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夾心酥 結果共7筆

  • 噁!夾心餅咬「黑硬物」一吐傻了 女:像蛀牙

    再來關注食安問題,有民眾吃夾心酥餅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異物是不規則形,甚至出現像牙齒凹痕又黑黑的,越看感覺越像是「蛀牙」,嚇得狂漱口,食品公司回應,這款餅乾製程都是全自動化環境,已經聯繫消費者帶回產品檢驗,目前還在了解中。
    2020/11/17 18:45
  • 劣油風暴/扯!黑心油商品退費 全聯竟需發票+商品

    黑心油事件延燒,全台各大超商賣場,提供消費者退費,但台中一名張太太,買到問題夾心酥餅乾,沒想到拿著發票到全聯退費時,店家竟然要求,一定要有發票和商品或是外包裝才能退費,張太太不滿,1個多月前買的餅乾,吃完就丟了,怎麼可能會留下來,痛批這樣的退費機制,實在不合理,全聯剛剛回應電話採訪,最新回應是他們只是通路,退貨辦法全部是廠商要求。
    2014/10/29 14:20
  • 800萬包「餿油」泡麵零食 恐早已吃下肚!

    餿水油風暴越滾越大,知名大廠零嘴泡麵一一中鏢,像是陪伴很多人長大乖乖、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旺旺夾心酥捲、味丹泡麵和五木肉燥味拉麵等等,初步估計全台共有800萬包,毒物科醫師提出警告,精豬油檢出的成分類似戴奧辛劇毒,長期食用人體不易分解,對幼童更可能影響智能發展。
    2014/09/13 12:11
  • 〈獨家〉什麼都炸! 夾心餅、水果也下鍋變炸物

    夾心餅乾、捲心酥用炸的,您吃過嗎?高雄瑞豐夜市有個攤位,吸引不少年輕人上門,因為老闆把餅乾裹粉後下鍋油炸,吃起來外酥內軟,讓民眾直說好特別,而說到炸物,台灣人好像真的很愛把東西拿下去炸,有的人還把水果裹粉後下油鍋,沾點醬汁,吃起來也有不同感受。
    2013/04/26 17:22
  • 疑含三聚氰胺 北京吉百利無回應

    三聚氰胺風波延燒,連國際知名巧克力廠牌都被波及;英國吉百利和美國MARS公司在大陸生產的巧克力和威化夾心酥,先後在被驗出有超高量的三聚氰胺;雖然香港已經全面下架,進一步檢驗,但是大陸卻由於正在放長假,除了部分超商接獲通知下架吉百利產品之外,其他問題商品都還在繼續販賣。
    2008/09/30 18:29
  • 英知名巧克力 11款Cadbury急回收

    大陸毒奶風暴,再傳國際知名零食品牌受害,英國百年老牌的糖果吉百利(Cadbury),今天緊急宣布,旗下11款由北京製造的巧克力產品,雖然還在檢驗是有含有三聚氰胺,但基於保護消費者,即刻起全面下架回收;另外,印尼驗出M&M巧克力,OREO的夾心酥,含有超量的三聚氰胺後,香港的超市今天已經主動下架。
    2008/09/29 16:11
  • 公車追撞自小客 7傷患送醫

    台北縣新莊的中正路,在早上7點40分時,發生一起公車疑似因為起步太快,造成連環追撞的意外;一輛小轎車當時因為等在紅燈停在公車之間,被像夾心酥一樣,車頭車尾全毀,把駕駛人嚇出一身冷汗,這場意外造成7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07/11/14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