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夾人 結果共65筆

  • 停機械位喬角度!女駕駛下車查看 頸遭車門夾斷氣

    台中市發生機械停車位夾人意外!一名42歲女子,疑似要停到機械車位下格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頸部被夾住,警消到場救出患者,但她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2024/01/11 19:11
  • 「痛如刀插」機捷閘門夾腿 女哀號無法行走

    桃園機場捷運傳出閘門夾人事件!一名女子昨天晚間從泰山貴和站出站,表示剛投幣閘門就立刻關上,夾住她的大腿,痛到有如被刀插,機捷回應,是因為民眾跟前方出站的旅客靠太近,閘門判斷是尾隨,才會立刻關上。
    2023/04/10 14:30
  • 台鐵又出包!突關門險夾人 7人來不及上車

    台鐵螺絲又鬆了嗎?住在中部的石先生與家人朋友們,在13日下午,一行10人帶著自行車從福隆車站搭自強號回台中、彰化時,因為動線被「禁止通行指示牌」擋住變得不方便,才三人上車,門卻突然關上,除了石先生小女兒差點被門夾,其他人也都沒上車,著急的他緊急按了通話對講機,再向車長反應,最後撥打了服務電話,繞了一大圈,問題都沒被解決,認為台鐵處理問題態度,就像在踢皮球!
    2022/02/15 19:47
  • 還沒上車!女被公車夾住拖行 新北市府:最高可罰9萬

    一名許姓女子昨天傍晚5時許搭乘新店客運909公車時,司機一時疏忽關門起步,導致許女右腳被車門夾住拖行,尾椎受傷送醫。新北市交通局表示,除評鑑扣分,依法可罰最高9萬元。
    2021/04/15 12:01
  • 男彎腰搬嬰兒推車 駕駛疏忽突關門「夾人」

    有公車駕駛沒注意,關門夾住嬰兒推車!台北市有對父母,第一次推嬰兒車,搭公車出門,沒想到到站時,爸爸彎腰搬動,司機疏忽查看監視器,才下車一半,就被車門夾住,當下,氣得跑去跟司機理論,客運業者說,當天人比較多,視線有被擋住,不過,駕駛的確有疏失,事後也跟乘客道歉。
    2020/12/15 14:55
  • 北捷手扶梯又傳夾人意外 2歲女童腳遭捲入緊急送醫

    今(11日)晚20時04分,台北捷運萬芳醫院站,一名年約2歲的女童,右腳趾遭手扶梯夾傷,女童母親當場嚇壞通知捷運人員,警消到場後也協助女童脫困。據了解,女童右腳骨折但意識清楚,目前已由母親陪同送萬芳醫院住院治療中。
    2020/09/11 21:05
  • 夾人瞬間!男跌入電梯 車廂上升夾腳懸吊

    5/19台中大一棟社區大樓發生電梯夾人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42歲費先生凌晨搭電梯上樓,結果電梯故障,費先生瞬間跌進電梯車廂,一隻腳被夾住懸吊在外面,被夾了1小時差點要截肢,事後大樓因為沒錢修電梯停用8天,有高樓層身障住戶被困在家中6天,氣得搬家;總幹事喊冤因為有住戶不繳公基金,才會拖這麼久。
    2020/06/03 21:25
  • 貨梯夾人!永樂市場婦人卡縫隙 送醫命危

    又傳出貨梯夾傷人意外!台北市永樂商場,一名溫姓婦人去倉儲拿貨,疑似電梯老舊,機械故障,導致婦人和推車,卡在一二樓之間,被害人受到嚴重擠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附近民眾聽到喊救命,立刻報警,協助脫困,幸好人送醫後,救回一命。
    2020/01/21 22:57
  • 環狀線試乘首日傳車門夾人 侯友宜:調整開關門秒數

    捷運環狀線昨天試乘首日傳有民眾被門夾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環狀線運作過程會隨時檢討,會把列車開關門秒數做適度調整修正。
    2020/01/20 13:35
  • 快訊/工廠電動鐵門夾人 男員工送醫不治

    苗栗發生鐵門夾死人的意外!一名機械工廠員工,(11/21)傍晚被同事發現夾在電動鐵門間,動彈不得,消防隊到場時,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將釐清案發經過。
    2019/11/21 21:06
  • 疑視線死角! 賣場保全遙控關鐵捲門夾人

    台北市一間賣場,發生鐵捲門壓傷人!去年一名保全,在賣場打烊時,負責關閉鐵捲門,疑似視線遭擋住,只用遠端操控,沒注意鐵門下方有人,造成一名女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地院審理後,法官依傷害罪判決3月徒刑,但其實鐵捲門升降,有加裝紅外線或防壓裝置,只要感應人車,就會立即停止,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2019/10/19 13:23
  • 未下車就關門!5歲童「雙腳懸空」 遭拖行2米

    新北市新莊,傳出公車夾人事件!5日早上8點多,一名媽媽帶著5歲女兒搭公車去上課,準備下車時,後車門竟突然關閉,媽媽趕緊抓住女兒的手,一邊肉身擋門,就怕女兒捲入車底,但事發當下女童整個雙腳懸空,慘遭拖行2公尺!
    2019/10/06 19:49
  • 車沒停住駕駛下車夾2車中間 送醫前無呼吸心跳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停車場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車夾人意外,廂型車女駕駛下車後,不知何故廂型車移動,導致女駕駛上半身在車內,下半身在車外夾在兩車中間,送醫前無呼吸心跳。
    2019/09/06 15:55
  • 防機械車位夾人 可設柵欄、緩啟動「防呆」

    機械車位內有人,卻遭其他駕駛移動的情況層出不窮,不過仔細看每一座機械車位,都會發現,其實都有告示,提醒使用人注意車上是否有人,所以除了使用機械車位的駕駛,自己要有認知外,廠商也開發了防呆機制,像是車位按鈕後,有些會有五至十秒的蜂鳴器或閃燈提醒,而有些車位則是會有柵欄區分有沒有人使用。
    2019/09/06 13:33
  • 電梯失控夾人 曼哈頓公寓大樓鬧人命

    美國紐約的曼哈頓,一棟公寓大樓的電梯,傳出夾死人的意外!一名30歲的男子,正準備走出電梯,沒想到電梯突然往下移動,將他夾死。該棟大樓住戶說,他們的電梯常常出問題,沒想到鬧出人命,實在太可怕了。
    2019/08/23 21:44
  • 快訊/板橋賣場手扶梯夾傷人 女童小拇指骨折

    板橋一間知名連鎖大賣場,在晚間10點多,發生手扶梯夾傷人的意外,一名女童在搭乘手扶梯時,小拇指被夾到受傷骨折,目前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19/08/08 23:27
  • 恐怖!摺疊桌夾人? 安全扣環一定要扣上

    使用方便的折疊桌,如果家裡有幼童,使用上要特別當心注意,因為這種摺疊桌,如果小朋友在桌腳下鑽來鑽去,一不小心撞倒,很容易發生夾傷意外,不過業者說,因為過去夾傷意外頻傳,所以現在的折疊桌,都附有安全扣環,使用時一定要扣上,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19/01/18 13:15
  • 電梯死角有「這三點」!被夾到別慌 先找停止按鈕

    持續追蹤,搭電梯千萬要特別小心,儘管有防夾裝置「安全鋁」感應,但電梯門前後各有3到5公分的門,以及底層的2公分,還是會夾人,對此也有廠商加裝紅外線光幕,等於夠全面感應,一旦發現異物靠近電梯門,就會自動彈開!
    2018/12/13 21:25
  • 陸軍564裝甲旅戰車夾人 士官內臟破裂左腎摘除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位在高雄阿蓮天山營區,週三下午進行車輛保養,一名馬姓下士在戰車前指揮時,車輛不慎擦撞馬姓下士,他被履帶夾傷,多處內臟破裂,緊急送醫開刀,摘除左邊腎臟,病情逐漸穩定。
    2018/12/06 13:45
  • 「門來不及關」 商場機械車位突移動險夾人

    台中一名蘇小姐到商場,把車停在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東西忘了拿她回去打開車門,但工作人員卻沒注意到她啟動按鈕移車,導致蘇小姐差點被夾到,腳踝因此受傷,車門受損,痛批商場主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2018/05/07 20:57
  • 未上車就關門!公車起步 乘客驚險遭夾

    新北市中和傳出公車夾人事件,一名欣欣客運駕駛遭投訴,當時乘客準備上車時,公車沒等人直接關門,害他被車門夾到,業者今天公布行車紀錄器還原,表示乘客用跑步上車,剛好有視線死角司機沒看到人,坦承有疏失,會加強員工訓練。
    2017/11/07 12:57
  • 「我的手」要證件不給查 婦竟用車窗夾警

    不給員警查證身分,竟用車窗夾人,就在台北市的東區小巷內,昨天下午本來員警接獲通報,要去前往處理肇事逃逸的車禍,但到了現場,好說歹說駕駛就是不肯下車,還不斷嗆警,說警察要攻擊她,下一秒竟然用車窗夾住其中一名員警的手,夾了5分鐘就是不放,其實她一開始因為擦撞到一輛重型機車,只要雙方談好賠償就沒事,這一夾,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17/07/15 18:03
  • 人多擋視線!乘車勿逗留 關門瞬間恐遭夾傷

    持續追蹤公車夾傷案件,以台北市為例,105年聯營公車事故有570件,車門夾傷就佔了1成,名列事故原因第3名,由於公車乘客多,上下車時,如果前面超過3名乘客,後頭的人,就會被擋住落入駕駛的視線死角,在關上門瞬間,就可能被夾傷,也因此公車車門設有防夾裝置,業者提醒,乘客切勿在上下車時逗留,也不能站在禁止站立區域。
    2017/07/12 18:17
  • 拚全國首次試乘! 無人巴高雄駁二測試 

    高雄市搶先全台引進無人巴,原本預計10月亮相,但台大校園和台北市紛紛搶先推出,喊話最快要在7月試乘,高雄市交通局提前亮相,搶先在6月1日在駁二測試,更預計在6月8日的國際論壇會上開放專家學者試乘,但首度亮相測試就出現車門故障、差點夾人的意外。
    2017/06/01 17:48
  • 英國地鐵車廂夾人頭 8分鐘後順利脫困

    英國的倫敦地鐵發生車門夾住人頭的意外,幸好當時列車沒有開動,最後也無人傷亡。
    2017/03/27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