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夫妻命案 結果共27筆

  • 快訊/高雄夫妻遭11刀砍死「2幼子目睹」  檢求處惡鄰死刑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去年9月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經過四個月偵查,吳姓兇嫌仍行使緘默權,如今全案在今(12)日偵查終結依法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
    2024/01/12 10:59
  • 大樓夫妻命案複驗目擊過程孩子未現身 僅家屬到場盼真相

    高雄的大樓夫妻命案,18日上午由檢方進行複驗,疑似受到與論壓力,目擊凶案的死者孩子,最後沒有到場,只有男女方各兩位家屬現身,由於市長陳其邁,前一晚也在臉書發文,承認社會局做得還不夠,因此已經指派副秘書長擔任協助家屬的窗口。
    2023/09/18 13:38
  • 家屬抱怨後市府動了?社工、心理師出動 職務報告代替筆錄

    高雄市15日發生的大樓夫妻命案,雖然凶嫌隔天就遭到收押,但卻傳出家屬不滿警方為了製作筆錄,一再傳喚目擊孩子,另外也抱怨社工只有停留10分鐘,因此警方向檢方請示後,決定以職務報告來代替筆錄,而社會局長除了17號上午,親自向家屬致意,也聯繫心理師,要幫孩子心理輔導。
    2023/09/17 19:08
  •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2023/09/17 17:10
  • 遭惡鄰瘋砍!高雄小兄弟「父母雙亡」淚問:我是不是不乖?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一夕之間淪為孤兒,令人心痛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我是不是不乖?」
    2023/09/17 16:25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憂二次傷害!高雄夫妻命案 家屬不滿警方屢要孩童做筆錄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6)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案,當時死者的兩雉兒趕緊下樓求助保全,但爸媽不幸遇害,現在兩童出現心理創傷,家屬不滿警方未考量孩子狀態還多次要求筆錄,甚至提出夜間詢問要求,對此,苓雅分局也做出回覆。
    2023/09/17 10:18
  • 超怕惡鄰居!北漂族問「住透天比較好?」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

    高雄苓雅昨(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對比所有房型,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掀起熱議。
    2023/09/16 16:49
  • 快訊/有逃亡、滅證之虞!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16)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6 16:34
  • 水錘效應?惡鄰砍死高雄夫妻!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針對這起事件,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未料發生這種憾事,自己很震驚。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她則哽咽道,非常不忍心。
    2023/09/16 14:51
  •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死者妹悲痛發聲:才說要北上碰面…

    高雄市苓雅區昨(15)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引發各界譁然。時隔一天,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
    2023/09/16 13:44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兇手不只1人! 泰籍夫妻遭殺害「疑有2共犯」已逃回泰國

    泰國籍夫妻命案,有新進展!當地媒體報導,台灣警方持續追查,發現除了王姓嫌犯之外,還有另外兩名共犯,疑似是受雇行兇,不過這兩人在案發後,也逃回泰國,檢察官已經將兩人列為被告、並且提供姓名給泰國警方,外媒也提到,王姓主嫌向當地警方說,是為了毒品糾紛動手!
    2022/06/19 18:53
  • 把兒當籌碼逼妻當提款機 家屬怒控殺妻男

    台中殺妻命案,家屬出面指控,兇嫌把小孩當成籌碼,要求死者給錢,用來吸毒賭博喝酒,案發當天,夫妻因為小孩問題發生衝突,兇嫌一怒之下殺害死者,死者的妹妹跟4歲兒子,目睹全程。
    2022/03/19 19:28
  • 桃園八德殺妻案 社區人員:夫妻兩人正常、不會吵鬧

    持續追蹤這起桃園八德殺妻命案!這對夫妻跟小孩,以及女方的媽媽、姊姊,一同在社區租屋,不到一年,社區人員低調透露,之前他們住這的時候都很正常,不會吵吵鬧鬧,至於涉嫌殺妻的男子,目前沒有工作,有宮廟背景,警方研判,這次嫌犯的「驅魔說」,疑似就是之前看過類似景象,想用來脫罪。
    2021/07/13 13:08
  • 新竹關西爆人倫悲劇 男失手殺前妻1死1重傷

    新竹縣關西鎮驚傳殺妻命案!警方今(14)日中午12時30分接獲報案,一名62歲陳姓男子動手殺害年約61歲的妻子,犯案後疑似吞下不明藥物,警方已將陳男送醫急救。警方調查,陳嫌夫妻倆雖已離婚,長期感情不和睦,但仍共同居住,2人經常發生口角,陳嫌在案發後主動打電話向女兒坦承失手殺害妻子,女兒才急忙向警方報案。
    2021/03/14 16:18
  • 快訊/涉殺害岳父母 士檢通緝伊拉克籍女婿

    士林地檢署偵辦夫妻命案,下午透過通訊軟體視訊後,確認伊拉克籍女婿已經飛往巴格達,一歲小孩平安,檢察官也在剛剛針對伊拉克籍犯嫌,發布通緝。
    2019/05/01 18:22
  • 夫妻命案! 子等嘸電話返家 驚見陳屍屋內

    台北市士林驚傳夫妻命案!一對七十歲的蕭姓夫妻,今天早上被兒子發現,陳屍屋內,先生倒在浴室,妻子橫躺在臥室裡,員警初步判定是遭人殺害,因為兒子向警方透露,母親每天都會打電話聯繫,但前一晚就失聯,自己很擔心出狀況,一早到士林住處查看,沒想到看見父母死亡,由於現場沒有其他破壞痕跡,專案小組目前鎖定嫌犯下落當中。
    2019/05/01 12:25
  • 活活掐死座艙長妻 夫傳訊「下輩子見」畏罪割腕遭逮

    桃園市蘆竹區今(6日)晚間傳出一起殺妻命案,一名55歲詹姓男子在住家內徒手將50歲簡姓妻子勒斃,夫妻倆疑似感情不睦發生口角,而詹男行兇後試圖割腕輕生,並打電話給朋友表示「出事了」,友人才趕緊到詹男家中並且報警;據了解,死者簡姓女子在國內知名航空公司擔任座艙長,斷氣前曾向同事求救,未料仍無法挽回憾事,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9/01/06 21:20
  • 夫殺妻自刎雙亡!女見父母躺染血浴室 拍地慟哭:快醒來

    基隆復興路1處民宅今(22日)驚傳夫妻2死血案!60歲的的丈夫疑因金錢糾紛,持刀砍死妻子後自刎輕生,女兒回家驚見父母全身是血倒臥浴室,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可惜的是2名傷者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詳細案發原因待釐清。據悉,死者女兒趕抵醫院時,一度情緒崩潰跪地哭喊「媽媽起來」,畫面令人鼻酸。
    2018/05/22 17:01
  • 鐮刀殺妻「砍斷頸動脈」!她倒血泊慘死 醋夫自殘命危

    彰化縣埤頭鄉驚傳男子殺妻命案!1名43歲巫姓男子疑因懷疑王姓妻子外遇,今(2日)竟持鐮刀砍殺對方,之後再持刀自殘;夫妻倆上午11時許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其中王女左頸動脈被砍斷,急救30分鐘仍不治;巫男則是左手嚴重撕裂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其清。
    2018/05/02 17:32
  • 莽夫疑妻外遇 樓梯間大吵勒妻險喪命

    台中市今晚驚傳殺妻命案!一名58歲陳姓男子疑似懷疑小17歲的越南籍妻子有外遇,2人相約頂樓談判,大吵一架後竟然失手對方脖子,造成妻子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只是夫妻倆結婚10年,育有2個孩子,如今卻因為感情糾紛差點鬧出人命,但還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7/07/10 23:43
  • 快訊/鬧離婚激烈爭吵 夫暴怒勒死妻子

    最新消息,台南市發生殺妻命案,一對夫妻因為鬧離婚,發生激烈爭吵,先生一氣之下失手勒死妻子,嫌犯隨後打電話報案自首,雖然救護人員緊急將女子送醫,但被害人仍宣告不治。
    2016/07/25 00:25
  • 快訊/屏東夫殺妻後自焚 兩人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屏東萬丹鄉晚間驚傳殺妻命案,一對50多歲的夫妻,白天發生激烈爭吵,先生傍晚持刀殺妻,再點火自焚,警方晚間獲報前往現場,兩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目前還在現場鑑識蒐證中。
    2016/01/27 20:29
  • 不滿太太離家 老公深夜當街砍妻

    嘉義市街頭傳出夫殺妻命案!一對姊弟戀夫妻,因為先生不滿太太離家出走又換手機,竟然假裝是業務員要介紹工作,約太太碰面,雙方見面後激烈口角,26歲的先生,竟然持預藏的水果刀當街刺殺太太,導致她騎著機車到超商求救,血流過多倒地,還沒脫離險境。
    2014/08/2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