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奇寶恐龍 結果共6筆

  • 開直播賺錢! 16歲恐龍少女拒善款當網紅

    2月時,台南一名16歲少女穿恐龍裝,在街頭表演賺學費,卻遭不明人士攻擊上,引發關注,許多民眾同情她的遭遇,表示要捐款給她,但熱愛表演的她,想靠自己的力量賺錢,近期在臉書開直播節目,當起網紅,另外這個月要報考街頭藝人證照,希望能靠直播或拍影片賺錢。
    2019/03/04 14:51
  • 遭攻擊後首現身 奇寶恐龍妹換夜市表演

    台南市一名16歲的女學生,穿著恐龍裝化身「奇寶恐龍」,在夜市表演賺學費。沒想到8日晚上,她在大東夜市演出時,竟遭不明人士攻擊、濺血,消息傳出,震驚社會,網友也肉搜出可疑的曾姓男子,警方請曾男到分局說明,目前已排除涉案可能。而遭攻擊的少女,昨天晚上也再度現身夜市表演。
    2019/02/10 15:00
  • 女學生夜市扮恐龍挨揍 驚動市長關切

    台南街頭去年起出現一隻「奇寶恐龍」,隨音樂蹦蹦跳跳打工表演,吸引不少目光,原來她是一名年僅16歲的高職女學生,表演為了自立更生賺取學費,不料8日晚上9點左右,她在大東夜市表演時,竟然被不明人士攻擊,當面揮拳,導致鼻子流血,她在臉書上po文,立刻有網友肉蒐出可疑男子,消息傳出,震驚社會,市長黃偉哲也出面關切,指示相關單位偵辦並給予協助,雖然少女傾向不提告,但警方已通知被指控的曾姓男子出面說明。
    2019/02/09 19:25
  • 少女扮恐龍籌學費被打 黃偉哲慰問盼協助

    台南市一名16歲高職女學生穿著恐龍造型人偶裝在夜市表演賺學費,因在臉書發文指稱表演時遭人毆打引發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下午到警局與女學生見面,並指示相關單位協助。
    2019/02/09 17:25
  • 扮恐龍賺學費卻被揍 怒搜施暴者竟嗆:下次要砍他

    台南一名16歲少女為了賺取學費,扮成「奇寶恐龍」在街頭賣藝,沒想到昨(8日)卻傳出少女在台南大東夜市遭不明人士攻擊,引起關注,不少網友紛紛聲援少女,甚至還有網友肉搜出施暴者。
    2019/02/09 13:41
  • 家境貧困…16歲少女扮恐龍跳舞 瞞家人籌學費

    台南武聖夜市近期出現一隻「奇寶恐龍」,在停車場手拿道具、隨著音樂蹦蹦跳跳,吸引民眾目光,不過前方看板卻讓人看了有點不捨,原來恐龍裝底下是一名將滿16歲的女高中生,為了籌學費,選擇瞞著家人在街頭賣藝。
    2018/09/2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