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奧克拉荷馬 結果共406筆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2024/04/23 10:56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2024/04/20 12:09
  •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2024/04/01 10:40
  • 美國又有「船撞橋」事故 俄克拉荷馬州大橋、道路關閉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26日才發生船隻撞垮橋事故,類似事件30日又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發生,一艘船隻不慎撞上橋梁,事發後造成大橋、道路關閉,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3/31 15:22
  • 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McGee Creek Reservoir)近期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薄膜內包裹著液體,還有像是鳳梨般的外皮,看起來相當驚悚。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對此出面解釋,「外星異形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4/03/19 22:59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萬牛奔逃如末日場景!美德州五場野火同時竄燒

    德州發生史上第二嚴重的野火,目前有5場野火同時在燃燒,燃燒面積達到85萬英畝,大約台灣「北北基桃」四個縣市的面積。由於當地不斷颳起強風,助長火勢,現在還一路燒向奧克拉荷馬州。
    2024/02/29 23:25
  • 萬牛奔騰逃命!德州野火燒進奧克拉荷馬 還在擴

    美國德州野火肆虐,迅速在北部狹長地帶蔓延,還延燒進隔壁奧克拉荷馬州,目前已知1人死亡。德州目前有至少5處火場,其中最大一場,已成為當地史上第二大,3天延燒超過85萬英畝,甚至一度威脅到一座核武設施。當局已對60個郡發布災難聲明,專家警告危機尚未解除,火勢還會進一步擴散。
    2024/02/29 20:00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周三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2024/02/01 15:13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恐怖!路邊攔檢竟遭休旅車撞 美國警察「噴飛半圈」幸輕傷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際公路,發生恐怖車禍!一名警察,執行攔檢勤務時,竟然被休旅車從後撞上,警察整個人噴飛到公路旁的草地上。還好這名警察,只有受到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4/01/29 12:57
  •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2024/01/29 11:19
  •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2024/01/25 13:52
  • NBA/吉迪沒事了!警方未找到證據不起訴 桃色風波安全下庄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先前曾捲入桃色風波,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後來警方介入調查,吉迪則是照常出賽,近日傳出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後未找到確切證據,因此不會起訴吉迪。
    2024/01/18 14:02
  • 台灣球迷飛1萬公里登NBA表白 哈登暖回愛心網卻因一幕歪樓

    NBA洛杉磯快艇17日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陣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先發出戰飆進16分,幫助快艇守住勝利。比賽暫停期間,大螢幕鏡頭帶到一名來自台灣的球迷,在觀眾席上拿著自製「手板」向哈登表白,哈登也比出愛心回敬,溫馨畫面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過許多球迷卻因畫面上的一大「亮點」歪樓。
    2024/01/18 11:55
  • NBA/聯盟史上第5高 雷霆62分差痛宰拓荒者 

    奧克拉荷馬雷霆週四晚以139比77痛宰波特蘭拓荒者,以62分差距贏得勝利,該比分差距在NBA歷史上排名第五。沙伊·吉爾喬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為雷霆貢獻全場最高的31分,而隊友喬希吉迪則完成生涯第九次三雙表現。此次大勝也打破雷霆自2012-13賽季,維持的45分的最大勝分差紀錄。
    2024/01/12 12:01
  • NBA/雷霆再破金塊主場!SGA高效飆分 神數據緊追喬丹、艾佛森

    由王牌內線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衛冕軍金塊,於台灣時間30日坐鎮「地獄高原」主場、迎戰近期斬獲2連勝的青年軍雷霆;奧克拉荷馬新少主「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高達七成的命中率,本季第五次有單場40分的比賽,同時連續繳出「至少25分、2抄截」的連續場次更是緊追「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2/30 15:06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NBA/雷霆新星桃色案調查受阻 傳女謊報年齡「拒與警合作」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出疑似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許多代言品牌火速切割,他也遭球迷噓聲伺候。不過同樣來自澳洲的前NBA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為他發聲稱「女方謊報年齡」,且聯盟早已知悉,而最新消息指女方與親友拒與警方合作,目前調查進度受阻。
    2023/11/30 11:20
  • NBA/吉迪與未成年少女有染 前勇士冠軍中鋒爆料:女方謊報年齡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在調查中,吉迪則是照常出賽,而同樣來自澳洲的前勇士冠軍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則爆料,女生當時謊報年齡,且女方家庭也不會向吉迪提出指控。
    2023/11/30 11:03
  • NBA/雷霆新星爆桃色風波恐損失12億 代言品牌火速切割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是雷霆重點培養的主力之一,不過他近日卻被爆出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介入調查,外媒指出吉迪可能會因此事件損失4000萬美元(約12.5億新台幣)的代言費。
    2023/11/29 10:41
  • NBA/被爆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 雷霆帥哥新星:無話可說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21歲新星吉迪(Josh Giddey)捲入桃色風波,他與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導致吉迪的職業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NBA官方25日也正式展開調查,吉迪首度受訪時表示「目前我沒有任何話要說」,雷霆隊教練迪亞格諾(Mark Daigneault)也強調這是「私人問題」。
    2023/11/25 11:58
  • NBA/被爆「與嫩妹交往」還發生關係 雷霆帥哥新星親密照曝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21歲新星吉迪(Josh Giddey)近日捲入桃色風波,社群媒體上出現大量他與1名少女的親密照片和影片,這名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甚至自稱與吉迪發生關係,由於美國社會對與未成年少女交往的規定甚嚴,今年也有大聯盟(MLB)棒球員與14歲少女交往而被除名的前車之鑑,這讓吉迪的NBA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
    2023/11/24 11:47
  • NBA/柯瑞復出得25分 勇士仍不敵雷霆苦吞6連敗

    NBA金州勇士今天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雷霆霍姆葛倫第4節還剩1.6秒飆進三分球追平,加上亞歷山大延長賽發威,勇士球星柯瑞復出得25分仍未能逆轉,以123比130輸球,吞6連敗。
    2023/11/1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