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央視主播 結果共66筆

  • 林俊傑淪為觀眾!央視主播脫口「這句話」 網氣炸:不要胡扯

    這是一則關於金曲歌王林俊傑在F1賽事頒獎時被央視解說員誤認為「幸運觀眾」的新聞報導。文章先介紹了林俊傑出道21年的成就與知名度,接著描述事件經過:林俊傑受邀擔任F1頒獎嘉賓,卻被央視解說員當眾介紹為「從眾多車迷中抽出的幸運觀眾」,引發粉絲不滿。報導也提到網友對此事的不同反應,有人批評解說員不專業,也有人幽默地稱林俊傑為「幸運小夥子」。 文章進一步闡述林俊傑的成就,如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並強調他受邀出席F1國際賽事,足以證明其知名度與影響力。作者認為,央視解說員身為全球直播的「代言人」,理應對受邀嘉賓有所了解,以提供觀眾正確資訊,避免鬧出笑話。整篇報導以林俊傑被誤認為「幸運觀眾」的事件為主軸,探討了其知名度與央視解說員不專業的問題,並呈現了粉絲和網友的不同反應。
    2024/04/22 11:33
  • 河北爆炸7死27傷!公安推擠記者阻止採訪 央視主播看傻眼

    大陸河北省一棟建築,昨天突然發生大爆炸,造成7死27傷,許多中外媒體紛紛前往現場報導,結果傳出不少記者被當地政府人員團團包圍,就連官方的央視記者也被推打鏡頭,讓央視主播看傻了眼。
    2024/03/14 14:48
  • 「輪到北京了」大陸央視女主播自爆囤貨 急刪文滅火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3月爆發至今超過50萬人確診,其中上海為疫情最嚴重城市,已封城一個月,而北京則有升溫趨勢。雖然大陸當局宣稱衣食充足,北京民眾擔心步上上海後塵,開始掃購超市,而央視主播劉欣則意外在個人推特洩底,發布了超市被搶購一空、自己也在囤貨的畫面,但隨即刪文。
    2022/04/28 09:54
  • 央視主播穿「藍黃配色」挺烏克蘭?陸大咖女星痛批普欽慘遭禁言

    烏俄戰火延燒近一週,俄羅斯軍隊原先承諾不攻擊民用設施,不過近日卻頻頻朝人口稠密區投擲飛彈,造成無數傷亡,街區滿目瘡痍。西方國家仍繼續對俄國實施嚴厲制裁,中國大陸官方仍對此事維持「中立」,但有一大咖女星率先表態「堅決反戰」,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她過沒多久竟因此慘遭微博「禁言」。
    2022/03/02 13:03
  • 共機狂擾台!央視主播形容台灣:解放軍的打卡點

    近日共機頻頻擾台,不僅連續4天派出多達149架次軍機,4日更是一口氣出動高達56架次,引發國際關注。此外,中國大陸官媒《央視》主播剛強還表示,十一長假很多人到景區打卡,解放軍也有一個打卡地,就是台灣附近的空域,儼然將台灣形容為「解放軍的打卡點」。
    2021/10/06 12:54
  • 確診前出入酒吧 成都女遭肉搜霸凌

    大陸四川成都市爆發本土病例後,其中一名20歲女子兩天內,跑了5間酒吧足跡遍布半個成都市,引發民眾恐慌,因而遭到上千萬網友肉搜、辱罵甚至洩露個資等網路霸凌。網友失控的行為,甚至還驚動了四川省委書記和央視主播,紛紛公開呼籲,制止網路暴力。
    2020/12/11 17:45
  • 央視主播擬對求和說道歉? 國台辦:完全不符事實

    針對央視「求和說」導致國民黨不派團參加「海峽論壇」後,主播李紅曾準備道歉聲明的說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否認此事,指「根本不存在」,「完全不符合事實」。
    2020/09/16 12:27
  • 海峽論壇引內鬨?他預言:國民黨優柔寡斷「血將流乾」

    國民黨原計畫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領軍,率團前往中國大陸參加海峽論壇,不僅引起總統府及陸委會的高度重視,大陸官媒央視主播的「求和說」意外掀起台灣政壇風波。國民黨高層與王金平密會後,決定取消參加海峽論壇,卻遭到批評,即使不以「黨」的名義參加,卻沒有禁止黨員參加,標準到底在哪?
    2020/09/15 19:12
  • 半夜公安敲門!2澳記者逃回家鄉.對中失望

    除了美中關係漸入冰點,澳洲與中國的關係也越來越差,因為疫情與後來關於香港的報導,今年內多名澳洲與美國籍的記者,相繼被迫離開中國駐地。繼日前有澳洲護照的央視主播成蕾無預警遭軟禁後,9月初兩名澳洲媒體駐中記者,也先後遭中國公安半夜敲門,邀請泡茶聊天。澳洲外交部證實兩名記者求助,躲進使領館幾天,配合過公安偵訊後,幾經交涉才被解除境管,回到澳洲。自1972年澳中建交以來,第一次中國境內的澳洲籍記者被趕光光。澳洲外長重申支持新聞自由的立場不變,回到家鄉的澳洲記者則明說對中國處理手法失望難過,覺得自己像被當成人質、外交抵押品。
    2020/09/09 20:02
  • 美國確診逼近百萬人 川普對陸「每日一罵」

    美國確診人數已經超過98萬人,死亡人數5萬六千人,這讓川普對大陸更加不滿,幾乎每日一罵。現在美國也展開調查,揚言究責到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再度批評中國大陸隱匿疫情,大陸央視主播則回嗆,說龐佩奧「在散播政治病毒」。
    2020/04/28 22:36
  • 陸復工限制多!台商:工廠幾乎都停擺

    新冠肺炎最新數據,截至凌晨統計,大陸境內共有6萬8千5百66例確診,死亡人數達到1666人。疫情尚未獲得控制,大陸宣布復工進入第一個禮拜,就有台商表示,現在開工廠要提前五天申請,員工從疫區來還得隔離,一旦感染老闆必須負責,因此許多大陸工廠都還是停擺。大陸央視主播也提到,旅遊業想復甦到以往,起碼還得一年左右的時間。
    2020/02/16 12:27
  • 央視也看不下去! 轟節目「錯失黃金4分鐘」

    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猝逝,經紀公司證實遺體將在2日下午抵達台灣,靈堂會設置在金寶軒。不過大陸電視台浙江衛視至今還沒對這件事情道歉,傳出許多大陸藝人拒絕出席跨年晚會,變相抵制,而央視主播也對高以翔的憾事發表評論,點出節目錯失黃金四分鐘,被視為是官方表態。
    2019/12/01 20:57
  • 央視主播善用疊字:灣灣回家吧!台網友留言反擊

    國台辦與國家發改委昨(4日)推出「關於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內含26條細項,其中針對台灣企業、台灣民眾各13條,標榜「提供與中國民眾同等待遇」,簡稱「26條措施」。對此,央視主播海霞近日也在節目上表示「台灣的命運與祖國相連」,最後更深情喊話,「灣灣,回家吧!」
    2019/11/05 13:51
  • 六四血腥鎮壓 央視主播穿黑衣播報後遭禁播

    30年前的6月3日,是北京天安門廣場最黑暗的一夜,解放軍對學運人士展開射殺行動,血腥鎮壓一直持續到隔天。如今30個年頭過去了,大陸官方對六四議題依舊敏感,保持高度警戒,而當年播報六四新聞的央視主播杜憲,則因為播報時穿黑衣,被視為同情學生,從此被禁止出現在螢光幕前。
    2019/06/04 23:21
  • 央視鮮肉主播轉戰演藝圈  拍BL劇腐女心花朵朵開

    央視小鮮肉主播李澤鵬,人氣相當火紅,帥氣的臉蛋跟霍建華有幾分神似,甚至被封為是「央視最帥男主播」,過去以實習主播身分,主持凌晨時段的節目,也讓不少女粉絲都願意為他早起打開電視,不過李澤鵬沒在主播台待太久,反而進軍演藝圈!
    2018/02/03 12:06
  • 金融巨鱷羅傑斯 2千金中文超流利

    川普外孫女安娜貝拉,因流利的中文引起外界關注。同樣是名人後代,金融巨鱷羅傑斯的兩位千金中文更是嚇嚇叫!羅傑斯放眼中國大陸市場,兩姊妹從小就學中文,發音甚至媲美央視主播。    
    2018/01/30 13:43
  • 陸霾害有多嚴重?7張圖讓你很有感

    大陸霾害嚴重已經不是新聞,空氣汙染是主要原因,北京不只鼓勵民眾使用電動車,也限制石化燃料排放,前央視主播柴靜耗資500萬台幣製作的霧霾紀錄片《穹頂之下》,更是震驚全大陸人,只是大陸霾害到底有多嚴重?看完以下7張圖,保證讓你很有感受。
    2015/08/05 16:26
  • 太敏感!《穹頂之下》破億人看  陸急封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央視主播柴靜,出資製播的紀錄片《穹頂之下》,是大陸這2天最熱門的討論話題,也掀起了一股柴靜效應,紀錄片中的台詞「我不是多怕死,只是不想這樣活」,也成為熱門流行語,大家開始正視到「霧霾危機」,不過因為影片掀起效應,又正值兩會敏感期間,這部紀錄片已經被撤下網站。  
    2015/03/03 22:04
  • 霧霾遺害! 《穹頂之下》紀錄片揭中國瘡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前央視主播柴靜,花了一年的時間,用深入調查報導的方式,拍攝大陸霧霾紀錄片,放上網路短短一天,就有超過5千萬人次點閱,紀錄片揭露,霧霾之所以會這麼嚴重,有很大原因,是官員的不作為,柴靜的女兒一出生就染病,懷疑是因為霧霾引起,才讓她決定自己出資,拍攝這個紀錄
    2015/03/02 22:32
  • 「幼女得腫瘤」 陸女主播拍片控霧霾元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前央視主播柴靜,2013年離開主播台之後到美國產女,引起輿論認為「不愛國」,沉寂了一年多,眾人面前更說出女兒還沒出生,就被診斷得了良性腫瘤,讓她懷疑霧霾就是元兇,因此耗資500萬拍下紀錄片《穹頂之下》,調查霧霾污染,在網路上播出後,一天創下3500萬次點閱率,引起廣大迴響
    2015/03/01 13:36
  • ​匪夷所「絲」 陸黑心粉絲明膠加甲醛

    冬天吃火鍋,不少人都會喜歡吸了滿滿湯汁的Q彈粉絲,但中國大陸最近卻查獲一批假粉絲,根本不是用澱粉製作,而是用甲醛加上明膠做出來的毒粉絲,就連工廠老闆都不敢吃,卻已經有20公噸流入市面,大陸央視主播都忍不住說,這根本不是粉絲,是匪夷所思
    2014/12/24 11:00
  • 央視「今日面孔」談柯震東 嘆毀前程

    大陸央視首先曝光了公安搜索房祖名住處,以及柯震東遭審訊的畫面,更幾乎在每一節新聞中,都大篇幅報導這樁名人吸毒案,甚至選為當日最重要新聞人物,但有別於過往對於犯罪的嚴厲抨擊,大陸央視主播以惋惜的口吻,稱呼柯震東是「毛頭小子」、「大男孩」, 說柯震東房祖名涉毒,等於自毀前程。
    2014/08/19 12:06
  • 央視主播葉迎春、沈冰 證實捲周永康案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七月底落馬後,關於他和央視女主播之間緋聞的消息,也甚囂塵上,包括他為了娶央視主播當第二任太太,設下圈套找人開車撞死元配,包括他和其他女主播交情匪淺等消息,如今證實央視真有兩名女主播,捲入了周永康案,正在接受調查。
    2014/08/09 14:36
  • 央視主播失蹤36天 傳聞被帶走調查

    大陸又傳出另一名央視主播被帶走調查,這次是財經頻道的27歳美女主播,根據香港成報的報導,女主播疑似「收賄被查」,而央視內部只證實,這位女主播從6月11日之後就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那裡,由於她曾經是央視最年輕的女主播,當時還被央視大力prmote,而成名快速,也招致許多流言蜚語。
    2014/07/17 14:00
  • 【FOCUS新聞】打貪腐抓名人 央視財經主播芮成鋼

    大陸嚴打貪腐,現在目標對準了全球知名的國營電視台央視,知名主播在開播前遭到逮捕,以往CCTV 2的財經頻道,向來由主持人芮成鋼和另一位女主播一起播報,但是這一天節目開播後只剩一人主持,財經頻道的副總監,連同另一名製作人都被帶走,被捕的央視主播芮成鋼曾經發表文章,要求星巴克撤出北京故宮,還曾諷刺當時美國大使駱家輝搭乘經濟艙,2010年G20峰會記者會上,芮成鋼以「我想我可以代表亞洲」向歐巴馬提問,轟動一時,現在外傳他持股一家公關公司涉貪斂財,還向訪中元首官員開口收取公關費,因此被捕。
    2014/07/15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