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太魯閣出軌意外 結果共13筆

  • 太魯閣事故車廂共查「32件遺物」!生還者驚見當天戴的錶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甚至有事故生還者還認出「事故發生時所戴的手錶」。
    2023/09/01 15:34
  • 「認真改革台鐵」!英系綠委喊留任林佳龍 藍批勿把黨派放前面

    交通部長林佳龍多次重申會對於太魯閣出軌意外負起政治責任,但有民進黨的英系立委喊出林佳龍正在認真改革台鐵,呼籲應該要留任,藍營批評根本是把黨派利益放在前面。目前,業界的聲音也連日表態,至少10個工會喊出要留任林佳龍!
    2021/04/11 21:26
  • 別說太多?運安會公開「證據」 花檢憂「串供」

    太魯閣出軌意外,外界都很關心,如今卻傳出,運安會與花蓮地檢署不同調!花蓮地檢署一早開記者會,僅針對新被告說明,對於其他提問,多以「偵查不公開」帶過,相較於運安會公開影像、又公布新進度,檢方低調呼籲,希望運安會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對此運安會強調,彼此間有群組充分溝通,互通有無。
    2021/04/08 19:13
  • 檢方聲押! 工程車副駕「阿好」列共同被告

    太魯閣出軌意外,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的白衣男子華文好,綽號阿好,25歲,是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逃逸將近4年的時間,警方在確認身分後,透過花蓮當地的越南移工策動阿好出面,7日下午在花蓮市區逮到人,但就怕有串證可能,遭到聲押。
    2021/04/08 13:00
  • 神秘副駕「阿好」落網 非法移工吐出軌真相

    太魯閣出軌意外,李義祥謊話陸續被揭穿,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還有另一名白衣男子,他逃亡6天,今天(4/7)在花蓮遭到警方逮捕,這名26歲的越南籍移工,綽號阿好,逾期居留三年多,警方訊問兩個多小時,仔細釐清當天事發經過,他有問必答,晚間移送花蓮地檢署進行複訊!
    2021/04/07 23:27
  • 快訊/工程車副駕「白衣男」落網 移送地檢複訊

    太魯閣出軌意外,當時和李義祥一同開工程車,前往工地的副駕駛,意外發生後逃逸,花蓮刑警大隊今天(4/7)將他逮捕,他是一名越南籍移工,非法逃逸,綽號阿好,警方訊問釐清當天事發經過以後,晚間9點多將他移送花蓮地檢署複訊.
    2021/04/07 22:19
  • 花2.75億 台鐵25處告警系統「測試1年多沒過」

    在太魯閣出軌意外後,事前防範的告警系統現在也成為焦點,立委林俊憲就爆料,台鐵原訂要設置25處的告警系統,買了一年多,卻始終測試沒有通過,因此卡關沒有裝置,重點是這套系統還不能連動列車,只能靠司機員自己判斷。
    2021/04/07 19:37
  • 快訊/工程車副駕「白衣男」落網! 疑受雇非法移工

    太魯閣出軌意外,當時和李義祥一同開工程車前往工地的副駕駛,意外發生後,逃逸,疑似是非法移工,剛剛花蓮刑警大隊刑警在花蓮將他逮捕,目前正在偵訊。
    2021/04/07 17:49
  • 「謝謝多給我時間」 林佳龍:已向蘇揆遞辭呈

    立法院今天針對太魯閣出軌意外做專案報告,已經口頭請辭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深夜也從花蓮趕回台北,到立法院來備詢,被問到個人去留,林佳龍強調已經遞出辭呈,感謝國人跟朝野立委們,多給他一點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2021/04/07 13:42
  • 諷刺!台鐵體檢報告 「施工工安」列優先改善

    太魯閣出軌意外,也讓立委檢視起,之前普悠瑪事件台鐵做的體檢報告,列出144項建議,其中軌道檢查的優先改善事項,寫著軌道沿線施工路段,除了應該加強工安外,還要求現場負責人確認,以確保行車營運安全,對比這回意外,格外諷刺!
    2021/04/06 20:24
  • 同仁女兒搭太魯閣號罹難 柯文哲紅眼眶

    這次太魯閣出軌意外,當中設籍台北市的市民,共有10人不幸罹難、36人受傷,期中一名死者還是北市府員工的女兒,柯文哲對此紅了眼眶,強調會全力來協助,只要有關市政府的相關補助,承諾家屬不用東奔西跑,通通單一窗口來協助處理。
    2021/04/05 19:35
  • 死傷嚴重!台鐵太魯閣號出軌 樹林站上車成「最後身影」

    持續追蹤這起台鐵太魯閣出軌意外,死傷人數不斷上升,尤其5到8節車廂,最慘重,第七節車廂,就超過20人死亡,其中死亡年紀,最小6歲,受傷最大的93歲,這班408號列車,從樹林站發車,加上清明連假,搭車人數490人,這回受重傷以及死亡乘客,大都是集中在第七、和第八節車廂。
    2021/04/02 21:18
  • 太魯閣出軌意外「50藝人逃死劫」 買嘸票改搭遊覽車

    適逢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到台東)今(2)日驚傳出軌意外,截至17時止有54人罹難,就連司機也殉職。目前是牧師的藝人宋逸民透露,他們的教會去花蓮演出就是要搭乘此班火車,後來因為訂不到票,一行人改搭遊覽車才逃過一劫,看到新聞相當震驚心痛,全車替傷者的平安禱告。
    2021/04/0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