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奇怪的搭檔 結果共5筆

  • 浪漫韓劇一次補完 看丁海寅大秀身材

    迎接情人節和春節相繼到來,讓韓劇迷可以有時間補完之前沒時間看的精彩韓劇,愛奇藝台灣站整理出十大經典啵啵及十大養眼片段,其中精選包括《當你沉睡時》、《奇怪的搭檔》、《河伯的新娘》、《今生是第一次》、《三流之路》、《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熱門韓劇,讓大家在情人節看劇放閃心癢癢、沒情人也能帶著滿滿粉紅泡泡迎接新年。
    2018/02/14 10:17
  • 看到自己平頭笑了! 池昌旭入伍照超帥

    近期因為韓劇K2和奇怪的搭檔人氣翻漲的韓星池昌旭,十四日正式入伍,而在這之前,池昌旭也發佈了一段理平頭的影片,以黑白色調來呈現,而且還曝光了平頭照,五官看起來更加深邃,帥度大大加分,而且池昌旭還跟粉絲相約2019年退伍見,甚至叮囑粉絲不准外遇。
    2017/08/14 11:23
  • 高人氣!池昌旭演員評價第一 8月當兵去

    主演《奇怪的搭檔》男主角池昌旭,準備在8月從軍,他將到江原道鐵原新兵教育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現役軍人完成國防義務,讓許多粉絲依依不捨,還有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方面公開了7月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調查結果,由池昌旭拿下第一。
    2017/07/17 12:41
  • 韓劇女主角都這樣穿! 亮色或花紋西裝外套

    韓劇《三流之路》收視率不斷飆新高,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女主角金智媛的服裝穿搭,都愛以淺色系的西裝外套來搭配,而巧的是另外2部韓劇,像是《河伯的新娘》、《奇怪的搭檔》,女主角也都愛以這樣的模式來搭配衣服,甚至在網路也有不少人開始仿效,因為不只素雅有氣質,亮色也感覺活潑,成了近期相當流行的搭配方式。
    2017/07/07 11:11
  • 池昌旭、朴海鎮推新作 兩男神成顏值擔當

    韓星池昌旭入伍前的戲劇作品《奇怪的搭檔》,和女星南志鉉搭檔演出愛情劇,宣傳的方式很另類,是模仿候選人用「動態海報」的方式呈現,另一位韓星朴海鎮的新戲,飾演明星保鑣是輕鬆的諜戰片,兩部戲都以男神當宣傳主軸。
    2017/04/20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