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奇人 結果共448筆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足球皇帝」碧根鮑華逝世 享壽78歲

    德國足球協會(German Football Federation)今天告訴德國體育新聞社(SID),有「足球皇帝」之稱的德國傳奇名將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已經去世,享壽78歲。
    2024/01/09 05:53
  • 約翰藍儂遇刺案成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他目擊全程

    近期兩部名人紀錄片接連上架串流平台,像是《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的一生,還訪問到案發當時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另外好萊塢巨星史特龍則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一窺傳奇人生。
    2023/12/02 16:20
  • 羨慕!「她」曬出與大谷翔平合照 竟是美髮界傳奇人物

    近日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聯盟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近日一名女性在網上分享與他的合照,引發話題。原來該女子來頭不小,是位名人打理髮型的超知名造型師。許多網友看到該合照也驚呼「大谷的髮型變得更帥了」
    2023/11/25 13:25
  • 「拿破崙」登大銀幕! 雷利史考特曝:60幾場戰爭這樣拍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TVBS取得獨家幕後花絮,透過導演訪問揭秘拍攝秘辛。
    2023/10/07 20:09
  • 杭州亞運/傳奇再登場 48歲「體操媽媽」丘索維金娜爆紅

    過往一向被視為青春飯的競技體操,卻有人能堅持30多年時間,持續在8屆奧運和無數次國際大賽上拼搏,並成功在本屆杭州亞運成為人氣焦點之一,她就是烏茲別克的體操傳奇人物,現年48歲的選手丘索維金娜(Oksana Chusovitina)。丘索維金娜25日在跳馬項目繳出不錯成績,成功取得12.949分名列第五晉級決賽,她也獲得全場觀眾熱情歡呼與掌聲。
    2023/09/26 09:45
  • 昔家產破400億!85歲前首富「住養老院棄豪宅」親揭背後原因

    尹明善是重慶的傳奇人物,他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在54歲時決定投筆從商,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他先從摩托車入手,後來轉向汽車產業,並涉足足球界,成立了力帆足球隊。創立的力帆集團於2011年上市,當時他的家族資產超過新台幣481億元,位居重慶首富。
    2023/09/20 21:20
  • 新北兒童田徑聯賽吸睛!400位小選手大展身手

    2023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即將登場,今年有400位小選手參加,台灣女籃傳奇人物錢薇娟,到場分享運動經驗,體育處表示,這比賽是專為4歲到9歲兒童設計,幫助小朋友充分發揮潛能。
    2023/09/19 21:57
  • 省港旗兵就是他!朱國榮「從大圈仔搖身百億大亨」傳奇人生揭密

    本刊調查,朱國榮原名朱子昭,中國廣州人,27歲時與夥同從廣州偷渡至澳門的「大圈仔」,搶劫澳門的銀行運鈔車,造成運鈔人員傷亡,朱國榮還因此遭到通緝,犯案過程後來還被改編拍成港片《省港旗兵》,票房亮眼。朱國榮轉往香港從事珠寶生意,後來到台灣合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但也涉案而入獄,出獄後才改名朱國榮。
    2023/09/19 08:22
  •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閉幕 超過三萬多人觀展 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7月1日開展至9月5日閉幕,67天展期間吸引了超過3萬6000人次前來觀展,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感受其對社會和諧、國家安定、世界和平的貢獻。淨空老法師生前弘法足跡遍五大洲,這次在老法師圓寂週年之際,主辦單位特別用文物展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這一位佛門的傳奇人物,走進他的生命故事。從展品中更加深刻感受到,其一生以踐行佛陀聖哲為志業,領悟佛陀的慈悲和智慧。文物展閉展當天,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表示:「此次文物展非常圓滿,感謝澳洲淨宗學院、英國漢學院、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台南極樂寺、嘉義西林寺、台中慈光圖書館、佛陀教育基金會、大護法胡妮妮居士借展文物,感謝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協助導覽,感謝羲之堂策劃執行文物展,感謝所有幫忙展覽的同修大德們。展覽期間除了許多佛弟子前來,也有從海內外前來的各界民眾,與大家結緣,觀展人潮超過3.6萬人次,感到殊勝圓滿」。
    2023/09/07 17:51
  • 還路於民?神奇人行道「短暫出現」3公尺 原有隱情

    還路於民大遊行後,行人的交通安全成了熱門話題。民眾也對各種設施特別關住,高雄科工館旁就有一段僅3公尺的人行道引發關注。另外在橋頭區,捷運站外,省道上的人行道,除了有變電箱跟電線桿檔路,還遭到民眾嚴重占用。
    2023/08/22 19:32
  • 太尷尬!金鐘女星秀舞技嘆「醜媳婦見公婆」 心聲全說了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在8月19日起登場,為了響應嘻哈文化邁入50週年,活動規模不僅擴大,更邀來B-boy傳奇人物Poe One等多位國外舞者擔任賽事評審,代言人B.T.O.D、夏沐打造主題曲〈5678〉,MV找來1至50歲的50位民眾一起熱舞,同時邀來金鐘女星梁舒涵客串,但舞齡不到1年的她,首度嘗試在許多舞蹈老師面前Solo,自嘲有如醜媳婦見公婆。
    2023/08/11 12:37
  • 法國選美界爭議鐵娘子 德馮德納夫人逝世享耆壽90歲

    法國選美界傳奇人物德馮德納夫人的家族今天表示,德馮德納夫人已經逝世,享耆壽90歲。她生前是巴黎時尚和魅力的典範,被稱為「戴帽子的女士」,但也因為保守審美觀惹議,對女性裸露有諸多批判。
    2023/08/03 09:52
  • 菅田將暉剪和尚頭更帥了! 坎城影帝拜倒:變成大粉絲

    改編自日本文壇「直木賞」大獎同名作的電影《銀河鐵道之父》,詮釋「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的傳奇人生,集結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主演,為了詮釋宮澤賢治投身宗教的熱誠,菅田將暉不惜落髮,剃成超短和尚頭,但此舉絲毫不減他的帥氣形象,連影帝役所廣司都拜倒,害羞表示「我也成為他的大粉絲了!」。
    2023/07/23 22:36
  • Be water!李小龍逝世50周年 功夫之外.精神更傳遞海內外

    曾經是美國好萊塢第一位華人主角,還在全球締造2.3億美元票房的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儘管32歲的人生,僅主演過《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以及沒能拍完的《死亡遊戲》等4部半的電影,但他對全世界的影響到今天都還持續,包括讓粵語發音的「功夫」這個詞被寫入英文辭典,還扭轉了西方社會對華人的刻板印象。今年是他去世50周年,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齊聚香港共同懷念這位不滅的偶像。
    2023/07/21 19:54
  • 曾是FBI頭號通緝犯! 美國傳奇駭客米特尼克罹癌逝世

    駭客界的傳奇人物凱文‧米特尼克(Kevin Mitnick)因罹患胰腺癌,於本月16日與世長辭,享年59歲。曾是FBI頭號通緝犯的米特尼克,在1990年代因電信、電腦詐騙等指控被判入獄5年,2000年出獄後,他洗心革面,成為著名的「白帽駭客」,擔任網路安全顧問及作家,直到他不敵病魔過世。
    2023/07/21 15:48
  • 鳳小岳7歲就上少林寺!「驚奇人生」曝光  35歲有重大改變

    鳳小岳受媽媽「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鼓勵,在35歲之際改當樂壇新人,推出新專輯《柒》(Seven),日前鳳小樂作客「占星專家」唐綺陽Yahoo TV「唐綺陽談星室」節目,為了呈現數字7對鳳小岳的重大意義,除了專輯名稱命名為,宣傳策略也與7環環相扣。
    2023/07/20 17:43
  • 甜茶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 變嫩版「威利旺卡」

    許多人對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不陌生,現在人氣男星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飾演年輕版的主角威利旺卡,一探他崛起的冒險故事;另外史詩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傳奇人物飆演技。
    2023/07/16 19:50
  • 紀錄片才剛上映!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壽94歲

    國際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以《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享譽全球,並被好萊塢翻拍成《布拉格的春天》,捧紅丹尼爾戴路易斯和茱麗葉畢諾許,上個月關於他的紀錄片《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才剛在台上映,今(12)日卻傳出這位傳奇人物逝世的消息,據捷克公共電視台報導,米蘭昆德拉於7月12日長眠,終年94歲。
    2023/07/12 17:39
  •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2023/07/11 19:14
  •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一世梟雄 終生遊走法律邊緣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發言人證實他已辭世。這位生涯橫跨政治、媒體與運動的傳奇人物,終其一生法律糾紛與醜聞也如影隨形。
    2023/06/13 10:16
  • 影音/髮界奇人現身《營業中2》 用菜刀砍頭髮嚇傻眾人!

    2023/06/07 11:30
  • 大咖天后推手「搶救不治」!食道癌4期病逝 享壽86歲

    慟!一代傳奇人物殞落。演藝圈痛失英才,「民謠音樂巨匠」製作人金眞性為南韓明星重大推手,一手打造國民歌后、天王;怎料,金眞性驚傳死訊,證實食道癌4期病逝,享壽86歲。
    2023/05/20 13:30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