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奇幻的旅程 結果共4筆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遭爆欺負新人給難堪!郭彥均怒反擊「炒新聞不如做功課」

    早期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合組男團2moro出道的40歲男星郭彥均,近年來深耕台灣綜藝圈,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豈料今(31日)郭彥均竟遭爆仗著資深欺負主持新人徐瑋婷,不僅不讓她說話、有表現的機會,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她難堪,甚至在女方划立槳掉入水中後沒伸出援手,險釀悲劇。對此,郭彥均昨(30日)深夜在臉書上冷嗆「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
    2019/12/31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