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夾困 結果共47筆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剛送完餐!女外送員遭車撞擊 夾困車底亡

    元宵節出門外送,60歲女外送員被追撞,送醫不治。張姓死者送餐到一間水產店,結束任務要騎車時,遭直行賓士車撞擊,由於,人卡在車底,附近居民和警消幫忙抬車,協助脫困,只是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闖禍的22歲許姓駕駛沒喝酒,那時車才剛起步不久,為何衝撞路邊九輛機車,是不是撿拾物品,誤踩油門,警方要釐清。
    2024/02/24 19:43
  • 阿里山公路水泥車撞對向護欄翻覆 駕駛夾困2.5hrs被救出

    阿里山台18線公路54.8公里今(4)日中午12時22分發生一起預拌混凝土車翻覆車禍,63歲水泥車駕駛張姓男子因雙腳受車體夾困於駕駛艙,消防人員緊急用破壞器材搶救,所幸在下午14時50分救出且意識清楚。至於事發的詳細經過,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04 15:15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疑爆胎!庇護工廠車 自撞翻田中6傷超載

    雲林一家庇護工廠,今天載著學員參加活動之後返程,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翻落在田間,車內司機和乘客,受傷送醫,一度還有乘客夾困車內。總共6人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但是車輛超載了。
    2023/12/23 19:29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 看板「卡住天花板」 工人遭夾困捷運手扶梯

    捷運板橋站3日出口,下午一名工人要搬運聖誕樹造型的看板,卻疑似沒注意到,手扶梯和天花板的高度,導致看板卡住,他當場被夾在看板下方,動彈不得,警消到場,趕緊將聖誕樹看板解體,才把人救出。
    2023/12/04 23:38
  • 追撞砂石車壓扁 貼身「L型縫隙」駕駛骨折獲救

    驚險的車禍意外,中山高高雄岡山路段,自小客車追撞砂石車人差點壓扁,撞擊後,駕駛座擠壓成L型,這縫隙剛好是坐姿,駕駛夾困車內,意識清醒,骨折送醫。
    2023/12/04 19:57
  • 巨大耶誕樹!新北男搬造景搭電扶梯遭夾困 「斷頭」獲救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搬著耶誕樹的藝術裝置,搭乘手扶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物品與天花板的高度,當場被卡住,人遭夾在電扶梯與物品中間。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救出,幸好男子身上沒有外傷、意識清楚,但肢體疼痛,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4 16:09
  • 土城3車追撞 砂石車駕駛「腳遭夾」困駕駛座救出急送醫

    今(3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裕德中學旁的擺接堡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現場2輛砂石車與1輛休旅車發生碰撞,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有名司機的腳遭夾困、受困車內,幸好意識清楚,緊急利用破壞器材救出後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30 10:22
  • 混凝土車過彎側翻「腰斬車頭」!駕駛夾困亡

    今天(10/25)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混凝土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車輛翻覆又撞到電線桿、車頭被削去一半,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意外也波及到兩輛機車,造成其中一名70歲騎士肋骨骨折。
    2023/10/25 20:06
  • 新店水泥預拌車翻覆 駕駛遭「夾困」車內送醫死亡

    今(2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水泥預拌車翻覆事故,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男駕駛受困在車內,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仍死亡,而現場還有一名男子也被波及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1:34
  • 快訊/國道5車追撞6人傷 男駕駛「雙腿遭夾骨折」一度受困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3號北上約14.8公里汐止段發生5車追撞,警消火速趕抵救援,發現現場有6名傷者,其中1名男駕駛雙腳骨折、受困車內,警消立即破壞車體將其救出送醫,所幸6人均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故過程仍待警方調查。
    2023/10/11 11:14
  • 颱風夜死亡意外!新店妙齡女駕駛逆撞BMW 夾困車內身亡

    新北市颱風夜發生死亡事故!今(4)日凌晨3時許,26歲王姓女子獨自開車行經新店區安祥路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小轎車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王女當場陷入昏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另輛車的陳姓駕駛則僅有輕傷。
    2023/09/04 13:46
  • 開到睡著! 駕駛自撞路燈車頭凹陷「夾困車內」哀哀叫 

    新北市24歲賴姓男子,今(22)日下午2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三段時,疑似長期送貨後導致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凹陷變形,賴男被夾困車內,痛苦得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後立即破壞車體搶救,緊急協助賴男脫困送醫,所幸經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6:49
  •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2023/08/21 21:26
  • 夏威夷逃難記!野火包夾困車陣 跳海逃「以為沒命」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累計死亡人數已經有96人。幸運生還的居民,回想逃難當時,說差點死在半路上,因為大家受困車陣中,前後被野火包夾,只好棄車跳海,連海水都熱到燙人。當地電台也加入救難,協助受困民眾傳遞訊息,有人callin邊哭邊求救。
    2023/08/14 20:15
  • 一下車就被撞!汐止3白車連環車禍 男駕駛被夾住送醫

    今(7)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高姓男駕駛與王姓男駕駛剛在路邊停好車,另一輛白色休旅車就直接撞進巷弄,撞上王男車輛再撞高男車輛,由於事發當下高男正好開車下車,整個人就被夾在車門縫隙中,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高男送醫救治。
    2023/08/07 11:46
  • 轟!大甲工地怪手拆擋土牆突倒 司機遭壓困

    台中大甲今天(1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怪手進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塌的擋土牆壓住,司機當場受困。消防隊員到場搶救,大約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幸好怪手司機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壓傷。工地內一台怪手被整片擋土牆壓到,駕駛艙撞到扭曲司機當場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到場合力救援,怪手司機腳被夾困,幸好意識清楚上半身還能活動,但因為倒塌重力一壓駕駛艙受損嚴重,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半小時後消防隊員一起將怪手司機上長背板後抬出,現場其他工人也一起幫忙,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還好這名年約45歲怪手司機,送醫檢查後只有左小腿壓傷。
    2023/07/18 23:43
  • 台男星載女友「車禍慘死」!大雨打滑遭撞 車體全爛現場曝

    曾經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的台灣歌手古家齊因車禍逝世,享年31歲。當時他駕駛的小客車行駛於國道1號南下87.6K內側車道,疑似因雨勢太大失控打滑,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導致他與副駕的女友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意外現場也曝光。
    2023/06/09 16:41
  • 磁磚公司老闆深夜開工 保全巡視驚見他「卡堆高機頂」慘死

    新北市60歲吳姓男子,昨(5)日晚間獨自到名下磁磚公司的八里廠區工作,直到深夜時分,保全巡視廠區時,赫見吳男呈現「大字形」,整個人懸空卡在堆高機導柱與駕駛座之間,疑似遭夾困重傷,經查已無生命跡象,經警消人員協助脫困後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5/06 15:29
  • 驚悚!電梯門未關閉就往上爆衝 板橋婦「攔腰遭夾」身亡

    又傳電梯意外!昨(9)日中午11時許,72歲王姓婦人搭乘自家公司的電梯時,疑似機械故障,婦人前腳才剛踏入,門都還沒關閉電梯就往上爆衝,導致婦人上半身遭夾困在電梯中,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婦人脫困,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
    2023/03/10 09:40
  • 小貨車撞扁 車頭消失 駕駛手機停留在「手遊」

    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下方,小貨車追撞意外。前方路口紅燈,大貨車停下來,但是後方一輛電器行小貨車,沒有煞車猛烈追撞,小貨車車頭幾乎壓扁消失。車上駕駛夾困,送醫不治。救難人員搶救的時候,發現他的手機停留在手遊的畫面。
    2023/03/03 19:01
  • 2對夫妻共乘北上 右後座首當其衝1死3傷

    七車連環撞當中,白色自小客車,從後方被撞凹,車上是兩對夫妻,從台中北上。右後座的男乘客首當其衝,一度夾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2/20 19:36
  • 貨車國道追撞聯結車 「車頭凹陷變形」 駕駛一度夾困車內

    國道1號驚傳追撞事故!今(4)日清晨5時許,24歲李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39.9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聯結車,警消獲報到場將李男救出送醫,所幸其僅有全身多處擦傷,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事故也在稍早6時許排除,恢復全線通行。
    2023/01/04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