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太黏 結果共25筆

  • 4旬男吃花枝丸噎到不治!醫曝「搶救黃金時間」 2類人注意

    過年期間民眾經常和家人團聚吃飯,但今日有一名47歲男子跟母親與親戚用餐不慎被花枝丸噎到,送醫後仍搶救不治。對此新光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邱昱勳表示,這樣的狀況比較少見,一般來說只有在老人身上,因為吞嚥功能不佳容易噎到,也建議過年吃東西盡量不要吃太黏稠、細嚼慢嚥比較安全,邱昱勳表示表示如果吃東西噎到窒息缺氧,只有幾分鐘的搶救時間。
    2024/02/11 16:14
  • 《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小姐不熙娣》班底「菲比」曾是活動主持、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養3隻貓的她分享當初開店原因,坦言原本是「狗派」,因為去朋友的貓旅館後有了大發現:「貓咪跟我的感情一樣都很獨立,跟我的感情觀一樣,不要太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一養貓我就愛上,完全把狗拋諸腦後。」當下就決定開店,一週內把地點跟裝潢設計師都找好,超級行動派。
    2023/10/09 07:00
  • 女星揭尪「床上傷人舉止」結婚5年想分房睡! 安心亞:容易離婚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婚前什麼都好,婚後『計較』不停,夫妻間『這些事』不計較不行」,結婚5年的她自爆老公嫌她太黏,把她推開外,甚至提出想跟她分房睡,讓現場聽了好震驚。
    2023/08/20 11:32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嫁侯昌明21年!曾雅蘭爆「躺床不敢對眼」崩潰:沒完沒了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婚21年,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近期兩人上節目,曾雅蘭就指控老公太黏人,更爆料躺床就不敢跟侯昌明對到眼,原因曝光竟讓小S超羨慕!
    2023/04/13 08:47
  • 怕金孫黏母!強勢婆「掏長輩」試探 媳暴氣:還被叫奶媽

    一名婆婆擔心孫子會太黏媽媽,不只阻止親餵母乳,還曾經掏出胸部想要試探寶寶有無尋乳反應,媳婦氣得飆出三字經,怨氣深到忍不住爆出婆婆諸多荒唐又雙標的行徑,甚至涉及言語性騷擾,只因為她奶量充足,在大伯一家人的同意下,分一點乳汁給姪子,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姪子喊她「奶媽」,種種不尊重人的態度令她有產後憂鬱,險些崩潰。
    2022/04/10 15:37
  • 6歲童烏來失蹤 在胞姊溺斃附近發現黑影

    一年前女兒溺斃,如今兒子又下落不明!新北市一名簡先生,26日下午要去烏來南勢溪釣魚,他本來不想讓6歲的兒子一起去,但小孩太黏簡先生拗不過只好讓他跟著,到溪邊後簡先生交代小孩不能下水,但釣魚到一半時,回頭一看孩子疑似失足落水失蹤,警消搜索一整天,空拍機拍到疑似男童身影,距離男童姐姐去年溺斃尋落的地點,只有一百公尺,但水勢湍急下不了水。
    2019/08/27 20:48
  • 衛生棉太黏「一撕內褲就破」 她崩潰:要破幾條

    衛生棉是女性經期必備物品,有些品牌為了讓衛生棉固定在內褲上,特別加強黏性,讓女性活動時衛生棉不走位,不過有民眾卻因此崩潰不已,因為衛生棉太黏,害她撕到內褲破掉。
    2018/12/21 18:58
  • 太黏人又愛查勤被李玉璽狠甩?吳心緹曝分手內幕

    憑著汽車廣告「小敏」一角打開知名度的25歲女星吳心緹,2年前因為和李玉璽合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傳出假戲真做,還曾被拍到在男方家中過夜13小時,不過交往不到半年就告吹,外傳分手主因是吳心緹「太黏人」又愛查勤。近日吳心緹受訪時澄清,自己的個性從來不黏人,就算男友一個禮拜沒聯絡也沒關係,並坦言和李玉璽很少聯絡。
    2018/08/07 15:15
  • 和女友分手砲「斷根」 男報警:她故意報復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原本有交往2年的女友,但受不了對方太黏人,於是提出分手,協議兩人在最後一次性關係後就分道揚鑣。不料過程中女方卻趁機傷害他的命根子,害他的小弟弟「骨折」,他凌晨拿著帽子遮下體到警局報案。員警聽到後先建議他就醫,半年內都可提告。
    2017/10/24 12:19
  • 嫌棄妹子太黏人 李玉璽「強行分手」吳心緹

    李玉璽和吳心緹(小敏)因為合作《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爆出緋聞,今年1月,本刊獨家拍到吳心緹在李玉璽家過夜,小倆口共度13個小時。未料這段看似金童玉女的「璽緹CP」,在被拍到後,交往不到半年,就由男方提出分手而正式拆夥。
    2017/10/17 20:30
  • 【吳李戀續章】吳志剛桃花兩岸都有 李婉鈺火速切割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已婚台北市議員吳志剛遭爆祕戀3個月閃電分手,消息曝光後還傳出「吳志剛後悔錯愛李婉鈺」,是因李婉鈺太黏人,讓吳吃不消,二人關係才會急切,惹得李一度在臉書爆粗口大罵:「畏畏縮縮爆料的是王八蛋。」認為是有心人士在惡搞。
    2017/04/12 05:20
  • 痛到崩潰!女用粉刺面膜太黏 撕下瞬間飆淚尖叫

    大家應該都有使用過粉刺面膜拔下來時的慘痛滋味!國外一名女子在使用粉刺面膜時,因為面膜黏著力十分強大,導致她私下來時淚流滿面,還出動一旁的朋友幫忙,過程中更不斷大叫「你確定我的臉頰還在我臉上嗎!」,搞笑又逗趣的反應笑翻一票網友。
    2017/03/05 20:06
  • 女友太黏人?  哈利王子傳結束2年戀情

    日前才傳出,英國哈利王子跟女友好事將近,沒想到現在媒體又報導,哈利已經跟交往將近兩年的克蕾西分手了,原因眾說紛紜,有媒體說女方太黏人,讓男生受不了,也有傳聞,是克蕾西不習慣凡事都受到媒體關注,因此協議分手。
    2014/05/01 14:05
  • 鮮魚湯老闆教唆縱火 燒31屋、1死3傷

    台南早餐店昨天遭潑漆縱火,造成1死3傷,還燒毀了31戶的民宅,而兇嫌就是早餐店的鄰居,也就是鮮魚湯店的林姓老闆,因為長期和早餐店老闆娘有糾紛,夥同3人,分別買油漆,因為擔心油漆太黏,還在油漆內摻了甲苯稀釋,沒想到剛好潑到火源,甲苯助燃引發大火,鮮魚湯的老闆連自己的房子都燒了,現在4人以殺人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3/11/20 12:13
  • 新春就遭嗆!民對總統喊「救扁」 府遺憾

    大年初一,馬總統到行天宮祈福,發放「小龍年限量福袋」,現場有挺扁民眾藏身「香客裡」,竄出嗆聲,府方罕見發聲明表達遺憾,還呼籲抗議團體別破懷過年興致,倒是才開春,國民黨內中生代接班就開打,總統和郝龍斌齊發紅包,還要民眾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掌聲」,甚至大呼「連勝文是個優秀人材」,在江宜樺組閣傳出「卡朱陰謀論」後,總統刻意和中生代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微妙等距。
    2013/02/10 11:51
  • 麻布袋變禮盒!米拚「品牌」 小量精緻化

    不知道您還記得這句話嗎?「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當年由綜藝大姐張小燕拍攝的包裝米廣告,相當經典,然而近幾年的行銷,則開始走向小包裝等精緻路線,除了擺脫傳統「麻布袋」印象,打造品牌,也是因為民眾每年吃米的數量,比起30年前,剩不到一半。
    2012/12/29 18:27
  • 牛軋餅、牛舌餅蝦猴 美食創意新吃法,業者?

    藝人小S曾在節目上說,鹿港的蝦猴吃起來有怪味道,引起不少爭議,但其實蝦猴不但當地人愛吃,也深受遊客喜愛,有業者推新吃法,拿牛舌餅沾蝦猴醬吃,口感獨特、味道半鹹半甜吃法創新;另外同樣在鹿港,有業者把口感硬又會黏牙的牛軋糖,研發成「牛軋餅」,用鹹鹹的蘇打餅,搭配不會太甜、太黏的牛軋糖內餡,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2012/12/04 13:05
  • 牛軋餅、牛舌餅蝦猴 美食創意新吃法

    藝人小S曾在節目上說,鹿港的蝦猴吃起來有怪味道,引起不少爭議,但其實蝦猴不但當地人愛吃,也深受遊客喜愛,有業者推新吃法,拿牛舌餅沾蝦猴醬吃,口感獨特、味道半鹹半甜吃法創新;另外同樣在鹿港,有業者把口感硬又會黏牙的牛軋糖,研發成「牛軋餅」,用鹹鹹的蘇打餅,搭配不會太甜、太黏的牛軋糖內餡,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2012/11/30 19:53
  • 簡訊能煉金 揪客行銷月營收增2成

    很多人都曾經接過推銷簡訊,尤其是曾經消費過的店家,不只是逢年過節,就連生日都發簡訊問候,希望消費者能再次光顧,知名連鎖餐廳就說,一家分店,一個月就要傳送超過2000封的簡訊,似乎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揪客方式,原因在於,跟打電話相比,傳簡訊可以創造一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關係,不會造成壓迫感,輕鬆帶來1到2成的業績,也因此讓大家的手機越來越忙碌。
    2011/12/12 13:02
  • 新鈔太黏!卡吐鈔口 ATM領不出錢

    要過年了,這幾天很多民眾會利用提款機領錢,在高雄台銀兩處分行,卻有5台提款機鈔票吐不出來,幾十個民眾領不到錢,紛紛投訴,臺銀緊急處理,發現原來是印有建國百年字樣的百元新鈔黏貼得太緊了,導致機器分張數時,卡住了,才會造成機器大當機!
    2011/01/31 13:10
  • 〈獨家〉吃了不脹氣! 黃金米包粽週賣7000顆

    端午節吃粽子,又怕包的是糯米,不容易消化嗎?雲林西螺農會今年首度推出「黃金粽」,裡頭80%是黃金稻米、20%是糯米,內餡也很豐富,蒸出來的粽子,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口感香Q,才推出一個禮拜的時間,已經賣掉7000顆。
    2010/06/07 19:29
  • 新鈔太黏ATM當! 銀行忙、民眾急

    這2天是銀行最後的營業日,但是一半左右的ATM沒辦法領錢,原來新版的千元鈔票太黏又太厚,導致ATM吐鈔機當機,這兩天銀行人員忙著整理鈔票,不過整鈔的速度趕不上民眾領錢的速度。
    2008/02/04 12:22
  • 小北極熊太黏人 安樂死與否引爭議

    德國動物園有一頭4個月大的小北極熊「努特」,被熊媽媽棄養,一路由人類帶大,模樣非常可愛,而且還是園方的超人氣明星。有人擔心,嬌生慣養的努特,長大後無法獨立生活,建議讓牠安樂死,結果引發強烈反彈,最後動物園決定,繼續照顧努特,不少民眾也都鬆了一口氣。
    2007/03/2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