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太麻里車站 結果共5筆

  • 網友朝聖台版櫻木平交道 不見晴子只來「鴿子」

    日本經典籃球動漫《灌籃高手》片頭曲中,有一幕靠著海邊的平交道畫面,也有不少粉絲會專程跑到神奈川縣朝聖。台灣的粉絲不用大老遠飛到日本去,因為在台東太麻里火車站也有個類似的平交道場景。近日就有機車騎士騎經過想要拍照留念,沒想到照片當中來了「不速之客」,可以看到兩名警察就默默地待在騎士後方,看著他將機車停在路中間。網友看得大笑,「沒等到晴子,等來了鴿子!」
    2021/07/22 16:37
  • 太麻里「櫻木」平交道 遊客涉險坐鐵軌拍照

    台東太麻里車站有一處平交道因為神似卡通灌籃高手裡的經典畫面,成了打卡熱點,不過不少遊客直接站在鐵軌或是坐在鐵軌上拍照的行為,不只危險也已經觸法。
    2017/11/09 12:24
  • 最美出站口!站前路直通大海 怎拍都美

    台東有多良車站、基隆有八斗子車站,兩座車站都被稱為最美車站;不過,最近又有遊客找到了最美的出站口,就是位在台東縣的太麻里車站,一出車站,緩緩的斜坡道路直通大海,海天一線的美景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朝聖,看過的人都直呼真的好美。
    2017/01/22 16:11
  • 台鐵標誌「一國多制」 旅客看嘸玩猜圖

    台鐵標誌怎麼會出現「一國多制」的情況,原來有民眾發現,台東車站內的標誌太過簡單,簡單到旅客幾乎看不懂,不僅如此,相同標誌,不同站的站務人員也有不同解釋,而讓人看不懂的標誌,在台東太麻里車站也有,有民眾笑說,難道是台鐵提供的「猜圖」服務嗎?台鐵表示,是為了配合各地需求才沒統一,之後將會統一設計,免得讓民眾看得一頭霧水。
    2013/04/11 13:35
  • 流浪狗「吉米」 是南迴車站警衛

    南迴鐵路翻車案,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鐵路怪客到底是誰,不過,最近南迴鐵路還有個遊客關注的焦點,就是太麻里火車站,有個新來的員工,牠叫「吉米」,是隻流浪狗,每天都會巡守車站,相當盡責,車站人員擔心牠會被捕狗隊抓走,還幫牠掛「太麻里車站」的項圈,正式成為「站務犬」。
    2006/07/0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