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奧美 結果共29筆

  • 資本額4200萬!「爆料公社」爆中資運作 版主說話了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有200多萬粉絲,其他爆系社團等也都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指稱,爆料公社資本額高達4200萬元台幣,幾乎是台灣公關廣告行銷的第一品牌,奧美廣告的2倍。網友推斷,有如此規模,甚至大費周章到海外註冊,「爆料公社背後是中資在運作」。
    2023/01/15 07:57
  • 點名必看陳巍比賽 白宮隔海為冬奧選手加油

    美國白宮記者會,發言人薩琪今天特別帶著冬奧美國隊的周邊商品,說會為美國選手隔海加油。她說自己是奧運迷,特別點名花式滑冰選手陳巍的比賽,她一定會看。
    2022/02/08 18:21
  • 美國選手不打疫苗、賽後不戴口罩 挨批傲慢

    這次東奧美國游泳代表隊出現一位備受爭議的選手,他就是年僅22歲的麥可·安德魯(Michael Andrew),他極少與隊上其他選手一起訓練,且當大家都為染疫擔心害怕時,只有他堅持不打疫苗,現在更爆出安德魯在比完男子200公尺個人混泳,接受賽後訪問時不願戴口罩,惹得國外媒體非常不滿,紛紛把砲火對準他。
    2021/08/02 17:38
  • 東奧美國隊19位軍人國手 場內外替國奉獻

    美國隊今年派出613名選手參加東京奧運,其中19名國手是職業軍人。他們超過半數來自陸軍一項特別計畫,讓懷抱奧運夢的運動員可在軍中發展職涯。
    2021/07/25 12:44
  • 洛夫因傷退出東奧美國男籃隊 強森、麥基遞補加入

    在進行10天的拉斯維加斯訓練營後,騎士球星洛夫(Kevin Love)因傷退出美國男籃隊,不會隨隊出生東京奧運會。
    2021/07/17 15:44
  • 美稱北京南海主張非法 中國:挑撥離間不會得逞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美東時間13日發表聲明,首度正式反對中國聲索南海主權,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回應,指中國將繼續堅定維護自己的主權和安全,美方挑撥離間的圖謀絕不會得逞。
    2020/07/14 17:41
  • 17歲小將開胡 平昌冬奧美國首金入袋

    首度征戰奧林匹克運動會的17歲小將傑拉德(Redmond Gerard),今天在平昌冬奧斜坡雪板項目,替美國摘下本屆賽事首金。
    2018/02/11 12:02
  • 冬奧美朝零互動 南北韓熱絡、聯南孤北破功

    平昌冬奧熱鬧開幕,但這場冬奧卻充滿濃濃政治味,美國副總統彭斯曾表示,要在冬奧上聯合南韓孤立北韓,但在開幕式上卻恰恰相反,美國獨自與北韓零接觸,而南北韓互動熱絡,是一場相當尷尬的外交場面。
    2018/02/10 15:09
  • 冬奧美選手防寒裝備全 戴手套可滑手機

    平昌冬季奧運幾乎所有頒獎典禮都將露天舉行,為保護選手在零下低溫領獎不至於受凍,美國隊特別裝備防水禦寒頒獎專用全套服裝,袖子可塞暖暖包,戴著手套也可滑手機。
    2018/01/10 14:39
  • 台裔美籍陳楷雯 入選冬奧美國滑冰國家隊

    美國花式滑冰總會(U.S. Figure Skating)今天公布,代表美國角逐平昌冬奧的女子滑冰代表隊人選共3人,包括譚諾、日裔美籍的長洲未來,以及台裔美籍的陳楷雯。
    2018/01/07 20:04
  • 【徐重仁閃辭內幕】通路最強小編 竟然跟全聯說掰掰了?

    全聯小編在吳念真事件後,神隱一個多月,外傳,負責社群的奧美廣告創意團隊ContenTable與全聯已沒有合作關係,對此全聯回應,目前與奧美的合作都還在進行中,打破業界傳言。
    2017/07/04 12:41
  • 英國創意產業 創年產值逾306億英鎊

    以單曲《Hello》創下全球銷售紀錄的英國歌手愛黛兒,還有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時尚設計大牌BURBERRY 還有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都是來自於英國,音樂、時尚甚至手工藝產業,都是創意產業的一環,每年創造的價值超過360億英鎊,提供了150萬人工作機會;英國每出口10英鎊,創意產業就占了1英鎊。
    2016/08/18 23:12
  • 美麗的假象!網拍影片揭殘忍皮製品真相

    美麗的外表下可能都隱藏著殘忍的真相,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日前和泰國奧美廣告合作推出宣導影片,公布這些真皮製品的殘忍真相。
    2016/05/14 00:43
  • ​〈快訊〉柯文哲第三位副市長 政大周麗芳

    最新消息,台北市者柯文哲一直尋覓不到的第三位副市長,已經公布人選,將由政大財政系教授周麗芳接任,先前柯文哲原本邀請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出任,但莊淑芬最後關頭反悔,柯文哲一度宣布將從公務員體系中找人,但最後由學界找出人選
    2015/02/11 10:03
  • 尋第3位副市長? 柯文哲密會殷琪、詹宏志

    就在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婉拒出任柯市府第3位副市長後,這副手一職面臨難產,不過今天下午柯文哲獨身低調前往大陸工程辦公室拜會董事長殷琪,停留約2小時,是否就是要殷琪擔任第3位副市長,或是請她推薦人選,柯文哲沒承認,但也沒否認
    2015/01/04 20:05
  • 〈快訊〉柯文哲原內定副市長 莊淑芬婉拒出任

    (▲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位副市長,原鎖定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不過莊淑芬剛剛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自己在政治與公共領域涉獵不足,所知有限,所以決定婉拒這項職務,不出任柯文哲副手
    2014/12/30 16:54
  • 布局光纖+莊淑芬副手 柯P行銷軟硬體齊下!

    台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行銷台北軟硬體雙管齊下,一方面找來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執行長莊淑芬當副手,相中的就是她在大陸的市場經驗,以及形象包裝、城市行銷能力,另一方面也接手前任市長郝龍斌任內所做的智慧城成就,也就是與台灣智慧光網持續布局台北市「光纖網路」
    2014/12/29 23:16
  • 廣告教母莊淑芬任副手? 柯文哲低調不證實

    有台灣廣告教母之稱的莊淑芬,被點名是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第三位女性副手,尤其他目前任職的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一職,也和柯文哲日前所說的條件,企業界人士這一項,不謀而合,但這項消息柯文哲目前還不願證實
    2014/12/13 14:45
  • 整形DIY!網購玻尿酸受騙 鼻樑變「橡皮」

    大陸民眾上淘寶買玻尿酸DIY隆鼻,沒想到隆成橡膠鼻,一名年輕OL看到動輒上萬的玻尿酸,在淘寶上只要台幣5000元就能買到,貪小便宜買回家自己DIY隆鼻,不料買到的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一種名為奧美定的人造脂肪,亂注射的後果,是大陸媒體形容,她的鼻子幾乎變成橡皮。
    2014/10/30 14:52
  • 台灣廣告界女強人 CNN專訪莊淑芬

    台灣廣告教母莊淑芬,過去30年來,見證了兩岸三地廣告產業起飛,她從小AE做起,一路往上爬,現在是奧美廣告大中華區執行長,來自台灣的女強人收服了大陸廣告人,短短10年內站穩大陸市場,她不但是「亞洲50位最具影響力女性」,也入選今年CNN的「女性領軍人物」。
    2014/08/27 13:32
  • 注「補牆建材」恐致癌 史亞平夫違法隆乳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原本是耳鼻喉科醫師,轉戰美容整型,在中部相當有名,最近竟然涉嫌用工業用、補牆壁縫隙的「奧美定」PAAG替女性豐胸,有5名年輕女子受害,胸部出現硬塊,其中2人較嚴重,已經切除乳房,必須進行乳房重建,因此,4名被害人提告,郝治華醫生觸犯醫事法和詐欺罪,美容整形醫師表示,這種建築物空隙的填充劑,不能用在人體,嚴重時要切除乳房,甚至致癌。
    2012/11/15 18:35
  • 「奧美定」豐胸違法! 主做矽利康抓漏

    台灣醫美隆乳主要使用鹽水袋和矽膠,但檢警查出,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醫生丈夫涉嫌使用價位較低「奧美定」幫人隆乳,這種「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主要用於填補牆壁縫隙和抓漏,還能做「矽利康」,民眾到化工材料行買,一包500克只要168元,檢警追查,這種化工材料疑似被當成是1c.c.要價上萬元的玻尿酸,民眾豐胸卻被打入致癌物質,台灣至少已經有5人發生病變。
    2012/11/15 13:12
  • 非法進口醫美藥 史亞平夫50萬交保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丈夫郝治華,涉嫌非法從德國進口未經衛生署核可的醫美藥品,遭到檢方傳喚!郝治華涉嫌違法採用第二類致癌物的「奧美定」為婦女隆乳,導致5位婦女手術後病變、產生硬塊,台中地檢署依涉及藥事法和詐欺等罪嫌,帶回郝治華和7名診所人員,漏夜偵訊後以50萬元交保。
    2012/11/14 12:22
  • 倫奧美夢十首戰 98:71痛擊法國

    美國男子籃球代表隊夢幻十隊,昨晚出戰由法國小跑車帕克領軍的法國代表隊,最後夢十以98比71,27分的大比數差距狠狠痛擊法國,美國夢幻十隊順利晉級。
    2012/07/30 07:01
  • 企業慶生禮 公仔、鏡子、靠枕塑形象

    公司過生日,送禮給員工,真的得費心思,不但希望能凝聚向心力,還能傳遞特殊意涵。像大同公司之前過90週年慶,就用送給員工大同寶寶瓶裝酒,不但員工珍藏,就連外界的收藏家詢問度也很高,而奧美公關則是送給員工一面鏡子跟恐龍模型,期許員工在打電話給客戶之前,記得微笑,必須充滿創意,不要變成活化石;而富邦銀行則送靠枕給員工,要傳遞穩當可靠的企業形象。
    2011/08/1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