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奧斯朋 結果共21筆

  • 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喝自來水也沒事

    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許多地區大雪紛飛,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
    2024/01/23 16:15
  • 離婚後更精彩!瑞絲薇斯朋傳熱戀 對象曝光「身分超驚人」

    47歲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金髮尤物》走紅,更以《為你鍾情》獲得奧斯卡影后,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她過去曾有2段婚姻,恢單的她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傳出與《終極保鑣》的性感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悄悄熱戀中,幾乎天天熱線,更被知情人士形容:「兩人簡直火花四射。」
    2023/11/10 11:17
  • 結婚12週年前夕!影后與第二任老公宣布離婚 煎熬心聲曝光

    47歲奧斯卡影后莉絲威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今(25)日在社群擲出離婚震撼彈,宣布和大5歲的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Jim Toth)離婚,更選在2人結婚12週年紀念日前2天發出聯合聲明,「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做出艱難的離婚決定。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會尊重共同創造出的一切,懷著深深的愛、善良與相互尊重前行。」
    2023/03/25 10:44
  • 白血病童收千張生日賀卡 竟有「奧斯卡影帝」的祝福

    美國一名12歲女孩阿斯朋(Aspen)因罹患白血病無法遠行,於是媽媽凡妮莎(Vanessa)在臉書透露,希望能讓女兒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沒想到貼文引發熱烈迴響,竟收到超過1000張明信片,其中竟有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寄來的祝福明信片,讓母女倆又驚又喜。
    2018/08/24 22:59
  • 糗!浮華世界封面出包 巨星驚現「3手3腳」

    美國時尚雜誌浮華世界修圖鬧出大笑話!浮華世界雜誌第24期奧斯卡特輯找來多位好萊塢巨星同框,不過卻被民眾發現封面照片後製修圖出包,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竟然多出第3隻手,而影星莉絲威斯朋的裙襬間總共有3隻腳。
    2018/01/28 14:26
  • 《愛情齡距離》 大齡女子也能吃到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曾被影迷消遣,她演的多部片《特務愛很大》、《大象的眼淚》、《愛在心裡怎知道》堪稱「三角關係三部曲」,都周旋在帥哥之間、情定小鮮肉。但她可沒有因此就對愛情電影退避三舍,新片《愛情齡距離》依然談起了姊弟戀。
    2017/08/25 16:53
  • FOCUS/走撙節回頭路 英國2016削減預算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朋」宣布將削減2016的年度預算,引來朝野的反彈聲浪其中又以縮減醫療支出和弱勢補助,以及為富人減稅等政策最引發爭議,執政黨保守黨的閣員甚至辭官以示抗議,英國政府公布2016年的赤字占了GDP的2.9%高出了預期,同時也下修了今年的經濟成長從原本的2.4%下修到了2%,加上6月即將舉行的脫歐公投,如果英國真的決定要脫離歐盟估計整體經濟將衰退至少5%,英國政府因此決定先勒緊褲腰帶以因應未來的變局。
    2016/03/21 21:21
  • 【FOCUS新聞】39國都趕來 逾萬歐洲國民吼:反撙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的法蘭克福,18日出現大規模反撙節示威,來了39國上萬人,抗議歐洲央行實施的撙節政策,讓歐洲經濟愁雲慘霧,甚至陷入通縮危機,大批示威群眾因而來到此,阻擾歐洲央行在法蘭克福新總部的啟用儀式,原本和平示威,後來演變成激烈的暴力衝突,最後造成近百名員警受傷,超過500人被逮捕,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則說示威群眾不該把矛頭都指向他們,而是那些財政出狀況的國家,應該為自己的政治負責任,與此同時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朋,也公佈了年度財政預算案,上調今明2年的經濟增長預測外,還承諾提供房屋首購族補貼等的政策,目的就是要為保守黨,接下來5月初的大選拉到更多的選票
    2015/03/19 21:31
  • 【本周電影介紹】奧斯卡前哨戰 男女主配角廝殺

    ▲本周有許多好電影上映,想好要看哪部了嗎?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1/30 17:22
  • 兩大奧斯卡影后入圍者 電影海報撞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的《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2位女星都憑著作品入圍女主角,將在頒獎典禮上一同角逐影后,而巧的是兩部片除了上映時間接近外,台灣版海報風格也很一致,同樣都是女主角側身眺望遠方,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而對此片商強調一切只是巧合
    2015/01/22 19:37
  • ​獨立製片金獎贏家 台片商等「放榜」衝票房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不管是金球獎或是奧斯卡金像獎,整體來看,入圍多項的大多都是獨立製片電影,對台灣代理片商來說,心情一樣緊張,因為基本上買片,大多是在電影還沒開拍前,只能從卡司跟劇本來決定,一旦賭對,電影有入圍金球或奧斯卡,甚至是得獎,就能搭著熱度來衝票房,也讓片商在選擇檔期時,會配合頒獎典禮,包括朱莉安摩爾,瑞絲薇斯朋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影都是大熱門,片商就像考大學一樣,等放榜衝票房
    2015/01/19 21:03
  • 「金髮尤物」影后嗆警 妨礙公務遭拘留

    以電影「金髮尤物」走紅,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后的知名影星瑞絲薇斯朋,因為老公酒駕被警察攔下,瑞絲薇斯朋不但不配合臨檢,還當場向警察嗆聲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因為妨礙公務罪,被送進警局,瑞絲薇斯朋週日出席電影首映,對於自己失控行為,不願回應。
    2013/04/22 17:31
  • 奧斯卡/美國甜心掄元影后 奧斯卡有前例

    影星珊卓布拉克,今年以電影攻其不備,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有美國甜心之稱的她,這次一改過去的傻大姐路線,演一個對非裔小孩無私付出的白人母親,獲得評審青睞。不少影評猜測,這位美國甜心很有機會拿下影后,因為依照過去的案例像是茱利亞羅勃玆、瑞絲薇斯朋,都是在作品轉型後,抱走小金人的最佳女主角。
    2010/03/07 18:39
  • 好萊塢金髮尤物 瑞絲成慈善大使

    美國好萊塢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自從在電影金髮尤物紅遍全球後,就成為Fans心目中的新偶像;現在她還應邀為知名的化妝品牌,當上全球大使,為防治癌症、預防家暴等議題盡一份心力。
    2007/08/03 13:52
  • 難逃魔咒? 奧斯卡影后婚姻多觸礁

    演藝圈最近有不少銀色夫妻離異,好萊塢還盛傳一種「奧斯卡影后魔咒」,指的是拿了獎的女星,通常都會和老公離婚,先前有「荷莉貝瑞」、「海倫杭特」,最近則有「瑞絲薇斯朋」,心理學家說,得獎是雙方婚姻破裂的催化劑,問題,則是出在當事人的心態上。
    2006/11/18 10:36
  • 金獎影后瑞斯婚變 結束7年婚姻

    又有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宣布離異!奧斯卡影后瑞斯薇斯朋宣布與明星老公雷恩菲力普分手,7年婚姻畫下句點。由於瑞斯在去年抱走奧斯卡影后寶座,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瑞斯也不敵「影后魔咒」,步上荷莉貝瑞以及希拉蕊史旺的後塵,在鍍金之後,婚姻就不保!
    2006/10/31 11:35
  • 〈李安奪金人〉奧斯卡慶功宴 李安現身 眾星賀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結束,儘管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慶功宴還是熱鬧舉行。以斷背山拿下最佳導演獎等三項大獎的華人之光李安,也出現在慶功宴上,而勇奪奧斯卡影后的芮絲薇斯朋,在眾人的恭賀聲中,美美的現身。
    2006/03/06 22:07
  • 〈78屆奧斯卡〉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衝擊效應 ◎最佳導演:李安 ◎最佳男主角: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柯波帝:冷血告白 ◎最佳女主角:芮絲薇斯朋 / 為你鍾情 ◎最佳男配角:喬治庫隆尼 / 諜對諜 ◎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 / 疑雲殺機
    2006/03/06 09:22
  • 瑞絲薇斯朋 擺脫花瓶形象展演技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部分入圍者搶得凶!頭一回獲得提名的瑞絲薇斯朋、還有扮演變性人的菲莉西緹霍夫曼,都是各界看好的影后人選,而兩人早在金球獎就受到肯定,分別拿下戲劇跟喜劇類的女主角獎。
    2006/03/04 11:15
  • 為你鍾情 瑞絲薇斯朋表現搶眼

    好萊塢最近也出現雙J戀,電影「為你鍾情」,把一代歌手強尼凱許跟妻子瓊恩卡特的愛情故事搬上銀幕,片中主角瑞絲薇斯朋跟瓦昆菲尼克斯,也因為傳神的演技,拿下金球帝后,兩人轉戰奧斯卡,雙雙獲得提名。
    2006/02/19 23:32
  • 高手來台踢館 揭開世界武術奧秘

    武術世界的奧秘一直為人所好奇的,不同國家有不同的門派,由美國武術高手蘿蘭奧斯朋主持的節目誰來踢館,即將在亞洲首播主要就是要為觀眾揭開武術世界的神秘面紗,在記者會上,羅嵐不僅秀出個人的精湛武術,還與前來取經的我國跆拳道國手黃志雄、紀淑如、陳詩欣等傳授得牌密技。
    2004/06/07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