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奇異景象 結果共7筆

  • 卡努襲沖繩威力驚人!機車「爬上」電桿、大水塔滾馬路

    中颱卡努今明兩日將最靠近日本沖繩,各地災害頻傳。沖繩地區目前有超過21萬戶人家停電。暴雨導致多地淹水,住宅附近變汪洋,暴風也讓路上車輛翻覆,甚至出現機車吊掛在電線桿上的奇異景象。卡努在日本已導致1人死亡、30人受傷。官方呼籲猛烈強風可能導致部分住宅倒塌,民眾需至安全處避難。
    2023/08/02 14:06
  • 世界末日?墨西哥7.0強震後天空閃異色光芒 嚇壞眾人

    墨西哥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生規模7.0的大地震,震央位於觀光勝地阿卡普科(Acapulco)西北方約17公里處,這場地震還讓整座城市大停電,瞬間陷入一片黑暗之中。然而就在地震發生後不久,當地人直擊阿卡普科夜空中竟閃爍異色光芒,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訝,這樣的奇異景象甚至登上網路熱搜,許多人相信這是「世界末日」的徵兆。
    2021/09/10 16:20
  • 靈堂上驚見「奇異景象」 于美人:羅霈穎真的回來了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猝逝家中,享年59歲,15日舉行告別式,火化後長眠於桃園大溪。替羅處理後事的圈內好友、藝人于美人今(19)日透露,在靈堂上曾出現一景象,讓好友都認為羅霈穎回來了。
    2020/08/19 15:30
  • 住院一週爽領5千?他們免吃藥每天打牌 原因曝光!

    中國大陸的一間醫院,為了節省工傷保險基金報銷結算,而找來一群「假病友」,要求他們只要配合住院1至2週,就能拿到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左右的工傷費與補給性藥品;導致院內也出現多名不用打點滴、吃藥的病人,天天玩牌、打麻將的奇異景象。
    2019/04/25 21:41
  • 澳洲天空奇特現象 海嘯般灘雲湧現

    澳洲雪梨的邦迪海灘,日前天空出現有如海嘯般的灘雲,一波波不斷地湧來,好像要把路人給吞了,而在英國的小鎮上空也出現詭異的粉紅色,讓網友驚呼,感覺很像世界末日要來的奇異景象。
    2015/11/08 11:31
  • 火山吐煙、圓形閃電 大自然奇異景象

    火山爆發竟然會吐出白色的煙圈,看起來就像是火山在吐菸;另外非洲尚比亞的維多利亞瀑布,晚上會出現美麗彩虹;美國科羅拉多州,還出現球狀的閃電,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自然界的怪異奇景。
    2013/12/23 22:43
  • 烏莎吉襲日 東北吹強風19人傷

    受到5號颱風烏莎吉的影響,日本各地昨天出現強風、高溫還有龍捲風的奇異景象,秋田等地最高溫度達到攝氏37度,還有民眾熱到被送醫院。至於南部的佐賀,則是有記者拍到了龍捲風。
    2007/08/04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