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失當 結果共440筆

  • 氣學生亂拿教材!苗栗師失控連打3巴掌 挨告喊「有管教義務」

    苗栗某間國中張姓代理導師,前(2022)年處理一起國一男學生亂拿教材紛爭時,因情緒失控憤而朝對方連呼3次巴掌,苗栗地院一審時,原先依傷害罪判他2個月徒刑,事後他不服上訴稱「有管教義務」,不過台中高分院二審仍認他手段失當,但念在犯後坦承無前科,撤銷改判拘役40日,可上訴。
    2024/04/14 10:03
  • 連年虧損!上千億特別預算補助台電 審計部:台電應開源節流

    審計部審計長陳瑞敏今(2日)至立法院院會報告總決算,提出今年將繼續補助台電1000億,對此國民黨立委林思銘表示,台電過去連年虧損,加上政府能源政策失當,今年繼續補助台電的合理性夠嗎?陳瑞敏則回應,希望台電要強化經營體制、加強開源節流。
    2024/04/02 15:55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25歲的楊姓警員,上個月過生日時,邀請大批好友到錢櫃KTV歡唱慶生,但似乎是因為玩太嗨,大合照時楊警竟然全身一絲不掛,只用杯子罩住下體私密部位。而照片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楊警,事後有人向信義警分局檢舉楊警言行失當,分局查證屬實,記過二次,另依妨害風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4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政治人物惹腥事件連環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他打破老婆規定,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事發後,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為回應「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的影片,對行為失當一事深感歉意」。
    2023/10/26 18:05
  • 摩西分紅海!八卦山隧道撞車 駕駛全靠邊讓道

    台76線彰化八卦山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鋼條的小貨車疑似操作失當自撞,造成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由於事故現場雙線車道全被佔用,造成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回堵超過3公里遠,警消人員要趕往現場時,所有車輛就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自動靠到兩側讓救護車和警車通過。
    2023/09/21 19:20
  • 楊志良翻臉喊郭台銘退選 郭辦:家暴說失言雙方就沒聯繫

    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投書呼籲郭台銘「放下吧!」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今(9)日表示,郭辦不能認同楊志良的「家暴」失當言論,他曾因要求楊志良為造勢說出不當言論道歉,但被楊拍桌怒嗆,後來楊雖道歉但就沒怎麼和郭陣營聯繫,他知道楊志良心裡不舒服,而楊志良出身國民黨,無論歸隊理由為何,他們都尊重,但還是希望楊志良回想當初的憂心,正是因為國民黨本位主義,讓整個在野陷入困境。
    2023/09/09 16:39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亡!校方調查出爐 仍認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市某高中生今年2月發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當時遭停聘的前學務主任31日停聘期滿,校方指出,經霸凌因應調查小組重啟調查後,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管教失當,霸凌案不成立,針對不當管教記過處分,台中市教育局將再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2023/08/29 11:35
  • 綠參選人蹭「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情 民進黨:言論失當應道歉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今(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的圖卡,指近來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與男友「共度激情夜」,自己則保持良好形象,引發議論。民進黨稍早發布聲明,痛斥莊言論失當應道歉。
    2023/07/20 13:46
  • 生物戰劑會議紀錄曝光?國防部揪錯:不會像共軍般寫「本黨」

    近日有媒體報導刊出美國要求台灣設P4實驗室「研發生物戰劑」,引發討論,國防部、外交部、美國在台協會、 行政院、總統府都發聲駁斥,強調是不實報導。對此,國防部今(12)日表示,報導所謂之「會議紀錄」引用國防部發言使用「坦克」、「各軍總部」等軍語失當,但國防部不會如同共軍般,使用「本黨」做發言詞,內容拼湊且缺乏連貫性,語法類似偽造之錯假訊息、顯非事實。
    2023/07/12 12:07
  • 餵藥案延燒!孩童傳遭餵彩虹藥水 賴清德籲侯市府公布真相

    新北市爆出餵藥案,輿論與民調直指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市府團隊處置失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出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家長指認幼兒園有餵食孩子彩虹藥水,孩子也有戒斷症狀,新北市政府應該要公布相關情況,才能讓大家放心,因為「重點還是在孩子」。
    2023/06/18 15:36
  • 新北餵藥案重創侯友宜選情 呂秋遠:不解市長怎變幼兒園長

    新北市幼童遭餵藥案引發全國關注,輿論與民調普遍認定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處置失當,也讓侯友宜的選情持續探底。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說,新北市稱要讓全台孩童公費尿檢,但新北自己都搞不定了,且檢驗預算到底哪裡來?市府團隊應該交代清楚;律師呂秋遠不解,為何侯友宜把自己變成幼稚園園長,拚命替幼兒園消毒,只要好好處理不就好了嗎?
    2023/06/17 14:24
  • 侯陣營稱中央太晚協助「餵藥案」 綠營傻眼:自己慢半拍還怪人

    新北幼兒園爆出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率領的市府團隊被輿論認為處置失當,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已組成跨部會小組協調處理,不料侯辦卻反稱「遲到總比不到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痛批,新北慢半拍還怪別人,衛福部願意幫忙還要被惡意批評,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7 11:45
  • 批政府能源政策失當「缺電又缺糧」 侯友宜:應考慮核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赴台南七股區魚塭地訪視光電板,現場許多漁民拉起「政策失當、民不聊生」的白布條抗議陳情,怒喊下架政府。侯友宜見狀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2025非核家園」跳票,推動光電過程也完全沒有考慮漁民生計,甚至爆發嚴重弊案,他直言必須考慮加入核能重新調整能源政策的配比,檢討不當政策對基層帶來的傷害,不能缺電又缺糧。
    2023/06/10 17:30
  • 遭控長期性騷女性 藍智庫曾柏文道歉了:羞赧到全身發熱

    國民黨智庫特約副研究員曾柏文涉及性騷案,被作家吳曉樂揭發曾多次在深夜邀約記者、作家在座車獨處,目前已有多名女性受害者在臉書上出面指控。曾柏文昨天深夜發文表示,「因為我的分寸失當,感到被冒犯的女性道歉。過去幾年,想到以前可能帶給他人的傷害,就覺得羞愧。」曾柏文說,他樂於與人深談各種話題,且多年來習慣在車上聊天,「不知道有多少人曾在我身邊經歷過這樣的內心劇場,我卻不自知,我羞赧到全身發熱。」
    2023/06/05 10:47
  • 侯友宜猛攻性騷吃案 賴清德陣營提「林于仙事件」轟沒資格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猛攻,並要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講清楚。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1)日下午表示,民進黨案件處理失當,確實該受到責難,但全黨面對問題,反觀侯友宜當年迴避處理「林于仙事件」,竟然還敢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死皮賴臉地批評別人,「真的一痞天下無難事」。
    2023/06/01 17:38
  • 宜蘭女消防員遭性騷!請假還被情勒刁難 消防局回應了

    宜蘭一名女消防員,去年12月在宿舍洗澡時,遭男子闖入騷擾,造成心理創傷。昨(25)日有民進黨議員在議會立標語聲援當事人,要求縣府和消防局正視該案處分失當。對此,消防局也回應,事發後已依相關規定處理,且已進入司法程序,若女消防員認為消防局的行政裁量有疏失,可提申訴。
    2023/05/26 23:21
  • 浩克若在美國?紐約警「狂揍酒醉遊民」 打到昏厥下場曝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疑慮,有部分民眾力挺警察,認為美國警察執法力道更嚴厲;其實,美警執法失當遭懲處也時有所聞,先前紐約一名警察就因「猛揍酒醉遊民6拳」,導致對方鼻樑骨折、失去意識,被停職調查後,近日遭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
    2023/05/26 17:33
  • 想進夜店卻全去了派出所 警噴辣椒水管束「過激」酒客

    昨(9)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上某間夜店外頭,突然聚集大批酒客嚷嚷吵鬧,一旁正在執行守望勤務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約制,這才知道原來他們先前已經在夜店包廂內和朋友發生口角,被安管人員「請出來」,卻又打算再度進入夜店,因情緒激動推擠,警方當場噴灑辣椒水,將5名行為較失當的酒客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0 12:58
  • 民眾檢舉紅線違停 員警一開口反問「他有惹到你嗎?」

    台南有網友po影片,控訴員警接獲檢舉處理汽車紅線違停,態度消極,竟然質疑檢舉人「他有惹到你嗎?」,開單之後也沒進一步驅離,還說沒影響交通,讓檢舉人很傻眼!這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警方澄清,當天員警確實有開單,但也坦承,員警言詞應對失當,有待改進。
    2023/03/23 12:44
  • 法官遭控傳裸照、言語霸凌 台南地院啟動調查不護短

    台南地方法院徐姓法官疑傳半裸照騷擾女同事,且情緒控管失當,常以三字經和髒話辱罵書記官及法官助理;地院今天表示,已啟動自律程序調查,絕不護短。
    2023/02/15 14:01
  • 前市長待遇?燈會開幕遭晾 柯文哲「最邊邊」

    昨天晚間,台灣燈會開幕活動上,台北市長蔣萬安站在總統蔡英文身旁;不過,任內完成燈會規劃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被「發配邊疆」,全程站在舞台的最邊邊。這樣的安排,是不是有點失當?蔣萬安表示,這都是交通部觀光局的決定。
    2023/02/06 13:23
  • 魯拉三度就任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認敗 卸任前飛美

    新任巴西總統魯拉在2023元旦這天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關鍵人物之一的極右派前總統波索納洛,卻在就職典禮前飛往美國佛州,拒絕參加總統交接儀式;儘管人避到國外,但未來他將面臨任內一連串調查。新總統魯拉誓言重建巴西,未來施政重點將放在消除飢餓,縮小社會不平等,同時也將對前政府究責,包括反民主的言論和行徑,以及處理新冠疫情失當。
    2023/01/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