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奧斯卡前哨站 結果共4筆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水底情深》最大贏家

    第75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水底情深》入圍電影項目7項大獎成為大贏家。
    2017/12/12 08:25
  • 驚爆焦點揭教會黑幕 奪金球呼聲高

    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每年最佳影片得主格外受矚目,由報社揭發教會性醜問的真實事件改編,電影《驚爆焦點》備受影評人青睞,而入選多項年度最佳電影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奪下金球的呼聲也相當高;《不存在的房間》雖然沒有好萊塢大明星加持,但靠著感人的演技及劇情,成為這次金球入圍最大黑馬。
    2016/01/10 08:57
  • 懸疑探討校園霸凌 電影《共犯》評價高

    以電影《逆光飛翔》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的導演張榮吉,又有新作品,最新電影《共犯》少見的探討校園霸凌故事,殘酷青春校園劇加上有點懸疑推理手法,預告播出後不但奪下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多倫多影展大力推薦,影評評價也很高,不少觀眾看了預告覺得跟日本電影《告白》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4/09/0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