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套頭女屍 結果共6筆

  • 為錢勒死小三 嫌妻冷淡:個人造業個人擔

    台南北安路的套頭女屍命案。警方6小時內,火速破案。原來死者是47歲的魏姓女子,她和已婚梁姓凶嫌,交往了一年多。兩人日前相約出遊,但疑似為了金錢起口角,女子提分手,卻在西湖休息區被凶嫌親手勒斃。之後梁姓男子伴屍開車兩百公里,一路回台南棄屍。凶嫌妻子說,丈夫有多次外遇習慣,知道丈夫是殺人凶手,她冷淡的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2016/12/27 17:36
  • 6小時破案! 發票、會員卡查出死者出遊

    發現套頭女屍後,警方在現場找到兩張休息站的消費發票,以及兩張百貨會員卡,透過百貨會員資料確認死者身分,找到家屬,說死者跟男友出遊好幾天了,另外也從東山休息站牛肉麵跟冰棒的發票,發現凶嫌的車輛曾經出現,才讓警方不到六小時就在嫌犯永康住家逮人,他向警方供稱 ,之所以用塑膠袋套頭並用膠帶捆住封死,就是因為看到死者眼睛一直瞪著她,心裡害怕!
    2016/12/27 12:00
  • 台南套頭女屍案 凶嫌落網稱失手勒死

    有台南市民昨天在安南區一處圳溝旁小路發現一具女性屍體,警方在獲報後3小時內逮捕一名梁姓男子。梁男坦承兩人因金錢糾紛起口角,在車上失手勒死對方,再載到偏僻處棄屍。
    2016/12/27 11:50
  • 台南套頭女屍案偵破 男友坦承犯案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一處空地樹叢26日驚見一具套頭女屍,警方在屍體上找到百貨公司會員資料卡,確認死者是高雄的魏姓女子,再循線逮捕男友梁姓男子,經警方偵訊,梁男已坦承犯案。
    2016/12/27 08:45
  • 台南驚見套頭女屍 身分不明疑遭棄屍

    台南安南重劃區內驚見一具女屍,死者頭部遭人用塑膠袋套住,並以膠帶封口,全身已經發黑腫脹,警方研判女子已經死亡至少2到3天,而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身分證件,而目前警方發現陳屍地點草叢,發現有拖曳的痕跡,研判並非第一現場,目前正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已經鎖定特定嫌疑人,要進一步追查釐清案情。
    2016/12/26 23:45
  • 快訊/台南驚現套頭女屍!現場有拖曳痕跡 疑遭棄屍

    最新消息,台南市安平區的一處樹叢被發一具年約50多歲的女性屍體,她的頭部被用塑膠袋套住,並以膠帶封袋口,警方發現陳屍現場有拖曳痕跡,懷疑並非命案第一現場,目前正採集死者指紋確認身分。
    2016/12/26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