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奈米口罩 結果共2筆

  • 同瓶鹽水噴百口 韓教會群聚感染.奈米口罩問世

    南韓首都圈爆出第二大群聚感染事件,一間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教會,累計相關患者達49人,這間教會除了並沒有遵照宗教防疫法,停止多人集會,離譜的是居然用鹽水當成消毒液,在每位信徒嘴巴噴灑,而且用的都是同一罐,威脅超過一百名會友的健康。另一個悲劇也發生在京畿道,由於疫情導致宅配量大增超過七成,一名配送員疑似因此過勞猝死。整個南韓最關心的口罩問題,因為一個新產品的問世,可能有了解方──南韓的科學技術研究院研發出高科技奈米口罩,號稱可以洗二十次,依舊維持九成以上的過濾效果。
    2020/03/17 19:59
  • 謊稱抗煞有效 奈米口罩業者被訴

    SARS疫情肆虐期間,一家口罩業者竟然大肆宣傳自己生產的奈米口罩,可以抵抗SARS病毒,不實廣告謀取超過1700萬的暴利。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業者被依詐欺罪起訴。 檢方查出這家平時主要生產寢具跟內衣的紅典公司,趁著SARS疫情推出奈米口罩,而且明知道這種口罩無法有效隔絕病毒,卻還宣稱抵抗SARS效果比N95口罩還有效,大肆推銷,甚至送給第一線的醫務人員作為宣傳,每個口罩價錢高達790。 檢方認定紅典公司負責人黃淑惠涉嫌詐欺,今天下午將她提起公訴。
    2003/07/1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