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失去平衡 結果共121筆

  • 20歲男頭暈!一查竟重度糖尿病 醫警眩暈恐是「5疾病」徵兆

    你常常覺得頭暈嗎?感覺頭腦一片混亂、身體失去平衡、感到周圍的物體在移動,甚至有時候會有更嚴重的「眩暈感」,眩暈比頭暈還要嚴重,會感到周圍有如天旋地轉,有的人還會有噁心、嘔吐等症狀。醫師提醒,眩暈可能跟5疾病有關。
    2024/02/17 22:07
  • 命大高雄女上班遇擦撞 頭部險遭碾過驚險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昨(6)日發生一起驚悚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駕駛上班途中,與一輛變換車道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女騎士失去平衡,人車一起向左側倒去,頭部險些遭到小客車前右輪輾過,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所幸女騎士僅膝部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7 10:16
  • 有片/巨蟒掛屋頂「大口咬負鼠」 宛如夾娃娃殘忍畫面曝

    一支在澳洲昆士蘭州南部陽光海岸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支巨蟒盤據在陽台屋頂上,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口中咬著一隻負鼠,緩緩往上拉。最後疑似因為負鼠體重太重,牠失去平衡,沒有成功捕獲獵物。部分網友看到這支影片悲喊負鼠太可憐,認為拍攝者應該介入,救出被蟒蛇攻擊的獵物。
    2023/12/02 17:04
  • 天冷恐腦中風!頭暈「血管破裂」致死 2食物少吃

    冷氣團又報到,醫師提醒天冷會讓急性中風率暴增!腦中風總是來得又急又快,該如何警覺並快速判斷?若突然出現走路困難、眩暈,或視力突然出現障礙等,都要特別留心。
    2023/10/21 12:18
  • 又敗在大魔王!直線7秒有難度 女撞鐵桿

    考駕照前,真的提醒新手多練習再上路!就在新北市板橋監理站,近來有不少新手來考試,偏偏被稱為大魔王關卡的「直線七秒」,又出狀況了,因為一名女子眼看著就快通過,但最後一刻失去平衡,結果情急之下,又催下油門,直接暴衝,撞上鐵桿,其實監理站也說,平均每天只有6成的通過率。
    2023/08/23 19:13
  • 擦撞失去平衡!機車衝人行道 女騎士「正面撞擊」號誌桿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當時一輛汽車行經巷口欲右轉,後方正好一名女騎士直行,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後,女騎士雖然沒有當場倒下,但車體不穩直直衝,最終撞上了位在人行道上的禁止停車標誌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06 13:08
  • 忍者是你?裸男「飛簷走壁」跳窗逃生 屁股砸地網猜:被捉姦

    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讓一個男人全裸跳屋簷逃生?昨(14日)午間香港網路瘋傳一段裸男由屋簷跳下落地的驚險影片,見到一名全身赤裸,只穿鞋子的男子在1樓屋簷跳落地面「逃生」,還失去平衡屁股落地,有路人被嚇到大叫「喂,跳下來的那個」,裸男見有人馬上拔腿就跑。片段引起熱議,許多網友估計男子是被捉姦或是正在逃走的嫖客,甚至推斷事發地點為土瓜灣。
    2023/04/15 10:38
  • 梅艷芳親哥驚傳「重摔昏迷」!母拒接電話:沒空

    今(24)日香港銅鑼灣希慎道蟾宮大廈驚傳意外!餐廳一名七旬員工工作期間因地板濕滑,而失去平衡跌倒陷入昏迷,同事見狀立即報案送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正住院觀察中。有消息指出,傷者為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
    2023/03/24 21:41
  • 十字路口「連4碰」!騎士遇黃燈停 釀骨牌式車禍

    台北市中山北路及民權東路口,上個月17日發生一起車禍,但巧合的是,機車就像是骨牌般倒下,疑似是一輛機車,看到號誌即將轉黃燈,煞車後重心不穩往右靠,後方騎士沒注意也失去平衡,導致一連倒了4台車,影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根據警方分析,雖然沒有違反交通法規,但會有肇責比例多少問題。
    2023/02/06 21:08
  • 酒駕通緝又酒駕被攔狂奔 騎士助警伸援「腳」

    台中員警攔查一輛違規小貨車,車窗一開就聞到濃濃酒味,駕駛一下車連話都沒說就拔腿狂奔,員警一路追趕,剛好有熱心騎士經過,突然伸出無影腳,讓他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也幫助警方順利抓人,原來這名落跑駕駛,早就因為酒駕被通緝,這次又是酒駕再犯,罰則恐怕又要再加倍。
    2022/11/30 18:04
  • 「扯後腿」才上道! 警察教官:盤查可疑車別抓車門

    警方攔停車輛盤查嫌犯,的確很常遇到對方踩油門加速逃逸,警察教官說,狀況不同要有不同因應,如果發現車上有「違禁物」先不要大喊,要不動聲色讓對方下車,但如果對方已經要踩油門離開,則可以拉扯他的大腿,讓他失去平衡!
    2022/11/12 15:03
  • 花蓮猛颳7級風!婦人騎車上橋竟被吹翻 慘墜7米高路面

    風太大!花蓮縣花蓮市一名58歲郭姓婦人,24日下午騎車經過跨越美崙溪的三號橋,沒想到上橋後機車卻突然撞擊護欄,婦人當場彈飛墜落橋下道路,加上護欄共7米高;警消獲報到場,婦人表示遇到一陣強風失去平衡,才意外撞擊掉落,幸好婦人有意識,但左腿部開放性骨折,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2/10/26 13:17
  • 私密處感染好困擾!這體質易成黴菌溫床 少吃4地雷食物

    天氣悶熱,許多女性朋友的夢魘「私密處感染」也容易找上門!中醫師王心眉表示,正常來說,陰道有天然菌叢,可以使陰道保持健康的弱酸性,避免病菌生長;而會發生陰道感染,從中醫觀點來看主要原因是「體質失去平衡」,像是壓力、過度勞累、免疫力下降、天氣悶熱等因素加上體質偏濕熱,私密處就有可能變成細菌、黴菌的溫床。
    2022/08/19 15:47
  •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聲音」仍揮之不去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新片《貓王艾維斯》,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演繹「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大亨小傳》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尋求建議,對方告訴他:「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
    2022/08/01 15:52
  • 蓮池潭上課帆船翻!9歲男童溺水不治 教練失蹤

    高雄蓮池潭傳出溺水意外!下午2點多,1名9歲男童在蓮潭上風帆船教練課,由教練帶著他,沒想到,帆船突然失去平衡翻覆,2人雙雙掉落潭中,民眾發現男童載浮載沈才緊急報案,媽媽則是到現場要接孩子回家,見到驚消聚集才知道孩子溺水,結果,男童被救起時失去呼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61歲的教練下落不明,警消仍持續搜救中。
    2022/07/20 20:13
  • 疑零件噴飛釀禍 軍方下令S-70C立即停飛

    軍方反潛直升機訓練意外重落地,這是海軍30多年來,第四起重大事故,目前不排除是機械零件故障釀禍,軍事專家分析,如果機身零件噴飛,尾旋翼就會失效,造成機身失去平衡墜落,而S-70C是我國執行反潛任務的新型主戰裝備,也安裝了防重落地設備,平常維護保養妥善率高,軍方也下令,該機型立即停飛。
    2022/06/22 21:30
  • 悚!牙買加男耍帥翹孤輪 辣妹跌坐馬路、他撞車拋飛慘死

    耍帥喪命!牙買加首都京士頓(Kingston)週日(20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摩托車騎士載著一名女性出遊,不過他在行進間卻不時耍帥「翹孤輪」,結果摩托車失去平衡,後座女友人先落地翻滾好幾圈,騎士則在撞上對向汽車後慘被拋飛,造成一死一傷。
    2022/03/26 14:11
  • 新年就悲劇!美男搭地鐵想逃票 卻摔斷脖詭異倒掛閘口亡

    美國紐約地鐵站在2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試圖越過進站閘口時失去平衡,他又嘗試了幾次但似乎都無法讓腿部跨過旋轉欄杆,他最終被杆子擊中腰部,身子倒掛在欄杆上,並翻身仰面著地死亡,死狀相當詭異,警方初步研判他應該是不慎摔斷了脖子。
    2022/01/04 12:26
  • 單手騎車犁田摔水溝 激起水花路人看傻

    花蓮吉安鄉一名騎士14日上午,行經北安街時,一手提物品、單手騎車,結果機車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摔進水溝,還激起水花。這路段有不少補丁、凹凸不平,單手騎失去平衡才會自摔,警方表示,如果用這種危險方式騎車、明確影響用路人,最高可處2萬4千元罰鍰。
    2021/12/15 13:58
  • 水腫體質筆記!醫盤點「高納」食物 泡麵一碗就快爆表

    你是容易水腫的人嗎?究竟什麼是水腫?為什麼會水腫?營養師李其昀表示,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喝水或是進食,都可以從中攝取到水分,而每日身體新陳代謝都會將水分排出體外,水腫的情況就是體內水分代謝失去平衡的一種表現。
    2021/11/25 23:51
  • 免驚!假期後突變胖是「水腫」找上門 這樣吃輕鬆解決

    剛結束週末假期,又迎來新的禮拜。然而許多人在休假期間,一個不小心吃太多,導致臉、四肢水腫,產生「變胖」的錯覺。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指出,隔天起床看起來變胖、體重又增加,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吃的太過重口味鈉攝取過量,導致體內細胞失去平衡,讓水分無法正常排出,造成虛胖或是水腫的情況發生。
    2021/10/18 05:10
  • 皮卡溯溪沙洲翻車 4人一度受困險滅頂

    宜蘭南澳出海口,今天(8/31)發生皮卡車翻覆意外,車主從新北市來宜蘭溯溪,疑似不熟路況,前輪卡住,整輛車失去平衡側翻,卡在沙洲上,車上四人受困,由於溪水湍急有滅頂危險,還好熱心民眾和警消及時救援,四人都平安獲救。
    2021/08/31 20:26
  • 少年買媽慶生蛋糕自摔 機車「落跑」50m遠

    台中這位少年出門買蛋糕要替媽媽慶生,但他無照騎車,而且還連人帶車自摔,機車還往前滑行了50公尺遠,少年倒是身手矯健,滾了一圈立刻起身,追著機車跑,警方初步發現可能是為了閃車失控,不過也私下透露,少年疑似把蛋糕掛在機車把手,騎乘時太在意蛋糕失去平衡,不過詳細原因還是要釐清。
    2021/07/22 17:28
  • 賈永婕捐物資被質疑 大方喊「我就住在酸民區」愛你們

    「防疫女神」賈永婕近來為了捐贈器材物資及便當,奔走各地醫院,卻慘被酸民抨擊作秀,外界也擔心她未來若不捐了,會不會被道德綁架?她對此回應,「謝謝關心,不會讓生活失去平衡」,同時也親揭不怕酸民的原因,「我就住在酸民區!」
    2021/07/06 11:37
  • 自拍惹禍上身!印尼爪哇島遊船翻覆 7人死亡2人失蹤

    在印尼爪哇島中部,居然有一群觀光客乘船時為了「自拍」,全部人員集中到遊船的一側,導致船體失去平衡進而翻覆,整起意外造成7個人死亡,另有2人行蹤不明的悲劇!目前印尼當地救難人員仍在搜索因落海而失蹤人等的下落。
    2021/05/17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