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奉公 結果共26筆

  • 爆「有民進黨籍」卻談藍白合 周榆修:已遞退黨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爆是民進黨籍,卻代表民眾黨談藍白合,民進黨也喊話要周榆修退黨。周榆修發出聲明,坦言已在稍早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遞出退黨聲明書,透露加入柯市府團隊至今將近6年半時間,深受清廉 、勤政 、奉公 、認真的精神影響,因此選擇留在柯的團隊。
    2023/10/19 10:35
  • 怒批執政黨迫害救國團 馬英九:我很憤怒、我要反抗!

    救國團今(30)日走上凱道抗議黨產會將其財產收歸國有,號召10萬人上街,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到場聲援。馬英九直呼,他個人也是救國團的團員,看到今天到場的不是勞工團體,而是一向奉公守法的教育團體,「這國家是怎麼回事了?」正是因為官逼民反,連救國團都忍無可忍,所以才走上街頭。
    2022/10/30 16:47
  • 林智堅力捧接班人遭爆財產申報不實 沈慧虹:採取法律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屆滿,民進黨新竹市長人選至今未定,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被林智堅大力稱讚,但其日前遭指財產申報有爭議。對此,沈慧虹今(1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最近因為個人動向引發關注,開始有子虛烏有的指控,沒想到網路霸凌這麼近;自己的財產申報並沒有問題,一向奉公守法且嚴守紀律,「任何的汙衊與毀謗,我會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的名譽」。
    2022/06/10 18:29
  • 媳婦幫侍奉公婆終老!卻不能分遺產 藍提修法

    台灣邁入「超高齡社會」,不少媳婦很辛苦侍奉公婆終老,但若是先生比公婆更早離開,根據遺產分配原則,媳婦並沒有被列在分遺產的順位。確實有媳婦已經70幾歲,公婆都離開了,但住的房子卻被迫得搬家,因此藍營立委就提案增修民法!
    2022/04/04 13:38
  • 劉品言車牌遭盜用!裁決所竟回這句 她收2罰單無奈求助

    33歲女星劉品言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尤其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令人印象深刻,人氣也更上一層樓。她今(28)日分享,上個月發現車牌號碼遭盜用,請媽媽到裁決所申訴,並詢問未來若再次發生該如何處理,豈料對方卻請「正牌車主換車牌」,讓她相當傻眼,無奈直呼「請問奉公守法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2022/03/28 20:18
  • 槓文宣部掀「寄生」內幕? 高虹安怨太誇張

    民眾黨被爆出寄生國會後,導火線指向立委派鬥文宣部,尤其黨內立委高虹安,日前才當著柯文哲的面跟文宣部吵架,要文宣部拆一拆、該回黨部的就回去,不過事情爆發後,黨主席柯文哲照常到黨團開會,直說這樣節省大家時間。
    2020/09/03 19:48
  • 酒駕新制學英文 加重處罰防drunk driving

    7月不少新制上路,民眾可要小心留意,以免誤觸法規挨罰!本周文章將從酒駕加重處罰相關新制度,從中分享一些多益常考單字,一起奉公守法學英文!
    2019/07/03 10:33
  • 憂立委洗錢、賄賂 傳歐系銀行拒立委開戶

    亞太防治洗錢組織11月要來台灣評鑑,現在傳出有歐系銀行,拒絕立委開戶。因為他們認為,立委最有可能會發生賄賂或洗錢的狀況,銀行擔心遭到重罰,所以寧可不賺立委的錢。有立委認為,多數立委都是奉公守法,不應該把立委標籤化。
    2018/09/25 14:25
  • 「缺不給反年改王X蛋」姚文智改口:多數軍公教奉公守法

    台北市政府將釋出5萬個兼職工作機會,優先提供給退休公教人員,引發藍綠同聲質疑柯文哲為了年底選舉才釋出。而姚文智今受訪時說,如果他當上市長後,會照顧退休公教人員,因為是他們配合政府年金改革政策,並痛批「不會把5萬個職缺優先留給那些參與反年改,然後破壞世大運、鬧場的王X蛋」。
    2018/09/11 22:39
  • 文大宿舍爭議!侯友宜親上火線 秀證據打臉綠營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窮追猛打,今(30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反擊,強調自己一輩子奉公守法,這次參選目的就是想替新北市帶來希望,但對手不斷使出負面選舉手法和奧步,因此他覺得夠了,決定出面對綠營提出的8項指控逐一說明,並拿出鐵證證明自身清白。
    2018/06/30 16:59
  • 「抓人」歷史照被翻出 侯友宜:當年奉命行事

    五月即將出版的盧修一紀念專刊,提到侯友宜在1987到1989年擔任刑事組長任內專抓黑名單人士,而且還用催淚瓦斯抓人。一張張老照片記錄下侯組長當年抓人的猙獰表情,藍營批評這是有心人刻意挖歷史要傷害侯友宜形象,侯友宜則表示,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用這樣的方式去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有這個必要嗎?
    2018/04/18 18:52
  • 馬習會檔案是否全移交? 府:應由前政府說明

    總統府今天說,是否有其他「馬習會」文件、紀錄應依檔案法等規定列檔並移交,應由前屆政府主責者與相關人員澄清說明;馬辦說,馬英九從政一向奉公守法,禁得起檢驗。
    2018/03/13 13:31
  • 守法反被罰?司機撞死闖紅燈行人 判賠280萬關半年

    奉公守法反而被罰?一名客運司機在去年4月撞死一名闖紅燈的婦人,5個月後又再度碰上一名闖紅燈的老翁,對方在到院前就宣告死亡,雖然這兩起案件都是行人違規在先,但該名客運司機依舊遭高等法院法官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且不得易科罰金。
    2017/10/14 17:26
  • 不反對年改 洪秀柱:但想想蔡政府如何言語羞辱軍人

    年金改革議題爭議不斷,也引起不少反年改人士不滿,認為執政黨利用年金改革議題汙衊軍公教警消人員。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退伍軍人八百壯士集會,並在臉書發文表示並不反對改革,但政府應制定一個不會破產的改革方案,更批評蔡英文政府只會不斷指責奉公守法的軍公教警消人員領太多,是貪婪的「肥貓」,卻盡不到一個政府應盡的本分,直言「想想她的執政團隊如何仇視中華民國、又如何用言語在羞辱軍人?」
    2017/09/04 09:39
  • 洩密案 馬辦:馬英九11/8會出庭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馬英九從事公職以來,一向奉公守法、廉潔自持,絕對禁得起司法檢驗,已收到11月8日刑事庭傳票,會準時到庭應訊。
    2016/10/20 15:14
  • 【FOCUS新聞】移民天堂還是地獄 半島電視看美國

    2012年美國總統歐巴馬爭取連任的選戰,打得辛苦而驚險,最後擊敗羅姆尼獲勝,非裔與拉丁美洲裔的選民力挺功不可沒,71%的拉丁美裔合格選民都將選票投給歐巴馬,歐巴馬當時承諾,會在2013年通過移民改革法案,給予非法居留,但奉公守法的無證移民更多保障,這張支票最後不僅跳票,而且在他任內,200萬無證移民遭到驅逐出境,許多家庭被迫骨肉分離,半島電視獨家觀察這種現象,並且進行深入的報導。
    2014/06/04 20:23
  • 怎教孩子守法?市長涉關說 師拒領獎

    批評自己是「混蛋」的基隆市長張通榮,日前涉及關說案件,爭議繼續發酵!因為教師節前夕,市府舉辦表揚大會,但獲得「特殊優良教師」獎的黃姓女老師,拒絕出席領獎。她認為市長行為打擊公務員士氣,也讓老師們不知道怎麼教孩子奉公守法,因此不願從這樣的市長手中領獎,而張通榮剛好也沒出席,因為涉及的關說案,今天首度遭檢方約談。
    2012/09/26 18:36
  • 遭檢舉賣股吸金 寇世勳弟:奉公守法

    一名大學生向檢方檢舉,台中一間開發公司,涉嫌找社會新鮮人當業務員,對外販售還沒有上市的股票,而這間公司的負責人寇世維,就是藝人寇世勳的弟弟,他說,大學生應該是不了解情形,才會向檢調檢舉,自己出身軍人世家,絕對沒有從事不法。
    2010/09/09 17:34
  • 【一步一腳印】在郊區開有機店 親身體驗無毒農業

    下了高速公路,沒多遠,都市和郊區的分野,就愈來愈明顯,沒有高樓大廈在村里民宅中,4年前,馬瑞穗選在這裡,展開她的新事業。 要說事業,其實是5坪左右的小店,專賣有機無毒食材,這比起,從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在高科技廠當工程師的從前,連她的指導教授,都不太贊成。 有機商店老闆馬瑞穗:「我記得有一次,就是我們,我跟我先生,回去研究室吃飯,然後我們指導教授就很開心看著我們,對啊,因為大家都是就是奉公守法這樣子,然後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然後開開心心的回來,找他吃飯,那他就說,他就覺得,這樣他就覺得很慰藉,當後來,就是我的先生,告訴我們老師說,我現在就是開店這樣子啊,我們老師就『這樣啊...』,他就沒有再講話了。」 和那些厭惡了被關在無塵室的工程師一樣,馬瑞穗年過30,當了媽媽,也有了新想法。有機商店老闆馬瑞穗:「以前可能只是為了要把一個東西做出來,然後要處理很多的,工程除錯、客訴,對,那當然也是一種方式,那現在的部份是,你會想要提供一個,比較對的地方,然後比較對的事情,讓大家可以一起來做。」 有機商店老闆馬瑞穗:「我媽媽他們已經開有機店,快要10年了,那在這一個過程當中,其實那個東西,也是我的環境之一,所以我一直都會去接觸有機的這一塊,那我知道,其實它是對的東西,所以我就決定說,好,那我自己就是開始在我這邊,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馬瑞穗的娘家,早在10多年前,就在南部市區,開了有機商店;馬媽媽早年做皮件代工,長期接觸化學溶劑,身體出現狀況,馬瑞穗經歷媽媽,從自己種菜,吃健康食物,找回健康,後來才轉業,投入無毒農業。 不過,馬瑞穗沒留在南部,繼承家業,反而選了婆家附近,人口結構不比都市的客家村。 有機商店老闆馬瑞穗:「我只會想到說,為什麼有機這麼難做,對,然後後來我發現一件事情,真的是在比較都市的地方,或者是那個人口的,那個密集度比較高,然後它的那個整個狀況,是比較有受教育的那個區塊,他們確實會,那個人會比較多,其實是在比較後來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這個問題。」 馬瑞穗意識到,她在家家戶戶幾乎都有田的郊區賣菜,而且是賣不用農藥的菜,真的是一大挑戰。有機商店老闆馬瑞穗:「它確實是比較農工的結構,所以他們可以自己種,這裡的人,很多都有自己的菜園,對,那所以,他覺得他可以自己種,那如果比如說你是在工廠上班,也許對你在經濟上面,你會覺得,你也不想要花多一點錢,去用這樣的東西。」
    2010/06/13 22:29
  • 郭瑤琪涉收賄2萬美金 北院首開庭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去年7月,涉嫌收受南仁湖集團負責人李清波,用茶葉罐夾帶2萬美金賄款,遭檢方求處8年重刑,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郭瑤琪在丈夫陪同下出庭應訊,強調一生奉公守法,絕對不可能貪污!
    2007/07/09 10:38
  • 蘇揆:安檢不過 拒出席高鐵通車

    特別費風暴燒到藍綠天王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認同檢調單位從寬偵辦的作法,他認為很多公務員都是奉公守法,過去特別費使用和審核也應該有一致性。不過最近常出包的高鐵,傳出選前通車可能跳票,蘇院長今天說重話,安檢沒過,沒保險,他拒絕出席通車典禮。
    2006/11/28 13:10
  • 〈獨家〉旭清5女侍1夫 董座:侍奉公公非丈夫

    台中旭清保險總經理陳宗禮被指為神棍,利誘娶了5個女員工當太太,昨天旭清否認駁斥,但今天又有離職員工出面指控旭清公然說謊,陳宗禮的太太今天鬆口,不是5女共侍一夫,而是過去曾經有一名女子愛上先生,那時候她默許接受了,後來兩人分手,她懷疑這名女子幕後操縱抹黑。
    2004/12/20 12:25
  • 惡媳打病婆婆 丈夫訴請離婚獲准

    台北縣蘆洲一名職業軍人,婚後發現妻子不但不侍奉公婆,還趁自己不在家打罵生病臥床的婆婆,男子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惡媳婦毆打婆婆,導致夫妻婚姻關係破裂分居,認定婚姻已難以恢復,判准離婚。
    2004/02/26 12:56
  • 兩前副署長佔屋 警政署訴訟追討

    警政署針對兩位佔用官舍19年及10年的退休副署長,提起訴訟。這兩間位居精華地段的官舍,市價將近4億元。其中一位副署長黃其昆說,一生奉公守法,房子是退休配住,當初沒有說明退休後歸還,他受訪時強調,政府應該要保障公務員的居住尊嚴。
    2003/12/22 12:44
  • 清楚國安密帳? 李登輝不回應

    因為國安密帳再度被聲押、獲釋的劉泰英,一早就穿著輕便服裝,外出運動,不過面對國安密帳的爭議,劉泰英刻意擺脫媒體採訪,而他昔日的老闆李前總統迴避外界的疑問。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則說,這起事件牽涉廣泛又敏感,他不方便回答任何問題,不過丁渝洲強調自己一輩子奉公守法,國安祕帳若有不法,絕對跟他沒有關係。
    2003/08/1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