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敗者聯盟 結果共6筆

  • 李婉鈺勁裝出征 士北區立委掀女人戰爭

    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立委參選爆炸,除了柯陣營可能推出學姊黃瀞瑩,藍綠分別是議員汪志冰以及現任立委吳思瑤,但還有另一個人也來勢洶洶,年薪北市議員李婉鈺確定參戰,今天化身驚奇隊長,找來綠巨人、鋼鐵人組失敗者聯盟,嗆說要上演復仇記。
    2019/09/07 13:17
  • 李婉鈺喊話要柯當伯樂 柯:等黨綱出來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組黨,就吸引不少政壇人物想跟隨,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小平以及前議員李婉鈺,公開喊話要柯文哲當她的伯樂,但這組合,卻被外界譏為是「失敗者聯盟」,對此柯文哲笑說要當也等黨綱寫出來再看看。
    2019/08/02 14:41
  • 邀賴清德專訪被拒 朱立倫:一起組「邊緣者聯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週二(7日)將代班主持「Pop搶先爆」廣播節目,首集盼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來賓,卻遭賴回應「應先訪問吳敦義」,還遭網友譏為「失敗者聯盟」。對此,朱立倫今(3日)受訪時說「若要組邊緣者聯盟也很好」,尤其賴參加初選迄今被卡得很兇,讓他上節目吐吐怨氣也好。
    2019/05/03 17:04
  • 陳其邁接副閣揆開直播 感性喊話跟韓國瑜合作

    陳其邁宣布接任副閣揆後,13日晚上首度開直播,告訴大家他的想法,一開始他就說會以快快快的執行力,來配合蘇院長的衝衝衝,另外面對外界失敗者聯盟的批評,他也會虛心接受,並允諾會持續開直播來傾聽民意,而他也強調高雄市他的故鄉,將會跟韓國瑜一起攜手打拚,讓高雄更進步,至於選後在直播時亂入,意外爆紅的陳小米將會留在高雄,他則是會帶著網友送的陳小米枕頭北上,陪伴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2019/01/13 23:42
  • 失敗者或復仇者聯盟 藍營不能看輕電火球 

    內閣改組,由蘇貞昌和陳其邁組閣,還有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有藍營人士嘲笑這是「失敗者聯盟」,但也有人認為更不該輕忽失敗者的復仇,上回總統大選落敗的朱立倫就說,他當年大輸對手蔡英文300萬票,對他來說是人生非常大的挫折,卻更是讓他反省的最好機會,2020大選前政院新團隊的最後衝刺,勢必想翻轉民眾對執政不力的印象,不能以失敗者等閒視之。
    2019/01/12 20:13
  • 遭譏失敗者聯盟 吳敦義:北市落選者反選上總統

    中國國民黨內多名前立委表態爭取台北市長黨內提名,媒體追問黨主席吳敦義,有人說台北市變成「失敗者聯盟」?吳敦義說,「抱歉,不要說這種苛薄的話」,記得有一位台北市長落選了,選上總統。
    2018/02/2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