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失重感 結果共3筆

  • BMW Rival Rig給你擬真失重感 電競迷敲碗:快給我來一張!

    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賽車遊戲有著極高的擬真度,像是Gran Turismo、Forza Motorsport…精緻逼真的畫面場景以及貼近現實的物理效應,都讓賽車迷們瘋狂著迷。畢竟,舒適地坐在家中客廳、吹著冷氣,就可實現性能高擬真度的超跑飆速快感,誰能不愛?!當然,如果你想在視覺以外,獲得更強烈的身歷其境體驗,那麼賽車方向盤和賽車椅恐怕是免不了的投資。
    2021/07/09 14:18
  • 電梯故障變大怒神直墜23層樓 女「1個動作」驚險保命

    大陸福建最近發生一起電梯故障事件,一名女子當時從35樓搭乘電梯下樓時,宛如坐上「大怒神」,整個電梯往下急墜,過程中她察覺不對勁,當下想起教科書曾教導的應對方法,順利讓電梯停在12樓,電梯一路下墜整整23樓。就在她逃出之後,電梯又開始急速上升下墜,電梯門被砸壞,所幸女子並未受傷。
    2020/12/23 19:33
  • 太空觀光有賺頭 高空氫氣球搶商機

    太空旅遊不是夢,只要有錢就能成行。這塊市場大餅已經有多家民間企業搶進, 美國新創公司Space Perspective計畫推出巨大的氫氣熱氣球,帶著名叫海王星的飛船飛到離地30公里的平流層,這裡的地心引力雖然變小但是還在,乘客並不會感受到失重感,倒是可以看到地球曲率還有黑色的外太空。
    2020/06/27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