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失和 結果共387筆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2024/04/16 19:20
  • 家裡大門打開「正對4物」會破財!這項是風水大忌:家人常吵架

    住家的風水不僅會影響個人的運勢,還攸關致健康運、財運等方面的問題,命理專欄《搜狐網》就指出,家裡的大門是一處非常重要的風水,若是正對這4種東西,就容易導致家庭失和、財富流失等狀況。
    2024/03/30 23:00
  •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0 11:05
  • 除夕夫妻報到!網紅筋肉媽媽爆喜訊 宣佈再婚:這次要幸福到底

    健身網紅筋肉媽媽(萬萬)去(2023)遭週刊爆料離婚筋肉爸爸,10年婚姻落幕,有人稱筋肉爸爸中風導致夫妻失和,也有人指他們爭執頻繁,不時拳腳相向,隱情眾說紛紜。然而,筋肉媽媽一掃上段婚姻失敗的陰霾,今(9)日除夕無預警報喜,宣布和新歡「毛毛手先生」結婚,更立下愛的誓言「這次要幸福到底」。
    2024/02/09 13:33
  • 破除失和謠言!S.H.E年前團圓 Hebe緊摟「他」曬超有愛合照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遭週刊爆料,有片商想找她和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電影雙女主,卻傳出遭Ella經紀人老公背後捅刀,對此Hebe否認此事,Ella也透過所屬「勁樺娛樂」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昨(5)日Hebe曬出S.H.E私下合體的照片,以好感情破除謠言。
    2024/02/06 12:12
  •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多陸女淪玩物」

    情侶、夫妻因細故失和、甚至是感情決裂後,由其中一方出面「毀滅式爆料」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嫖娼、包養情人,甚至「設局殺子」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爆發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
    2024/02/05 20:36
  • 基隆上班妻被開「苗栗罰單」!尪怒槓警申訴 險家庭失和

    日前一名住在基隆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稱近期收到一張來自苗栗竹南1.2萬元的紅單,上面主因為超速47公里,更附上了一張機車超速照。他憤怒稱照片中的打檔車和妻子的機車完全不同款,且當時妻子很認真在上班,無奈嘆「你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醫生一下?」,認為警方開錯罰單相當誇張。對此,警方也火速回應了。  
    2024/02/05 10:40
  • 爆遭Ella老公背後捅刀!Hebe首露面回應 揭姐妹失和真相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31)日出席精品錶代言記者會,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不論氣色、狀態都看來相當好,不過先前她曾被週刊爆料,有片方想找她演女主角,更找上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她好閨密,但Ella經紀人老公卻在背後捅Hebe一刀,今她也首度回應了。
    2024/01/31 15:10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巴西女「下面抹毒」想害尪!他伸舌突聞惡臭 衝醫才知險丟命

    巴西有一名人妻與丈夫關係失和,決定向對方提出離婚,不料對方卻堅決不肯簽字,讓她氣憤地在下體塗抹毒藥,試圖在與丈夫激戰時將其毒死。不過,當丈夫真的上當準備「用口服務」時,卻意外聞到毒藥散發出來的惡臭,於是便急忙帶人妻去醫院檢查,這才讓整件事情曝光,且人妻的下體還因此受創。
    2024/01/28 17:36
  • 破冰丁柔安!胡瓜爆「看清真相」遠離熊霓 友不忍全說了

    熊霓亂瓜造成夫妻失和,元配丁柔安的態度相當值得探究,但據本刊了解,夫妻倆已經破鏡重圓,回歸正常。
    2024/01/24 09:38
  • 年下戀玩完!胡瓜爆「極度不耐」回歸丁柔安 懶理熊霓名花有主

    64歲的胡瓜去年被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曖昧,過從甚密到一度造成他與丁柔安夫妻失和,但這延續半年的「熊霓亂瓜」劇情即將劃下句點。本刊掌握其實熊霓早跟補教名人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祕戀至今將近4個月,也直擊到這對情侶溫馨接送畫面,可見熊霓與胡瓜、江大成的時間點有所重疊。事後知情的胡瓜也對熊霓的種種早已極度不耐,未來不願再跟她有所瓜葛。
    2024/01/24 07:24
  • 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斷絕關係 首發聲「自己滿足和快樂」

    天后孫燕姿近來爆出姊妹失和,她的醫生學霸親妹妹孫燕美公開喊話斷絕關係,更稱活在對方陰影下逾20年,引發網友熱議。今(18)日孫燕姿首度在IG發聲,不過是為新歌〈樣子〉宣傳,似乎完全不受妹妹種種指控影響。
    2024/01/18 14:44
  • 不滿求歡遭無視!嫩妻「吃外食」驚染菜花:該怎叫老公去檢查

    有些夫妻在結婚後,都會因為彼此的性需求而心生矛盾,有的甚至會瞞著另一半「吃外食」。不過,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就發文透露,丈夫因為無視她的求歡,於是她便大膽「約戰」,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丈夫開口。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03 15:34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2023/11/29 12:27
  • 《女兵》葉素娥回來了!梁舒涵戰10K障礙賽 全身泥濘狼狽狀態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於10月14日、15日在新北平溪舉辦賽事,身為推廣大使的梁舒涵、子賢也於今(15)日到場參賽,先前兩人皆只參加過5公里SPRINT組的比賽,這次首度挑戰10公里的SUPER組別,在《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一角的梁舒涵,這次與「女兵戰友」林宜禾的老公蘇安邦一同參賽,林宜禾則在一旁陪跑加油,梁舒涵笑說:「好險蘇安邦關卡幾乎都有過關,不然差一點我就要害我的朋友夫妻失和了!」她也分享到這次的賽道讓人在前段就消耗很多體力,好險有在賽前給教練惡補,才能順利完成之前沒辦法過關的拉重物關卡。
    2023/10/15 19:08
  •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0 11:50
  • 觀點/遠方傳來的警訊:納卡亡國與波烏失和對台灣的啟示

    去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許多人拿台灣來做比較,曾有所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說法,一度成為國際熱點話題。
    2023/10/03 15:09
  • 送年邁父新iPhone!妻嗆「老人用太浪費」 夫見1舉動心死離婚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近日開賣,許多人紛紛趁機換購新機。然而有對夫妻竟因一台iPhone 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起因是男網友幫爸爸買了最新的頂規iPhone,老婆知道後卻吃醋大鬧,直言「老人家用那麽好的手機很浪費」,因此讓他萌生離婚念頭。
    2023/09/28 05:49
  • 一台 iPhone15 Pro Max 看清老婆! 尪傻眼:想離婚了

    蘋果推出iPhone15系列,22日正式開賣,不少果迷瘋搶購,近日也開心曬出新機,最近就有名網友,下訂了iPhone 15 pro max給父親,希望老人家開心,沒想到老婆竟然超不爽,還演變成家庭失和,原PO心寒的說「想離婚了」。
    2023/09/26 15:44
  • 買i15 pro max送爸爸!妻大怒「不先給我、浪費」 全場秒勸離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型號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於本月15日正式開放預購。但有民眾竟因i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只因他買給爸爸新手機,卻遭老婆怒罵,說為什麼不先買給她、給老人用很浪費,讓爸爸聽到都紅了眼眶,也因此動了離婚念頭。對此,網友們一面倒喊離,但也直言「這是你寵出來的」。
    2023/09/23 15:27
  • 火熱又水深!南歐野火後暴雨 多國洪災

    氣候災難在南半球的巴西造成災情,強烈溫帶氣旋重擊巴西,多條河流潰堤,至少21人罹難。巴西總統魯拉表示政府會盡力救援,也重申保護巴西森林的決心,他上任至今森林砍伐比率已下降六成,達到2018年以來的最低點。野火、森林消失和水土流失,真的會帶來難以應對的災難,整個南歐在九月初經歷低氣壓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襲擊,希臘、保加利亞、土耳其都面臨嚴重洪災,多人傷亡;西班牙也因為暴雨造成多處橋樑受損。
    2023/09/06 19:55
  • 別當豬隊友!產後憂鬱「5原因」曝 荷爾蒙變化是關鍵

    「產後憂鬱」影響的可不只孕婦一位,嚴重甚至引起家庭危機。雙方往往因為溝通不良,老發生衝突,最後變成家庭失和、爸爸也憂鬱。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致使產後憂鬱的原因其實主要有5個,了解原因後,找對方法,就不會這麼難受。  
    2023/09/04 13:32
  • 五六不能亡!準弟媳把他CD丟掉 爆氣開扁鬧到跟全家失和

    有家庭成員把珍藏物品視為垃圾丟掉的事件屢見不鮮。一名網友昨(30)日指出,自己的準弟媳請清潔到家中清理衛生,卻把他放在電視櫃上珍藏5566的CD以及相關周邊丟掉,2人在家中發生口角,弟弟要和他斷絕關係,父母也奉勸他要和弟弟道歉,「不要為學生時代的偶像跟家人吵架」,他氣到連夜搬回租屋處。貼文也引發熱議。
    2023/07/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