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夾帶 結果共808筆

  • 乘客行李夾刀!安檢處重驗大排長龍 新石垣機場8航班影響

    日本的新石垣機場,22日下午在安檢處,發現乘客的行李夾帶藏刀子,雖然被及時攔下,但安全起見,所有人重新檢查,造成八個航班受到影響,會這麼大陣仗處理,就因為在同一個機場,前一天也發生乘客帶著刀子,通過安檢登機,因此機場人員已經要來進一步調查。
    18小時前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小時前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2024/04/18 10:29
  • 幫阿公治病!毒溶進中藥材 夾帶入關遭逮

    說要幫阿公治病,從緬甸來到台灣的男子,帶了一大堆的中藥材要入關,海關人員覺得實在太詭異了,立刻拿來檢驗試劑,就發現裡面竟然含有毒品,原來這名緬甸籍的男子,供稱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說只要把這堆東西帶到台灣,就可以拿到100多萬的緬甸幣,只是說要來台灣,但行李箱裡沒衣服,放了一堆藥材,果然又是幫運毒集團藏毒。
    2024/03/08 18:42
  • 清潔工識貨!到府打掃行竊 偷建商家百萬紅酒賤價脫手 

    高雄一名34歲男子,擔任清潔工作,從去年七月開始,固定時間到一名建商家打掃,清潔幾次發現建商家收藏不少好久,他開始分批夾帶,最後一次是2月底,失竊量太多,被害人才發現報警,而光是紅酒他就偷了105瓶,市價行情一瓶2萬,卻以賤價1500元,賤賣賣給老酒行,總共得手近17萬。
    2024/03/04 20:09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 三峽北大清肺農場成「銀白世界」 時隔8年再降雪

    台灣迎來今年最強寒流,各地低溫持續下探,全台多地高海拔地區也都陸續降雪。就在新北市烏來降雪沒多久,稍早三峽北大清肺農場也出現降雪夾帶冰霰,農場周遭瞬間變成銀白世界,讓民眾直呼:「好浪漫!」
    2024/01/23 12:34
  • 美式賣場「沙拉有蝸牛」 冷藏1天仍活跳跳

    桃園一名陳小姐,15日下午前往美式賣場買了一盒沙拉,結果今天(17日)打開當作早餐,發現有隻活蝸牛,放在桌上還會向前爬,看得她都傻眼了,忍不住質疑「是不是沒洗乾淨,就直接裝盒?」經歷過這次,她說未來絕對不會再回購了。針對此事,桃園市衛生局介入調查,可能夾帶蝸牛食材是蘿蔓心,是由高雄中央處理廠提供,移請高雄衛生局稽查,美式賣場也做出回應。
    2024/01/17 20:23
  • 禮盒藏毒 馬來西亞籍旅客夾帶5公斤海洛因遭逮

    航空警察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112年09/22破獲販毒集團利用馬來西亞人士藉觀光名義來臺,以禮盒包裝及行李夾藏方式自馬來西亞走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磚14塊(毛重共計5.323公斤),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企圖魚目混珠闖關入境,航警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4/01/17 12:01
  • 拿泰國傳統「桌旗布」藏毒!泰女欲走私13公斤海洛因

    台中刑警破獲毒品案,發現一名泰籍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行李箱卻夾帶近13公斤的海洛因,粗估市價超過上億元。
    2024/01/16 12:37
  • 留著紀念?新北男夾帶3選票離開投開票所 警方急尋人法辦

    新北市蘆洲區德仁市民活動中心第0447投開票所,今(13)日上午1名男子前往領取3張選票後進入圈票處,離開前卻未將選票投入票匭中,旋即夾帶3張選票離開現場,選務人員發現後,男子早已離開現場、不見蹤影,目前轄區警方正循線找人中。
    2024/01/13 13:32
  • 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新北市59歲陳姓毒蟲,日前上午夾帶大量毒品,開車到新店區找朋友,不料,卻因愛車車牌已遭註銷,巡邏警方發現後主動上前攔查,陳男畏罪當場重踩油門逃離現場,警車一路尾隨將近1公里,但賊星該敗,陳男最後難逃法網,在橋上遭攔截,車上的18包海洛因毒品都還來不及藏好就被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3 09:39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2菲籍客假觀光真運毒 「繃帶藏3千萬海洛因」闖關小港機場

    今年9月底2名菲律賓籍人士利用來臺觀光名義,夾帶9公斤的海洛因入境試圖闖關小港機場,高雄市調查處獲報後,會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人員組成專案組執行查緝,並發現總重量超過9公斤的海洛因,當場​​​​​​​以現行犯逮捕該2名菲籍人士。
    2023/12/28 11:42
  • 今日變天「雨從南開始下」 冷空氣吹跨年、元旦連假天氣曝

    前一波大陸冷氣團終於走了,今(27)天清晨各地的低溫極值明顯回升,僅有花蓮鯉魚潭11.0度及台東鹿野12.4度相較其他地區寒冷,白天以後回溫會比昨天更明顯,中南部高溫上看26度,不過南方雲系陸續移入,中南部山區可能會有短暫雨,明日東北季風稍微增強,幸好只有迎風面有短暫陣雨,週六東北季風減弱,儘管週日跨年當日又會增強,不過夾帶空氣比較乾,預估各地天氣會比較穩定,元旦連假雖有東北季風,但各地天氣多雲到晴。
    2023/12/27 10:39
  • 釣魚簡訊又來!安卓用戶首當其衝 NCC籲「這功能」快關

    使用安卓手機的用戶務必當心!近期詐騙集團刻意透過安卓(Android)系統內的「RCS即時通訊」發送大量訊息,假借公家機關、國營事業或私人企業名義,發送費用逾期未繳、到期等通知,提醒民眾若見發簡訊者號碼為「+號碼」或是在視窗內顯示RCS即時通訊夾帶釣魚網址,切勿點擊。
    2023/12/02 13:13
  • 很多人收到!這「通知」藏木馬程式一點秒中招 3步驟揪惡意郵件

    千萬別上當!近來詐騙橫行,就連公部門也遭殃,近日,健保署接到不少投保單位反映收到不明郵件,今(10)日發文示警,表示有不肖人士仿冒寄信,同時還夾帶惡意檔案,應提高警覺,別輕易點開,避免受騙。
    2023/11/10 19:44
  • Joeman、蕾菈持大麻被逮 遭警帶回畫面曝

    網紅Joeman以及蕾菈夫妻,持有毒品大麻被抓,原本傳出,湯宇辯稱是「不小心」從泰國帶回來,想避重就輕,後來卻緊急澄清,強調並沒有從泰國帶回毒品,就是因為「持有」毒品刑責兩年以下,但若從海外夾帶入境,會涉及「毒品運輸」,刑責最高到無期徒刑。
    2023/11/08 13:20
  • 2男夾帶大量毒品闖攔檢點 「表情管理失敗」露餡了

    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在北市辛亥路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檢1輛小轎車,車上34歲楊男、37歲邱男2人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緊張,還不時地望向駕駛座下方,讓警方直覺可疑,且車上飄散出詭異臭味,仔細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各式毒品,讓2人啞口無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3/10/23 12:13
  • 小犬狂哮!富岡漁港掀7米巨浪 海水灌碼頭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掀起滔天巨浪,海水灌上碼頭,小犬夾帶狂風暴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也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掉滿地,露出光禿禿的骨架,海邊周圍的路樹攔腰折斷,大批漂流木沖上岸,市區的景觀植物,則是泡水裡隨風搖擺,鐵皮也撐不住,整排倒塌。
    2023/10/05 13:18
  • 我奈ㄟ拿啦!婦買3「偷摸」1 30年老店:非首次

    台中霧峰一家30年在地老店,專賣油飯、碗粿和芋粿等小吃美食,店家卻碰到有婦人,上門買三盒米粉,趁店家不注意,順手夾帶一盒,還當場被店家抓到,沒想到婦人慌慌張張,大喊自己怎麼會拿,馬上歸還落跑;店家補充,婦人的行為不是第一次,決定報警。
    2023/10/01 18:49
  • 好想喝!拿出超商就「開瓶」 客未結帳遭逮

    「偷的」還是「買的」,怎麼會分不清楚?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消費,卻「夾帶一瓶酒」走出店外,沒結帳就開喝,巡邏員警經過,聽到店員在討論,對方是不是偷東西,立刻把人攔下,調閱監視器查證,果然偷拿。
    2023/09/06 13:46
  • 台東逾2萬6千戶停電 工程車搶修遭路樹砸車窗

    海葵颱風夾帶16級強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陸續造成多處停電災情,截至3號下午3點,台東累積停電戶數,超過2萬8千戶,工程人員忙著搶修,不過有工程車因此被路樹砸到。有加油站業者做好防颱措施,拿繩索把機台固定住,做好萬全準備。
    2023/09/03 19:05
  • 塵封3年再現!夾帶30KG金條出國 遭查扣

    30條黃金閃閃發光,擺滿桌上,塵封了3年又重見天日,鑑識人員小心翼翼的檢查測量,因為準備送去法拍。109年時,一名男子疑似想去香港洗錢,夾帶30公斤重的金條,但他錯過班機,要退關遭海關發現,金條全被查扣,並處以4600萬元罰鍰,他沒繳交,最後黃金將要被公開拍賣,只不過放了3年,黃金早就飆漲到將近6千萬元,是史上最高的黃金法拍金額。
    2023/08/28 19:19
  • 家賊難防!10萬現金被掉包「玩具鈔」 怒跟女友撕破臉

    台北市32歲劉姓男子,日前到銀行提領10萬元現金作為工程款,不料,日前要使用該筆鈔票時,突然發現100張千元鈔票之中竟夾帶59張玩具假鈔,一度懷疑是銀行員監守自盜,氣得向警方報案求助,但經文山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涉案人竟是交往多年且同居的25歲曹姓女友,2人感情當場破裂,警訊後也依法將曹女送辦。
    2023/08/22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