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奧勒岡州 結果共149筆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致命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多地 一週近90人喪命

    美國近日遭到猛烈冬季風暴襲擊,過去1週內已發生近90起與天氣相關的死亡案件,其中田納西州至少有25人死亡、奧勒岡州有16人死亡。受到風暴影響,還有上萬人在酷寒中無電可用。
    2024/01/22 12:02
  • 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男子因服藥過量而死後遺體隨即進行火化,骨灰交給其家屬後也未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幾個月後,這名本該身亡、被火化的男子突然現身,嚇得家人們措手不及,這才發現是相關單位搞了烏龍。
    2024/01/11 15:57
  • 阿拉斯加航空飛到一半艙門掉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日前一架要從奧勒岡州飛往加州的航班,起飛10分鐘後,機艙中段的門就突然掉落,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機長和塔台求救的通話最新曝光;另外,在上週的日航擦撞事件過後,羽田機場也在今天(1/8)重新開放事故發生的C跑道。
    2024/01/08 12:44
  • 艙門被吹走!波音737出包 美國令同款機型停飛安檢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MAX9客機,起飛後沒多久,窗戶和機艙門竟然被吹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同款飛機停飛檢修,全球171架受到影響。另外由於上百架次的航班臨時取消,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機場有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2024/01/07 19:33
  • 冷血!美護理師點滴掉包「注射自來水」 10病患被害死

    冷血!近日,美國奧勒岡州傳出一起護理師涉嫌將點滴溶液「掉包」成未經消毒的自來水,導致10名病患死亡的事件。醫院、警方及該州衛生局都證實接獲此案通報,並且正在合作調查,目前尚未知道是否有人因此被捕。
    2024/01/06 10:59
  • 美奧勒岡州「飛機撞電線」失事燒毀 釀3死、百戶停電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波爾克郡(Polk County)獨立市(Independence)當地時間16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台小飛機撞上電線墜毀,機上3人全數身亡,還造成375戶停電,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8 12:09
  • 美飛機衝破民宅!「機頭朝地」狂轉圈急墜 釀2死慘劇畫面曝

    美國奧勒岡州(State of Oregon)近日發生一起「飛機衝進民宅」的空難意外!有民眾直擊一架小飛機本來在天空中盤旋,沒想到卻突然離奇下墜,並高速地衝入某民宅屋頂,而這起意外事後也獲得當地消防隊證實,且確定小飛機上的2人當場身亡,另外還有1人在被救出之後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持續急救當中。
    2023/10/04 20:17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裝太陽能板、節能電器 美百年老宅成淨零碳排建築

    去年拜登政府推出的美國清潔競爭法案,要在2045年讓美國建築達到淨零碳排,但目前美國像這樣的建築還不到2.5萬棟。不過已經有不少民眾,自掏腰包加入改造行動。奧勒岡州一對夫妻,就在百年老宅當中裝上太陽能板使用節能電器,並且詳細監控用電情況,就成功達成淨零碳排的目標。
    2023/05/10 13:54
  • 驚悚!老翁月台等列車 遇「喪屍攻擊」咬下耳朵露頭骨

    美國奧勒岡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隨機的攻擊案。當時一名78歲老翁,在地鐵站月台等車,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宛如喪屍般地攻擊,過程中造成老翁耳朵被扯下,甚至還露出部分頭骨,警方獲報後隨即趕來現場,將這名犯下攻擊案的男子逮捕,深入追查事發原因。
    2023/01/06 19:22
  • 驚悚畫面曝!美國3歲童月台等車 突被陌生婦人推落鐵軌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一對母女,近日在輕軌站月台等車時,一名陌生婦人突然從後方朝女童大力一推,讓她重重摔下鐵軌。幸好一旁的旅客及時救援,才沒有導致憾事發生。車站的監視器將該女子的犯行全部記錄下來,警方隨後也依攻擊未遂等罪名將她逮捕。
    2023/01/01 14:00
  • 冬季戴回口罩?美「三疫」壓境 病床滿八成

    正當台灣放寬口罩令,美國卻可能再次戴回口罩,因為新冠肺炎、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三疫持續肆虐,現在包括奧勒岡州和加州等地都敦促民眾戴上口罩外,紐約市官員也建議學校重啟室內口罩令。目前全國醫院床位已滿超過八成,最主要的增長來自流感病例,醫生呼籲民眾儘速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他人。另外,輝瑞BNT藥廠則宣布已經獲得美國FDA「快速審核」新冠和流感二合一疫苗的資格。
    2022/12/13 20:00
  • 特斯拉人形機器人原型亮相!馬斯克:目前「沒腦」

    金氏世界紀錄,全球速度最快的機器人,最近被一台由奧勒岡州立大學研發的機器人Cassie刷新,Cassie單純只靠機器學習,就能以不到25秒的時間跑完百米。看準機器人商機的,還有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上周五召開一年一度的AI日,這場大會沒有讓外界失望,他們打造的人形機器人原型正式曝光,雖然目標是要幫助自家的電動車量產,不過執行長馬斯克也坦言,目前開發階段的機器人還缺少頭腦,預計在量產之後,價格有望比一台車還便宜!
    2022/10/03 19:50
  • 觀點/「最後一武」之前 潘武雄22年前的橫跨美國之旅

    22年前的7月,未滿二十歲的潘武雄跟著中華隊遠赴美國,與美國NCAA的國家代表隊展開一連9場的比賽。中華隊跟著美國隊的行程,半個月內從西岸的奧勒岡州一路向東、經過愛荷華州、明尼蘇達州、維吉尼亞州、紐澤西州、到東岸的康乃狄克州、麻州、最後到大西洋濱的羅德島州,一共六千兩百多公里的路程,在這趟旅程中雖然可以飽覽橫跨美洲大陸的風景,但也體會到美國職棒小聯盟舟車勞頓的辛苦滋味。
    2022/10/03 10:46
  • 熱「爆」!美國巨樹高溫炸裂 1.3萬公斤樹幹直落

    極端熱浪除了會使作物枯槁,加劇野火風險,但您知道還可能導致樹木爆炸嗎?近期美國奧勒岡州就發生百年橡樹因高溫爆裂的事件,專家甚至警告這樣的現象將會越來越頻繁。高溫另一個危害是缺水,最新報告指出歐洲正在經歷的乾旱恐怕是五百年來最糟,預計影響範圍將擴及47%的歐洲大陸。
    2022/08/10 19:54
  • 再破世界紀錄!全球他「撐」最高 瑞典選手離開地表6.21公尺

    借助新科技與新訓練方式,讓職業競技選手能不斷挑戰和刷新人體極限。《路透社》(Reuters)報導,來自瑞典的撐竿跳高選手「蒙多」杜普蘭蒂斯(Armand Gustav "Mondo" Duplantis),繼3月份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後,24日在美國奧勒岡州(Eugene, Oregon)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再次刷新紀錄,成功完成6.21公尺的挑戰,不僅收穫金牌、也再次推高人類離開地表的垂直距離。
    2022/07/25 12:38
  • 升息難壓抑通膨!疫情+戰爭沒完沒了 歐美今年恐陷衰退

    中國大陸疫情升溫,近期又重啟封城手段,讓全球再度面臨斷鏈,通膨問題恐怕雪上加霜。除此之外,美國加州、奧勒岡州一直到德州以及墨西哥灣區,近期也出現嚴重乾旱,導致農糧供應短缺,勢必惡化通膨程度。目前許多國際機構都紛紛下修全球經濟成長率,甚至有專家警告,新冠疫情、俄烏戰爭所導致的高通膨,就算升息也無法解決,不排除今年歐美各國將落入經濟衰退窘境。
    2022/03/23 23:07
  • 玩過頭!美男假扮聯邦特工 女子傻被騙一年「培訓」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戈爾登(Robert Edward Golden)在近日因假冒特工被揭露,他過去還吸收一名住在波特蘭的女子謊稱帶她「培訓」,讓女子一整年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美國緝毒局(DEA)的特工訓練,她戴著假徽章四處偵查,還按戈爾登要求發展秘密線人,現在戈爾登已經被指控「冒充聯邦特工」,被騙女子則沒有受到指控。
    2022/02/12 11:20
  • 花錢就能看「大體解剖秀」!還能撫摸 美捐贈家屬氣炸

    位於美國奧勒岡州的波特蘭(Portland)內一間飯店舉辦大體解剖的「參觀活動」,最多只要花費500美金(約台幣14000元)就能看到真正的大體,當天共約70人左右付費參加活動。然而死者家屬卻被蒙在鼓裡,因此消息一出後讓他們非常不滿,並對該承辦公司發起強烈抗議,不過卻被對方給反駁。
    2021/11/05 10:23
  • 向阿湯哥致敬?美兩賊垂降偷五金行 店家損失逾15萬

    阿湯哥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垂降出任務的場景,是眾多粉絲心中的經典畫面。只是這項技能,如果用在偷竊上,可能會讓人笑不出來。美國有竊賊利用繩索從天而降,闖入奧勒岡州一間五金行行竊。而且這一偷,可是讓店家遭受5500美元,相當新台幣15萬6千元的損失。
    2021/10/12 17:11
  • 美加西部野火難控.煙霧東飄 紐約空汙爆表

    美國和加拿大西部地區,野火正因為乾燥天氣迅速蔓延,估計美國西部有83起野火在13個州延燒,其中奧勒岡州的「靴筒大火」(Bootleg fire),規模已是全美最大,加拿大卑詩省也因為野火難以控制,宣布進入14天的緊急狀態,未來幾天還要撤離3.2萬人。已經燒了半個月的美加西部,濃煙飄到東部地區,造成紐約等多個東部大城市,出現嚴重空氣汙染。
    2021/07/2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