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夾殺 結果共202筆

  • 影音/求生畫面曝!轎車0403地震公路遇大落石 「前後夾殺」進退兩難

    2024/04/06 12:03
  • 花蓮地震/30秒驚險瞬間!蘇花強震 他飆速倒車仍被「巨石夾殺」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成為重災區,其中台9線蘇花公路、台8線中橫多處坍崩,落石不斷,有駕駛經過蘇花公路時遇上強震,親眼目擊落石擊中前方車輛,駕駛最後瘋狂倒車才免於波及,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4/04/04 11:06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影音/2教練車違規「夾殺」小黃! 鬼切+急煞司機看傻怒檢舉

    2024/03/14 12:55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雙病毒夾殺!日返台「一家四口全中A流」 天選之人這波難逃

    近期天氣變化大,呼吸道疾病也正活躍,不少診所依然大排長龍。有醫師發現,即便是謹慎防範的天選之人,也無法避免新冠病毒的感染。不僅有從美國返國的病患確診新冠的案例,還有一家四口自日本回國後,全家確診A型流感的病例,不可不慎。
    2024/03/11 11:02
  • 快訊/連兩起車禍!國一嘉義段北上「道路封閉」回堵4公里

    今(29)日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分別為247k發生一起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推擠,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占用中、內線車道。而278.5公里處也有曳引車及遊覽車共2部車發生追撞事故,傳出1人受到輕傷,佔用中、外線車道進行排除。目前國道一號北上新營到嘉義系統全線封閉進行拖吊,車流擁擠幾乎動彈不得,回堵將近四公里,詳細事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21
  • 快訊/國一嘉義路段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 7人受傷送醫

    國一北247k嘉義段今(29)日上午11時55分驚傳連環車禍事故,現場1部大貨車、3部小自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休旅車被貨櫃車夾殺推擠,整輛車卡在內側護欄,嚴重扭曲變形。目前已知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事故車輛占用內、外線車道,正在進行排除,現場回堵4公里,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3:42
  • 紅色供應連夾殺 台車用零件業面臨生死之戰

    中國大陸車用供應鏈迅速崛起,成為台灣最大汽車零件進口國,東協也受到日系車廠青睞,產能持續成長,台灣汽車零件業的競爭力,面臨生死之戰,我們走訪國內汽車零件商,在成本和關稅的阻礙下,台灣產品要讓國際車廠買單,困難重重。
    2024/02/07 22:39
  • 快訊/溼冷夾殺!東北風影響 北北基4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署在上午10點10分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為23日上午至23日晚上,大雨特報範圍為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受到東北風影響,今(23)日大臺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及臺北市山區已有局部豪雨發生,請注意。
    2024/01/23 10:43
  • 遭2大車夾殺「轎車壓扁剩30公分」 日本老夫婦魂斷高速公路

    日本神戶市阪神高速灣岸線19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大型卡車突然衝撞車陣,導致一輛小轎車被夾在油罐車與卡車之間,車身經嚴重擠壓後厚度僅剩下30公分,車內的七旬老夫婦當場喪命。
    2024/01/20 15:03
  • 全台急凍時間曝!10℃低溫陣雨夾殺 斷崖式迎「最強寒流」

    24節氣中的「大寒」將於明(20)日報到,全台也即將迎來斷崖式降溫後、2024首波「最強寒流」;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氣溫預估在週日(21日)晚間有劇烈變化,且兩段式的降溫後會在10℃上下持續到隔週四(25日)。值得一提的是,這波寒流雖然是入冬以來最強規模,但卻沒有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提醒民眾照常上班上課之餘做好禦寒準備。
    2024/01/19 15:51
  • 2024大選/時代力量慘敗!藍綠夾殺立委全軍覆沒 王婉諭「率決策委員總辭」

    沸騰多時的2024大選於今(13)日落幕,本次區域立法委員共309位候選人,民進黨69位、國民黨64位、民眾黨10位、時代力量2位以及其他各小黨等人競逐,採單一選區制選出,第11屆73席區域立委中,時代力量分別在新竹市選區推派邱顯智及新竹縣第二選區派出王婉諭參戰,無奈最終皆不敵大黨勢力全軍覆沒,不分區部分,據中選會資料得票率僅2.57%未過5%,確定新會期在國會沒有席次,黨主席王婉諭稍早宣布將率決策委員全體總辭。
    2024/01/13 22:30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 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中國大陸貴州省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維修工人,收到檢修通報隔天抵達商場,卻在「已經確認斷電」的情況下,被突然啟動的手扶梯當場捲入,整個人被猛力夾在機械中,待警消人員將其移出後,發現已不幸身亡。
    2023/11/10 10:40
  • 「都更孤島」奇景!遭新大樓夾殺求售「重建難」

    來看都更孤島奇景!除了士林區出現工地包圍民宅,在中山區也有老透天被新大樓包夾,專家分析,這些釘子戶舊宅,被排除在都更案之外,之後更遭新房夾殺,未來如果想夾縫中求售或是重建,恐怕回不去了,房屋價值也大打折扣。
    2023/09/27 19:11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藍白夾殺郭台銘? 邱毅曝「絕處唯一絕招」:死局變活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讓原本的藍綠白三腳督演變成「四方混戰」,而郭營積極準備連署,在野整合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對此前立委邱毅就分析最新戰況,他認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談整合來「邊緣化郭」其實有三大困難,並提出郭台銘其實還有「絕處唯一絕招」,只要一使出就能立即扭轉戰況「把死局變成活局」。
    2023/09/04 19:01
  • 又要牽手「海誓山盟」?郭台銘剛宣布參選 明晚就與柯文哲同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戰2024,而他日前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邀喝「整合咖啡」,雖然過程不能稱為順利,甚至還惹的郭台銘一度痛罵遭藍、白夾殺。然而,郭辦今天發布採訪通知,明(29)日晚間7時許,郭台銘出席台北市計程車工會所舉行餐會;據傳,柯文哲明天也將赴會;而郭辦已準備好「飲料」,明天將由郭台銘交付給柯文哲,以此展現整合決心。
    2023/08/28 21:27
  • 郭台銘怨被藍白夾殺 柯文哲:先解決跟國民黨恩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雲林參加選哲之友會成立。媒體詢問,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遭國民黨跟民眾黨夾殺,柯文哲則回應,郭董每天講的話都不一樣,有時候讓人無所適從,建議郭董先解決自身跟國民黨的恩怨。
    2023/08/19 17:15
  • 靠石油不如賣石榴 庫德自治區農產銷波灣

    有了石油是否就經濟無憂了呢?伊拉克境內的庫德族自治區,今年就因為石油輸出遭伊拉克與土耳其阻撓,將失去部分石油收入。不過這全球最大的無國家民族自治區,依然在列強夾殺下努力開闢新路,最近與波灣國家簽訂馬鈴薯與石榴輸出的大訂單,還積極發展觀光市場,成為伊拉克境內對治安和生活滿意度最高的地區。
    2023/08/1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