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奇事 結果共161筆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2024/04/16 18:07
  • 飛來橫禍!美小飛機墜毀撞上人行道 2路人散步被打到重傷

    美國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本周驚傳1起離奇事故,有架小飛機在降落於機場前失控、墜毀於附近的人行道,除了駕駛受到重傷外,2名當時剛好在散步的無辜民眾也遭到波及,3人均被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試圖釐清事件起因。
    2024/04/02 18:01
  • 抬棺扁擔突斷裂!下秒「棺材重摔地板」 親友目睹全傻住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關注,一隻送葬隊伍在為往生親人出殯時,期間用扁擔抬起了棺材向前走,沒想到扁擔突然斷掉,棺材瞬間掉落直擊地板,一旁的親友紛紛被眼前一幕嚇壞。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還是頭一回見到。」
    2024/03/29 21:53
  • Melody離婚官司爆案外案! 「遭控欠2100萬不還」無奈曝心聲

    女星Melody(殷悅)去2023年宣布和老公吳育奇離婚,結束17年婚姻。未料吳育奇事後提告離婚無效之訴,表示是被迫簽下「不平等離婚協議」,還指控Melody奪走上億房產,現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誰知日前又爆案外案,傳出Melody透過吳育奇向林姓友人借70萬美金(約2千1百萬台幣)購買美國加州房產不還,因此被金主提告。對此今(26)日Melody出席時尚剪綵活動,無奈吐心聲
    2024/03/26 16:49
  • 美男大生下樓拿Uber Eats後離奇失蹤 餐點遺落樓梯父母等9天崩潰

    美國德州本月初發生離奇事件,1名男大生下樓拿自己預定的Uber Eats餐點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宛若人間蒸發,事發至今已過去9天,他的父母仍無法從得知兒子究竟去了哪裡,甚至一點線索也沒有。
    2024/03/13 15:20
  • 台76線離奇事故!小貨車墜3樓高路橋 父子倆困車內慘死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墜落高架橋下,四輪朝天、翻覆橫躺橋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身嚴重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緊急出動破壞器材將受困人員救出,但遺憾的是車內兩人仍不幸身亡。
    2024/02/05 15:03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偷吃成癮!4生肖男人最愛到處勾搭 「這位」婚後出軌機率高

    生肖馬的男人以花心和不耐寂寞著稱,在十二生肖中,他們對新奇事物的追求特別強烈,不滿足於平凡的生活,這使得屬馬的男性在婚後出軌的可能性較高,一開始,他們可能對伴侶展現極大的熱情,但這種熱情往往是短暫的,當生肖馬的男人對伴侶變得非常熟悉後,他們可能就會感到厭煩。他們喜歡在外面尋求刺激和新鮮感,與不同的異性建立曖昧的關係,屬馬的男人經常在多個感情關係中游移,對於穩定的感情生活往往缺乏耐心和興趣。
    2024/01/16 11:41
  • 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男子因服藥過量而死後遺體隨即進行火化,骨灰交給其家屬後也未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幾個月後,這名本該身亡、被火化的男子突然現身,嚇得家人們措手不及,這才發現是相關單位搞了烏龍。
    2024/01/11 15:57
  • 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本周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乘客登機後沒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竟直接打開另1側的艙門並往外走,這讓他瞬間跌落到停機坪上,機場人員見狀趕緊暫停起飛程序,最終這班飛機延誤了近6個小時才升空,而打開艙門的男子是否被捕不得而知。
    2024/01/11 12:57
  • 早上才送醫!高雄女「詭停路中1分鐘」 逆向暴衝撞樹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中華一路圓環時,因不明原因停在路中央,隨後朝一旁路樹衝撞,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未料救出女駕駛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事實上,該名女駕駛早在上午才被送醫治療,如今又發生車禍,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17:18
  • 有片/油門卡住!「無人機車」失控狂飆撞進冰店 客人全看傻

    上個月16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騎士騎車過程中覺得車輛怪怪的,便熄火停車再發動,結果機車瞬間失控,暴衝數十公尺撞進一旁的冰品店,將店內的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傻。
    2024/01/04 17:11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 女子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40分鐘後醒了 醫生驚呆

    人死後能復活?英國一名女子科斯蒂(Kirsty Bortoft)突然心臟驟停,過世40分鐘後竟然奇蹟復活,之後她也透過TikTok分享這起離奇的事件,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
    2023/12/28 22:48
  • 待一整夜沒人發現!酒吧女常客倒臥廁所「隔日淪冰屍」

    經過一週努力工作,許多人喜歡趁週末時光顧酒吧,和好友小酌一杯放鬆心情;然而,英國日前卻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在酒吧喝醉後,倒廁所受困一整夜,直到隔日店員開門才發現,她已意外身亡、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6 17:13
  • 照了放大燈! 18cm漢堡PK可頌「比嬰兒還大」

    搶攻年末聚會商機,年輕人看到新奇事物喜歡拍照打卡,美食紛紛變巨無霸,就像照了放大燈!除了有3層肉排疊成的18公分漢堡,還有15公分高的巧克力蛋糕,而烘焙坊推出的巨型蛋塔,拿起來更能把人臉給遮住,另外也有可頌長度足足有58公分,簡直快比小嬰兒還要大。
    2023/11/27 20:25
  • 如來神掌!保全巡邏「轉角遇到熊」 遭一掌拍飛驚險瞬間曝

    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任職於當地度假勝地亞斯本(Aspen)某飯店的保全人員,本想在上班時間前往廚房巡邏,沒想到竟遇上一隻野生大黑熊,且對方甚至還像人一樣用雙腳站立,並朝他賞了一記「熊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如今這隻黑熊的下場也出爐了。
    2023/10/28 18:06
  • 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宏都拉斯近日發生離奇事件,1名以為親生兒子死亡的悲傷母親在舉行葬禮時竟意外接到「兒子來電」,對方還強調自己還活著,起初這名母親不願相信、認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報警並調查後才發現棺材裡的屍體確實不是她的兒子,而還活得好好的兒子原來是離家前往美國。
    2023/10/21 15:10
  • 「會不會撞過來」預言成真 轎車遭逆向車撞

    半路看見轎車逆向,還在討論會不會被撞上,預言成真!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乘客,半路看見一輛車,在左轉車道逆向倒車,兩人還在討論對方怎麼會這樣開車,沒想到幾秒鐘後,對方直接撞上來,警方到場時也相當疑惑,因為從沒看過車尾撞車尾的離奇事故。
    2023/10/11 13:31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出事前才曬美照!33歲健身網美猝逝 昏迷1週「心臟驟停2次」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出身自體育系的健身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坐擁逾3.2萬粉絲追蹤,熱愛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和美照的她,意外爆出心臟驟停消息;而她努力與死神搏鬥約一週之後,最終仍宣告不治,讓網友相當震驚,家屬亦無法接受。
    2023/08/31 15:44
  • 屁股露松鼠尾巴!美男糗認「整隻卡進洞」 醫驚吐地獄慘狀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曾發生一起「松鼠卡進屁股」的離奇事件,緊急事件調度員接獲事主電話,得知情況後派員趕至其住家,映入眼簾的竟真是痛苦倒地掙扎、屁股「露出松鼠尾巴」的驚悚畫面;經緊急送醫手術、將松鼠取出後事主才得以脫離險境,然而悶在體內老半天的「當事鼠」卻沒這麼好運的不幸離世。事件沉寂多年再次掀起討論。
    2023/08/18 07:50
  • 義大利乳酪工廠貨架倒塌 74歲老闆「慘遭奪命起司砸死」

    義大利最近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消防部門指出,一名74歲的乳酪工廠老闆基亞帕里尼(Giacomo Chiapparini)因貨架倒塌,在倉庫被大量輪狀乳酪活活壓死,消防員花了12個小時才終於尋獲他的遺體。
    2023/08/08 16:52
  • 侵犯地盤?泰男「路邊解放」遭猴群圍攻 墜50米懸崖重傷

    泰國南部的拉廊府(Ranong)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因尿急在路邊「解放」,未料竟衝出一隻猴子朝他攻擊,他嚇得試圖反抗,沒想到竟招來更多猴子圍攻,最後他為了躲避不慎跌落50公尺懸崖重傷;路過的駕駛目擊這幕,趕緊協助驅離猴群並通報警方,目前他已被送醫治療。
    2023/08/0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