桂冠。
    2015/07/06 17:39
  • 好衰! 700萬瑪莎拉蒂等紅燈遭垃圾車撞

    垃圾車擦撞七百萬跑車,台北市民生社區13日晚間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民間企業垃圾車,疑似駕駛疏忽,撞到前方正在等紅綠燈的七百萬瑪莎拉蒂跑車,跟一輛計程車,兩部車車主下車察看,初步估計,光跑車恐怕就要賠償五十萬元,垃圾車業者表示,都有保險,保險公司會負擔,但這個星期一,才有千萬超跑奧迪R8行駛中自燃,去年至今也將近20件跑超或超跑意外,有網友說難道是得了車瘟。
    2014/08/14 20:29
  • 千萬R8起火! 車主疑遠航創辦人女兒

    10日上午台北市發生火燒超跑事件,一名婦人開著曾經出現在電影鋼鐵人裡的千萬超跑奧迪R8,經過中山北路三段,後座引擎室突然冒煙起火,趕緊打119求救,外界傳聞,53歲的車主胡姓女子就是遠航創辦人胡侗清三女兒,記者查證,車主手機關機,態度低調,她的先生則向平面媒體表示,車子有保險,還在等待火災鑑定,粗估維修費就高達300萬,這台千萬R8有可能被報廢,統計從去年一月到現在,全台出事的超跑,就超過10台。
    2014/08/12 13:32
  • 鋼鐵人也救不了! 千萬超跑R8自燃燒毀

    曾出現在電影《鋼鐵人》的千萬超跑奧迪R8,竟然冒煙起火,台北市一名婦人今天上午開著R8,經過中山北路三段時,後座引擎室突然冒煙,婦人趕緊拉起手剎車,下來查看,沒多久引擎室開始起火,趕緊打119求救,警消抵達後撲滅,但引擎室已經燒光。
    2014/08/11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