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失踪 結果共4筆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洛杉磯華裔女遭分屍丟垃圾箱!父母恐也遇害 涉案尪落網

    【世界日報/記者邵敏】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11月8日宣布逮捕一名涉嫌殘忍殺害華裔妻子李梅(Mei Li,音譯)的嫌犯。初步調查顯示,遇害華女被丈夫殺害後分屍,並丟在垃圾箱中,與被害人同住的父母也下落不明。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李梅失踪的父母,也可能已遭兇嫌殺害。
    2023/11/10 17:02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幸運!86歲翁掉坑洞4天 挺過寒流順利獲救

    屏東萬丹有一名86歲的老翁,16日下午騎著腳踏車外出找親戚卻莫名失踪了,救難人員大舉出動,還祭出空拍機,經過4天的搜尋,終於在堤防邊的草叢找到掉落坑洞的老翁,順利把人救了出來,高齡的他四天沒吃東西,還遇到寒流低溫11、12度,他都順利挺了過來,家屬好開心!
    2020/02/20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