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奇襲 結果共86筆

  • 劉品言《莎莉》口碑佳「扮工作人員」突襲戲院 觀眾認出捂嘴驚呼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金馬創投百萬首獎得主練建宏執導的國片《莎莉》,上映3天佳評如潮,女主角劉品言的真誠演技打動觀眾,她也在上映首日扮成工作人員,散場時被一眼認出,令觀眾非常驚訝,也有人跟她說看到哭,奇襲戲院的影片在社群上已累積近40萬觀看引網友熱議。
    2024/04/06 14:14
  • 比誰撐得久!烏俄戰將兩年 奇襲、鼠疫紛現

    烏俄開戰下個月就要屆滿兩年,由於得到北韓與伊朗的軍援,俄羅斯軍隊堅持耗在烏克蘭戰場上長期纏鬥。因為戰場上中大型野生動物消失,野鼠沒有了天敵,拚命繁衍並威脅烏俄兩軍戰壕內的士兵,俄軍已傳出鼠疫疫情。而西方對烏克蘭的軍援越來越短少,緩不濟急,烏克蘭軍隊開始改變戰術,轟炸過去不曾針對的俄羅斯目標,或以小搏大,奇襲取勝。
    2024/01/22 19:51
  • 「很多企業藍白破局後變冷淡」 柯文哲心酸:曾懷疑能否打完選戰

    前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突發起「五百計畫」,盼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目標500萬,一夜之間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捐款專戶有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連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專戶也湧入300餘萬的捐款。柯文哲就透露,黃國昌是奇襲式募款,因為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這讓我一度懷疑,我們有限的資源能不能打完這場仗」。
    2023/11/28 14:26
  • 烏第3突擊旅發動奇襲! 橫渡第聶伯河逼退俄軍

    正在國際都在關注以巴局勢之際,其實烏克蘭反攻,最近都有新進展。烏軍第三突擊旅,對巴赫姆特俄軍發動奇襲,還拍到兩軍激戰畫面,而烏克蘭主要軍力,持續在南部的赫爾松推進,烏軍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逐步逼退俄軍。
    2023/11/21 22:32
  • 老天爺聽到了? 加薩將降暴雨恐不利以色列進攻

    以色列35萬大軍壓境,恐怕隨時進攻北加薩。不過接下來幾天,加薩地區可能會下雷雨,將不利於以色列進攻。儘管揮軍加薩,哈瑪斯複雜的地道該怎麼攻?也是一個難題,因為哈瑪斯一定會在地道內安裝炸藥陷阱,並且以各種方式奇襲。
    2023/10/16 22:24
  • 觀點/深度解析哈瑪斯奇襲 為何讓以色列措手不及?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發動奇襲,掀起新一輪中東危機。以色列已經宣布進入「戰爭狀態」,並執行「鐵劍行動,即將從陸海空三路發動攻勢。
    2023/10/16 13:44
  • 哈瑪斯挾以人質逼停火 奇襲疑伊朗贊助指導

    哈瑪斯官員宣稱奇襲目標已經達到,現在對和談保持開放,以色列卻似乎要加大力度攻擊。巴勒斯坦現在面臨白天遭遇密集轟炸,夜間又被斷水斷電的慘況,限於人道危機。哈瑪斯揚言處決人質,這讓上百位人質的家屬們焦急心碎。而哈瑪斯這次攻擊為何能成功,戰術與各種策略都與以前不同,華盛頓郵報引述西方情報指出,哈瑪斯背後有伊朗當局大力相助,奇襲行動已經策劃一年。
    2023/10/10 20:00
  • 國際分析/烏克蘭情報總局發動奇襲 收復鑽井台削弱俄監控力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的俄國海軍維修基地發動了大規模襲擊,造成兩艘軍艦受損,這是俄烏戰爭以來,基輔在克里米亞最具象徵性的軍事襲擊。CNN分析,除了有戰略考量外,烏克蘭更收復了多座黑海鑽井平台,不排除是對克里米亞發起反攻的前哨戰。
    2023/09/16 19:52
  • 黑海反攻閃電奇襲! 烏特戰隊奪回海上鑽油平台

    烏克蘭大反攻進入第四個月,烏軍在黑海有重大進展,奪回克里米亞附近,幾個海上鑽井平台的控制權,其中最主要的「博伊科塔」,被俄羅斯佔領長達8年。俄羅斯把這些鑽油平台,當成小型軍火庫,不但存放大量砲彈,還裝無線電設備,長期監控黑海動靜。
    2023/09/12 21:59
  • 烏國慶日發動兩棲奇襲! 攻克里米亞海岸掛國旗

    8月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烏軍選在這一天,對克里米亞發動大規模兩棲攻擊,不但出動42架無人機,前往克里米亞,特種部隊也在黑夜中登島,高掛烏克蘭國旗。而美國也在這一天送上大禮,宣布十月開始,幫忙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16戰機。
    2023/08/25 22:17
  • 烏軍宣告反攻部份成功 瓦格納罕:俄兵恐難擋

    烏克蘭聲稱反攻已經取得部分成功,CNN獨家直擊特種部隊夜間奇襲,一個晚上俄軍幾乎團滅,目前烏軍在烏東和烏南持續推進,就連瓦格納傭兵首領也警告,若不召集更多兵力,很難擋下烏軍,俄羅斯則是宣稱,近兩周烏軍死傷近7500人,強調白俄羅斯已經部署戰略核武,不過白宮卻說莫斯科不可能動用核武,因為核武根本沒有送往白俄羅斯。
    2023/06/15 19:19
  • 國際分析/ 烏奇襲勝收復失地振軍心 俄潰敗轉進恐懼情緒加劇

    烏克蘭發動巴赫姆特奇襲戰之後,俄羅斯國防部終於鬆口,承認部隊「撤退」到巴赫姆特北部,而且強調是在戰術考量下,堅守更好的陣地,等於間接承認烏軍在奇襲戰中獲得勝利。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分析認為,俄羅斯「通過否認來承認」烏軍的反擊行動,傳遞出俄方的「恐慌情緒」不斷加劇當中。
    2023/05/17 21:12
  • 國際分析/烏奇襲戰奏效俄堅稱轉進 英加碼援助飛彈反攻在即?

    英國向烏克蘭提供多枚「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成為全球第一個向烏克蘭提供長程飛彈的國家。西方專家分析,這批飛彈已經改變了俄烏戰爭的「遊戲規則」,而且從烏克蘭近期頻繁調動部隊的態勢來看,不排除反攻行動將在「出乎意料」的時間展開。
    2023/05/15 21:11
  • 國際分析/ 烏奇襲戰是否吹響反攻號? 札波羅熱起兵可能性增高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至今已經超過15個月,國際間非常關注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將會在何時何地展開?路透社報導,俄軍在佔領區修築的大規模防禦工事,大多集中在扎波羅熱東南部,一直連接到克里米亞半島的狹長地帶,因此不排除札波羅熱會是烏克蘭反攻的重點地區;而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也警告俄國高層,烏克蘭部隊正在攻擊巴赫姆特的側翼,並在札波羅熱一帶集結,很有可能是為了反攻行動做準備。
    2023/05/13 21:11
  • 影音/《親愛壞蛋》六月奇襲隋棠! 慘被「天價名畫」打臉超解氣

    2023/05/01 10:31
  • 建物多易躲藏!巴赫姆特消耗戰持續 烏軍:這仗難打

    烏俄兩軍繼續在巴赫姆特大打消耗戰!烏克蘭媒體冒險進入前線,發現當地因為建築物多,讓雙方容易躲藏,還能趁對方不注意發動奇襲,所以才會僵持不下。不過根據CNN的消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的兒子,傳出已經加入瓦格納,隨時可能被派往前線,擔任槍砲手。
    2023/04/22 19:11
  • 烏軍巴赫姆特反攻! 奇襲壕溝炸俄營軍火庫

    瓦格納兵團宣稱「法理上」攻下巴赫姆特,不過今天最新戰況畫面顯示,俄軍在巴赫姆特的軍火庫,遭到烏軍炸毀。另外烏克蘭也派出突擊小隊,奇襲俄軍壕溝,巴赫姆特爭奪戰還沒停止。
    2023/04/04 22:11
  • 為藍營搶2024話語權 媒體人:侯友宜正發動一場奇襲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民調近期開始有下滑趨勢,引發討論。不過,媒體人韋安分析,「疑侯」大可不必,指侯友宜其實「已經在衝了」,為了讓藍營搶奪「2024話語權」,正在發動一場奇襲。
    2023/04/03 11:38
  • 國票金股東內鬥!耐斯二代遭奇襲撤換 金管會說話了

    國票金(2889)旗下國票創投人事案風暴愈演越烈,228連假前,旺旺蔡家率先在國票金董事會上出手,拔掉耐斯陳家二代陳冠如國票創投董座位置,引起耐斯集團不滿,直指遭到密謀撤換,本週向金管會遞件控訴公司派違反公司治理原則。金管會今(2)日表示,已經收到國票金撤換國票創投董事長的相關反映和陳述,會循行政程序處理,並指國票金本身就是國票創投唯一法人股東,且是以法人股東身分當選國票創投董事,本就可以隨時改派國票創投董事代表人。
    2023/03/02 19:26
  • 逼近離莫斯科100km!烏克蘭無人機奇襲亂飛安 普欽震怒

    過去兩天,有烏克蘭無人機入侵俄羅斯本土,不但攻擊黑海儲油槽,還有一架甚至飛到,距離莫斯科只有100公里的地方。另外俄羅斯聖彼得堡,星期二疑似出現不明飛行物,一度關閉空域、還有戰機升空警戒。加上有電視台被駭客入侵,發出假的空襲警報,連串事件讓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要加強烏俄邊境管控。
    2023/03/01 13:45
  • 烏奇襲摧毀俄營「真空彈」 俄大量集結戰機擬大進攻

    根據西方情報指出,俄羅斯在烏克蘭邊界,集結大量戰機,似乎準備一場大規模攻勢。英國智庫評估,俄羅斯主戰坦克已經折損一半,但空戰力還有八成。另外白俄軍隊,也積極進行登陸作戰演習,雙俄下一步,可能從空中展開進攻。
    2023/02/16 19:59
  • 烏砲兵奇襲巴赫姆特! 俄營大爆炸哨兵被凍死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突襲俄軍營地,從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俄羅斯營區遭襲後,發生連環爆炸,屋頂被炸破了好幾個大洞。目前烏東天氣寒冷,最低體感溫,甚至降到零下40度,俄國士兵傳出在壕溝,被活活凍死。
    2023/02/07 00:51
  • 烏軍10公尺建一座堡壘 俄軍地面部隊難攻難退

    邁入2023年後,烏克蘭境內砲聲隆隆。烏克蘭發動奇襲,用海馬斯火箭轟炸俄軍大本營後,又炸毀俄軍在盧甘斯克的彈藥庫。俄軍則拿伊斯坎德飛彈,轟炸烏克蘭的海馬斯發射系統。俄軍在地面也陷入苦戰,巴赫姆特每10公尺,就有一座烏軍堡壘,俄軍根本無法突破防線。
    2023/01/04 22:52
  • 烏精銳部隊同步奇襲! 俄軍24小時折損上千兵力

    俄羅斯面臨開戰以來的最大挫敗!烏克蘭派出精銳部隊,對俄軍大本營展開奇襲,在烏東跟烏南,短短一天,俄軍就折損近千名兵力。專家說,俄軍接連吞下敗仗,是因為前線指揮官「昏庸無能」,紐約時報形容,這是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的最大災難。
    2023/01/04 19:36
  • 藍武士強拆坦克 日本2:1爆冷贏德國

    卡達世界盃再爆冷門。小組賽E組,日本對上德國。德國曾4度稱霸世界盃,對日本勝率為7勝2和,外界相當看好德國能勝出;沒想到日本隊下半場奇襲逆轉,在教練森保一大膽調度之下,以2:1擊敗強隊德國。
    2022/11/2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