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奇異 結果共549筆

  • 錯過要等1年!全聯買1水果「送保鮮盒」 婆媽手刀搶購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商品琳琅滿目且價格實惠,是許多民衆補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稀有水果「寶石紅奇異果」非常好吃,竟意外釣出内行提醒,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填表單登入發票,就能免費獲得1個保鮮盒,掀起一票婆媽直呼,為了贈品要衝去搶購。
    19小時前
  • 期間限定!全聯開賣「1稀奇水果」秒購入 吃完太驚艷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鮮食材、零食餅乾等等,商品應有盡有,滿足日常生活所需,是民眾採買好去處。近日一名網友逛超市時,恰巧看到「1款期間限定水果」,毫不猶豫購入,品嘗後大讚好吃。
    2024/04/10 12:39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水煮蛋肌不是夢!TOP10美白食物清單 薏仁還能消水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美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美白食物排行。
    2024/02/02 14:35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2024/01/17 15:53
  • 獨/不當醫師了!男星親吐離職內幕 穩交未婚夫下一步曝光

    樂團「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其中主唱雞丁通過醫師國考,曾是不分科的住院醫師,但為了音樂夢,在2022年1月起向醫院提出留職停薪,如今他更加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已在2023年底正式離職,「我抱著不會回去的心情出來,我很確定音樂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未來會繼續在音樂路上耕耘」。
    2024/01/16 17:16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閃奇異綠光 民眾嚇壞:聽到爆炸聲

    大批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今(15)日早上,驚見帶著綠色光芒的「火球」從劃過空中,隨後還傳來爆炸聲響,紛紛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天文專家指出,沒想到在天色明亮時會出現這種天文現象,推測火球的直徑可能有幾十公分大,相當罕見。
    2024/01/15 11:16
  • 每天2顆奇異果不削皮!女星甩肉12Kg 3招瘦身不瘦胸

    曾是台灣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的大元,在主持節目和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她剛出道時身形圓潤,體重達56公斤,後來靠著3招減掉12公斤,而且瘦身不瘦胸。營養師表示,果皮與肉之間是多酚最多的地方,奇異果連皮吃營養素更多,但氣管敏感者不建議吃皮。
    2023/12/18 23:52
  • 水果霸主出爐!1年賣破10億元 爆發式成長日人也驚嘆

    超市全聯公布水果熱銷排行,今年賣最好的就是「蘋果」,1年整體銷量達到10億元,其中青森蘋果的銷量更是爆發式成長,幾乎是年年成長20%,今年銷售額近3億元,等於超過620萬顆銷售量,可疊出超過130座富士山,連青森縣長宮下宗一郎也相當驚嘆;而第二、第三名則是奇異果和香蕉,全聯也將這3種水果以「AKB(蘋果Apple、奇異果Kiwi、香蕉Banana)代號」稱呼。
    2023/12/13 13:16
  • 長期便秘會變醜!「10款神級食物」快收:輕鬆解便又養顔

    中年婦女一旦常常便祕,除了腸胃不順暢之外,還會引起肌膚乾燥、長痘痘和粉刺,難怪人家說便祕會讓臉變醜!以下小編就整理8種「解便秘食物」,通通都是網友、營養師親測有效的排便好朋友,快來把名單收下,就能一次搞定便秘、體內毒素等困擾,讓我們「整腸」同時也「美容」!
    2023/12/04 21:51
  • 太過分!理想混蛋雞丁狠拋團員做這件事 舒喊:神清氣爽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上週於馬來西亞舉行,4人演出心情超興奮、賣力飆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行星〉、〈愚者〉等超過20首好歌,建廷在獨唱〈愛我別走〉時突然恍神,當場在錯的地方進歌,他即智改口跟台下說:「沒事剛剛還在彩排拉,現在才要正式來喔,趕快重來一次~」巧妙化解危機,這次雞丁利用交通日「拋棄團員」圓夢去追星俊昊,參加完見面會完後雞丁元氣滿滿:「演唱會前放鬆心情、養足精氣神是很重要的!看了俊昊的見面會真是神清氣爽。見面會的粉絲互動環節很有趣,未來在演唱會之外,或許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多跟小混蛋們一起玩!」
    2023/11/27 17:44
  • 黃妃唱紅神曲〈追追追〉 樂團翻唱苦喊太難:不可能超越

    百合花樂團曾以專輯《不是路》,奪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近來挑戰翻唱台語金曲歌后黃妃經典作〈追追追〉,融入金屬樂風且展現不同節奏音律,展現奇異又迷人的風格,成員笑說:「原唱黃妃是永遠的經典,不可能超越,我們決定轉個方向,兩者情緒切換有如雙重人格,一面溫文儒雅、一面聲嘶力竭,演繹一場由愛生恨且歇斯底里的追逐戲碼。」
    2023/11/24 07:16
  • 一推開櫥櫃現「詭異密室」!牆滿佈孩童手印 20秒驚悚片曝光 

    家中竟有神祕房間!一名外國女子日前在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打開了地下室浴室中的櫥櫃後,竟還有一扇小門。一打開驚見一個不小的新空間,且牆壁上和周圍滿有孩童的手印,更有孩童的畫作,讓她相當驚恐、不知所措。  
    2023/11/23 10:06
  • 奇異博士、洛基、索隆都會去!日漫博「合照最貴男人」揭曉

    日本東京漫畫博覽會將於今年12月舉辦,今年官方找來眾多大咖撐台,包括「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洛基」湯姆希德斯頓(James Norman Hiddleston)、「索隆」新田真劍佑等人都會現身,超豪華的陣容讓日本網友驚喜連連,因為只要搶得到票就能與明星合照或簽名,且每位藝人的門票價格不一,都在官網上公開寫明,而整場漫博「最貴的男人」也引發熱議。
    2023/11/03 17:02
  • 理想混蛋首戰高流就加場 售票前親揭好消息:努力成熟

    理想混蛋明年2024年1月27日首度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6000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完售,讓許多搶不到票的「小混蛋」們哀鴻遍野。今(19)日主辦單位宣佈好消息,將在1月28日舉辦加場演出,門票在10月28日早上10:14 在kktix正式開賣。理想混蛋宣布好消息,是大家敲碗已久新輯也確定「蛋生日」,將於10月27日推出新作《半熟理想》。
    2023/10/19 11:50
  • 理想混蛋首唱高流「6000張門票賣光光」 最後搶票時間出爐

    樂團「理想混蛋」將於明(2024)年1月27日首度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今(14)早10點14分門票開賣,6000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內完售,讓他們又驚又喜,恰巧今是他們成軍6週年,主唱雞丁感動說「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棒的大禮,以往都是我們準備驚喜給大家,這次真的收到了大家的愛,太開心了!」
    2023/10/14 11:34
  • 主唱瘋了?理想混蛋雞丁「拿一根狂吹」 醫稱有這神奇功效

    樂團「理想混蛋」將於明年2024年1月27日首度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近年來征戰許多演出舞台的他們,分享如何克服緊張的小撇步,主唱雞丁從耳鼻喉科醫師學到神秘招式,「醫生教我用吸管吹水,可以幫助放鬆聲帶,最近演出前我在後台都會拿一杯水,含著吸管一直『咘嚕咘嚕』地吹,團員們都覺得我瘋了,可是真的很有效啦!」
    2023/10/12 11:07
  • 品管睡著?她好市多買1箱奇異果 回家驚見「發黑長白毛」

    好市多販售許多不同種類進口水果,如蘋果、櫻桃以及藍莓等,應有盡有選項滿足會員需求;然而,一名會員日前買下一箱奇異果時,回家打開竟發現發霉情況,長出白毛畫面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而好市多品管也因此再度備受關注。
    2023/10/09 07:56
  • 理想混蛋受不了!拿出「這一招」對付黃牛 神秘數字超難

    理想混蛋人氣超夯,首場大型售票「奇異點」演唱會8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締造兩場爆滿,尾聲時團員們更趁勢宣告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就在2024年1月27日,而頻頻被詢問到開賣時間,主辦單位宣布將於理想混蛋成團6週年的紀念日:10月14 日早上10點14分正式啟售,這特別數字可是隱藏了滿滿的團魂,他們笑說:「這麼神秘又難記的時間,是我們跟粉絲之間的默契,也是一種阻擋黃牛的奇招!」
    2023/09/26 19:23
  • 常常失眠睡不著怎麼辦?營養師推5食物 教你吃出好眠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受失眠所苦。營養師黃威杰提醒,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可以從食物著手,鮭魚是其中之一,奇異果、酸櫻桃、牛奶及堅果也是能幫助吃出好眠的食物。
    2023/09/19 13:28
  • 鼻水流不停?專家揭「過敏吃芭樂」有效 4大營養素幫舒緩

    許多人遇到換季、潮濕天氣都有「過敏」的困擾,打噴嚏、鼻水流不停等症狀導致眼睛又紅又腫,總讓人非常難受。營養師表示,可以多補充特定營養素,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D和植化素中的槲皮素,都能幫助舒緩過敏症狀,也建議民眾可以去醫院診所進行「過敏原檢測」,並注意平時均衡攝取各式營養。
    2023/09/17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