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奧斯卡評審 結果共12筆

  • 衝破亞裔天花板! 「媽的多重宇宙」挑戰奧斯卡評審眼光

    本屆奧斯卡獲得最多提名,也很有機會拿下最佳影片的,就是楊紫瓊主演「媽的多重宇宙」。這部從去年上映到現在頒獎季,討論度只增不減,還有三位亞裔演員入圍演技獎,被許多人看作,突破好萊塢亞裔天花版的大熱門。
    2023/03/13 11:22
  • 狂喊OMG五分鐘!吳君如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審 吵醒老公陳可辛

    港星吳君如,日前PO出一段自拍影片,興奮狂喊OH MY GOD!原來是半夜收到美國影藝學院來信,通知她成為第95屆奧斯卡評審,也是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還嗨到把一旁導演老公陳可辛吵起床。
    2022/07/01 12:33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Netflix奧斯卡大爆發 入圍24項贏傳統製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台北時間明天早上舉行,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本屆奧斯卡表現突出,獲得24項入圍,「愛爾蘭人」和「婚姻故事」更入圍最佳影片,顯示一向傳統的奧斯卡評審,逐漸接受這股新興的串流潮流。
    2020/02/09 18:04
  • 獲選奧斯卡評審 韓星河正宇二度來台

    韓星河正宇第二度來台宣傳電影,這次是為動作片而來。電影裡有許多英文台詞,還為此到美國學英文,而這也對他事業派上用場!因為他獲選為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的評審,有資格向提名者進行投票。
    2019/01/02 20:12
  • 台灣3位電影人 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委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今天公布2018年獲邀擔任奧斯卡評審委員名單,其中包括台灣電影人《臥虎藏龍》編劇王蕙玲、《沉默》的美術監督黃文英及導演張艾嘉。
    2018/06/26 10:15
  • 「跨性別」不受青睞? 《因為愛你》成金獎遺珠

    由凱特布蘭琪主演的《因為愛你》,故事描述女女戀情節,入圍今年奧斯卡影后等6項大獎,只是有趣的是凱特布蘭琪,竟然跟以反串演出《丹麥女孩》入圍影帝的艾迪瑞德撞臉,但兩部電影入圍多項奧斯卡獎,唯獨沒入圍導演和最佳影片,被認為是遺珠,有影評人說因為奧斯卡評審多半較保守,跨性別戀愛的議題,恐怕較不受青睞。
    2016/02/18 17:08
  • 《狙擊手》獲奧斯卡6項提名 一掃金球怨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獎最新公佈入圍名單,今年的大黑馬,非《美國狙擊手》莫屬,在金球獎落空,但卻獲得奧斯卡評審賞識,一口氣獲得6項提名,而《鳥人》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最風光,各獲得9項提名,堪稱本屆的入圍大贏家
    2015/01/16 09:39
  • 奧斯卡/入圍金獎影片 超過一半改編真實故事

    國際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明天上午頒獎,這次一共有9部電影入圍最佳影片,其中就有6部是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其實奧斯卡評審偏好這一類題材,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幾乎都能入圍,其中入圍9項大獎,描述黑奴故事的的自由之心,被美國影評認為,是奪下今年最佳影片的大黑馬。
    2014/03/02 19:33
  • 【當掌聲響起】慧眼+磨戲 李安雕琢璞玉變巨星

    大導演李安在今年的奧斯卡獎上大放光芒,一舉拿下4個大獎,上台時也不忘感謝台灣,除此之外,李安對於奧斯卡評審們沒有注意到「少年PI」中,表現優異的印度演員,大抱不平,其實我們算算一下李安過去的作品,許多片子都造就了許多大明星,像是「理性與感性」中的凱特溫絲蕾,在演出李安電影前,凱特溫絲蕾在好萊塢還是個名不見經傳小演員,經過李安的雕琢之後,被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看到,擔綱演出「鐵達尼號」,走上巨星之路,還有「蜘蛛人」陶比麥奎爾,以及章子怡都是經過李安的磨戲,演技大躍進,才逐漸走上閃亮巨星之路,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李安到底如何獨具慧眼,將璞玉變巨星的。
    2013/02/27 21:20
  • 「斷背山」未得獎 踢爆評審沒看片

    「斷背山」敗給「衝擊效應」,沒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這個話題目前還在美國持續發燒,今天在好萊塢有人驚爆黑幕!原來奧斯卡評審當中,有許人不喜歡同志類電影,投票前連「斷背山」都沒看過,這些票數保守估計多達1千多張,氣得美國粉絲集資,買下全版廣告,宣布斷背山才是他們心中的最佳影片。
    2006/03/10 19:36
  • 〈78屆奧斯卡〉奧斯卡倒數 李安小金人 華人關注

    奧斯卡即將登場,全球華人最注目的,就是李安斷背山能抱回幾座小金人。雖然權威媒體和美國賭盤一面倒,認為今年的奧斯卡就是斷背山的天下,不過同志議題能不能擄獲保守的奧斯卡評審,順利拿回小金人,沒有人敢下定論。
    2006/03/05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